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柴米油盐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柴米油盐的经典句子

2017-06-1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柴米油盐的经典句子

  ●社会不是风花雪月,而是刀枪剑戟;生活不是书棋琴画,而是柴米油盐

  ●当年我因为失恋而剪短了我及腰的长发,如今却想找个人陪我从短发走到长发,然后我们掏9块钱去买个红本一起走进一个叫做家的房子,柴米油盐酱醋茶。

  ●有一天当我老了,有人问我人生中什么时候最快乐,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二十来岁的时候。那个时候,真正的爱情才刚开始,生活还没有陷入柴米油盐,根本不知病痛为何物,最难受的,也不过是失恋和考试。当时觉得很大压力,后来回望,不过都是小事。

  ●实在没项目的兄弟,搞500个QQ号,资料统一搞成美女QQ,每天用软件定时在QQ空间更新几张美女图片,几个荤笑话,坚持一年!然后流量套现,接广告,卖产品,都可以!一年轻轻松松搞几十万,最简单的东西最少人去做,每个人都在寻找一些稀奇古怪的赚钱方法...我发一条说说至少1000人看见,我敢说去做的人只有2.3个,坚持一年的一个都没有...不是你没毅力,是现实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让你没办法坚持!

  ●不当家做主不知柴米油盐酱醋有多么贵。

  ●柴米油盐酱醋茶,淡淡生活无其它,终日平平安逸过,浮华一生如水花。 ----《群聊》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想对你说家长里短,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那么,大概你就是那个可以跟我生活一辈子的人吧。

  ●琴棋书画诗酒花,总比不上柴米油盐酱醋茶。

  ●当我们面对就业的压力,高不可攀的房价和满头白发的父母;您是否还有勇气相信爱情”;当我们面对现实,丢弃了原本的承诺和誓言,你是否为自己不曾好好爱过而遗憾一生;当我们输给了世俗,输给了流言蜚语,看着那逝去的青春和年华,你是否还在为当年没能抓住那个“人”而悔恨。也许你会说,这就是人生,爱情和生活原本就是两回事。爱情是一种非常美好的感受,而生活却离不开柴米油盐酱醋茶。 (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曾经觉得爱情应该是轰轰烈烈。现在觉得我想要的爱情只不过是细水长流,在柴米油盐里不急不躁;在悲欢离合里,不离不弃,我从不曾在你宽阔的肩膀后面,而你亦不在我的身后,谁也没有为谁遮天蔽日,两个人却同对方共度风雨。就这样,不紧不慢,不慌不忙,慢慢悠悠得走过一世。

  ●多少人在结婚前经得起感情挫折,可却经不起婚后的柴米油盐。 ----《宠你到肆无忌惮

  ●人生不应该只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要有诗和远方。

  ●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日子,品书画琴棋诗酒花的闲淡滋味。

  ●等在命运之门前面,等的是生死存亡,其心情焦虑,但不乏悲壮感。等在生计之窗前面, 等的是柴米油盐,其心情是烦躁,掺和着屈辱感。 ----周国平

  ●话本子里的是才子和佳人
话本子里的都是美好大结局
话本子里的 却又只是幻想中的美好
话本子里没有说 才子不只喜欢佳人
话本子里也没有说 脱去了那些美好的爱情假象 剩下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只会磨剩对现实的妥协
...亦没有哪一个故事 写了才子佳人相濡以沫儿孙满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