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0条关于不寒而栗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10条关于不寒而栗的经典句子

2017-06-3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10条关于不寒而栗的经典句子

  ●我是接受了很多传统的教育,只是我在阅读的过程中,学会了怎么思考,怎么解决问题。所以我说知识就是力量,知识就是财富
有人不具备独立思考能力,读书越多越傻逼。他把自己的大脑当成垃圾场或收破烂的了,什么都往里面装,结果变成傻逼了!
以前我问过几个小朋友,你长大了,是当可爱的小狗,还是当凶残的老狼。他们都笑嘻嘻地说当可爱的小狗。我无言以对
现在小孩都看喜羊羊与灰太狼,而且很多小孩都对羊感兴趣,而且模仿羊。我每当看到这样的风景,我就不寒而栗。他们把狼描写的太傻逼、太笨拙,只是为了取悦于那些想做羊的人。说白了,是富人想缓和一下狼和羊之间的矛盾。
真正富人家的小孩是不会看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他们宁愿让小孩看猫和老鼠。猫是强大的,老鼠

  ●每当我低头看一个婊子被人操过多次的阴户时便感觉到了脚下的整个世界,这是一个分崩离析的世界、一个精疲力竭的世界。它光滑得就像麻风病人的脑袋一样。假如哪个人敢把他对这个世界的看法都谈出来,他就连一平方英尺的立足之地也得不到。一个人一露面这个世界便重压在他身上,把他的腰压断。总有过多的腐朽柱子立着,过多令人痛苦人性有待人去繁衍。上层建筑是一个谎言,其基础则是巨大的、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如果说在过去千百年间真的出现了一个眼睛中流露出绝望、饥饿神色的人,一个为创造一种新生物把世界翻个底朝天的人,那么他带给世界的爱便会化为忿怒,他自己则会变成一场灾难。 ----亨利·米勒《北回归线》

  ●那是弱小的花朵绽放出的绝世美丽,仿佛黄昏的颜色,灼伤了人的眼睛,美的令人心惊。 有时,她也惊艳于人心的多变,迷惑于炫丽的感情。 那种生灵心口长出的怨之花含有惊人的煞气,即使如她,也会不寒而栗。 现在,左边是无法回归的路途,右边是不能拥有幸福,始终望不穿彼岸的灯光。

  ●世界是美的,寒风却切肌入骨。入骨的寒风使我不寒而栗,内心堆积的冰雪让我恐惧,但我还是在这寒冷的冬季幻想美丽的春天.

  ●有些人有些事永远是我心里的阴影 (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那之后我所有的快乐都是短暂
每每想起那些 我会不寒而栗 心生恐惧
若周围有什么东西提醒我想起来 马上会心跳加速 宁可自己就这一刻死去都不敢面对
原本以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慢慢会习惯 却哪里想到会是南柯一梦
不管旁人和自己做多大的努力 那片阴影始终抹不去
时不时的跳出来打乱我难有的平静生活
比如 我昨晚又做梦了

  ●朝鲜,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恐怖国家,还处在中国的商朝,靠残暴血腥维持世袭!

  ●开心如同烟花般璀璨,可是璀璨后的黑暗却让人不寒而栗。

  ●再也找不到一个支撑我走下去的理由,每跨一步,心就不寒而栗,想逃避,却怎么也摆脱不了这把命运的枷锁

  ●互联网带来了便利,改变了生活娱乐方式、信息传播方式等等。但这扁平化的虚拟真实交杂的世界,却也带来了恐怖。
人们从未如此空前地乐意展示自我,而其面对的是整个世界。当有人说通过我的名字查到了我的各种信息,着实让人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这就是互联网! ----罗振宇《罗辑思维》

  ●我们偶然感觉到的身体上无缘由的痛,我们偶然感觉到心中一阵不寒而栗的悸动,我们偶然盈满泪水的眼睛,不可解不可知的种种,因为这些,我们在一个小小的岛屿相遇、相爱或彼此憎恨,那双被锥刺后如黑洞般阒黑幽静的眼睛,都一一探测到了。 ----蒋勋《无关岁月

  ●没有标明时间的炸弹,才真正令人不寒而栗啊! ----花香蘑菇《君临臣下》

  ●时光快得令人不寒而栗。

  ●但是那些自发的恐惧不一样,这样的恐惧他总是能够自己克服,每一次的克服都会使内心得到成长。他对世界的了解,那些真正属于自己的了解,就是在不断地恐惧和不断地克服中完成,一直到他长大成人,甚至到他白发苍苍,都会有这样的恐惧陪伴他。就像我对树梢在月光里闪烁时的恐惧,这种恐惧在我童年里就已经开始了。当我走在夜晚里,当我抬头看到树梢在月光里发出寒冷的光芒时,我就会不寒而栗,就会微微发抖。直到现在,我仍然为自己保存着这样的恐惧。 ----余华《灵魂饭》

  ●月光下的沙漠有一种奇异的震撼力,背光处黑如静海,面光处一派灰银,却有一种蚀骨的冷。这种冷与温度无关,而是指光色和状态,因此更让人不寒而栗。这就像,一方坚冰之冷尚能感知,而一副冷眼冷脸,叫人怎么面对? ----余秋雨《千年一叹》

  ●有时候心好近好近,近得好像贴在了一起,可有时候心又好远好远,远得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