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重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重华的句子

2017-10-04 23:05: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重华的句子

  ●重华震惊:“怎会如此?!”

般若说:“那应是千音小主人初次降世之时,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身负诅咒的她,虽与凡人一般,历经生死伤痛,却永远都不为世人所见。”

仿佛是应证般若的话,场景突然转换,变成了热闹市集。

小千音还是那小小的模样,只是脸色瞧着分外虚弱。

她摔倒在道路中央,几欲起身却又重重摔倒。她伸出手渴望有人施以援手,然而,人群熙攘摩肩接踵步伐匆匆,一遍一遍踩踏着她的身体来往离去。

没有人看见,那道路中间无助的孩童,星子般的眸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重华望着她的背影,眸色深幽,如同黑漆漆的深渊般,望不见底端。

无思笑里透着苦:“想不到我无思,最后嫁给你,竟是因为一个丫头。”她的眸哀怨惆怅:“为了让她死心,你可真是舍得牺牲啊。”

重华无悲无喜只一味的喝着茶水:“她还小,未来的路还很长。”

“那你可有觉得委屈了我?”

重华一怔,抬眸而起的瞬间,与她那双盈盈水色的眸子相碰,轻蹙起眉:“你若不愿……”

“我愿意。”无思伸手握住他的膝上的手,重华微微意外的望着她,她笑道:“不论出于何种原因,能与你结成仙侣,我都很高兴。”

重华默然,良久之后,清越的声音里多了丝认真:“我既娶你,此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幽静的裂谷,鸟语花香,神光漫漫。

千音只觉得做了好长一个梦,梦里她又回到了九重殿,日日陪伴重华。他下棋她睡觉,他看书她吃肉,他做饭她坐等……

梦里,重华说,喜欢她。

多么美丽的梦,可终将醒来。

初睁开眼时,她将现实当作了梦,不愿醒不愿相信

直到……

千雪哽咽着说:“千音姐姐,重华师父他……他死了!”

师父死了?

不会的!不可能!

千音跌跌撞撞跑出大裂谷,望着谷外明净如洗的天空,落了泪。

千雪不会骗她。

“师父——!”

她的声音凄绝悲凉,一声声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傍晚时分,有一抹晚霞挂在天边,万丈霞光染红半边天空。重华牵着千音,在晚霞中散步,走的极缓极轻盈。

霞光将两人的身影拉的很长很长。

宁静而安详。

望着艳红的天空,千音眼中满怀憧憬:“师父,我多想一辈子这样陪在你身旁,看这夕阳晚霞直到天荒地老。”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重华,你说过会一直陪着我的。我找了你几千年,历经了百世,忍受世世孤苦,难道只是想得到这么一个结局么?你说要照顾我一辈子!你说等你回来就娶我为妻…!你明明说的那样信誓旦旦,我信以为真,你却只是戏言么?”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她不明白,为何重华与她擦身而过的瞬间,他的眼神怎会那样陌生,就像…

他从未认识过一般。

她的心,很痛。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墨子袖缓缓闭上眼,心中没有仇敌逝去的喜悦,看着千音麻木的神情,他突然开始羡慕重华。

他突然希望自己从未被复活过……

若他未曾复活,至少在她心里,他尚有一席之地

而如今,他活着。

重华却死了。

活着的千音,也不过是一个躯壳罢了。

一个连躯壳都不会属于他的千音。

阳光洒在这片焦黑大地的时刻,墨子袖怔怔的望着那光芒穿透千音的身体,落在她身后焦黄的草地上。

就像,她只是一片虚无的幻象。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冥王走前,深深地望了眼重华,少年的脸上似笑非笑:“重华,六千年前你欺骗了她,如今负了她,将来你可别后悔才好。”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重华身后似是长了眼睛般,头也不回的问道:“看着为师做什么?”

“因为师父你美色可餐。”

底下人似乎叹了声:“千音,我是你师父。”

“我知道啊,正是因为你是我师父,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美人岂可外人观?再者,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徒弟我一界俗人,自然不例外。”千音笑望着他,神情中充满向往:“师父,其实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像这样陪在师父身边,你下棋的时候我煮茶,你煮茶时我睡觉……只有陪在你身边看着师父你,才不会让人觉得你遥不可及。”

“玄齐哥哥说平日里他极是怕你,尤其你整天就一副表情,快乐伤心都从未摆在脸上。他说……”她似是想到了极好笑的事情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墨子袖双手负于身后,白发张扬,衣袂飘然,带笑的眼睛宛如一汪望不见底的冰潭,他言道:“千音是个固执的人,为了重华,她可能固执到六亲不认。本尊即便强留下她,也不过是换来她的厌恶罢了。惟有让她自己心灰意冷,将那份固执在心中打碎,她的心才能真正的,有时间来容纳其他人。”想起冰域时重华那冷漠的样子,他嘴角勾出一抹睥睨苍生的傲然:“本尊会等着她,怀惴一身的伤来本尊这里寻求温暖。”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整个九重殿外,仅能谈得上衣着光鲜的,恐怕也只有结界里的东方与天南二人,还有一直置身事外的伯矣。

流光长长吐了口浊气,静待着重华出现。

他相信,重华才是对千音真正的打击。

他多想冲上去,扇她几个耳刮子,让她清楚的看看,她这些年来的坚持不过是一场镜花水月!

重华是重华,不会为了一个千音,抛却他的信念

可他知道,千音对重华的偏执,早已深入灵魂

朝阳如一颗熟透的橘子,斜挂东方。那恹恹无力的光芒照不透云层化不开浓雾,远处的山林依然只是一片黑影。

千音的身体仿佛浮着一层淡淡的光,雪色衣衫 ----轻歌漫《师父太撩人,徒弟犯上》

  ●“师父,我还活着。”

“活着就好。”

他说,活着就好。

千音突然有些怨,他甚至连一个安慰笑容都未给自己。

他的话尾还在嘴角,千音蓦然起身扑来,重华一惊,忙伸手接住。

落了满怀。

“师父,我以为自己会死,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我从来都没有那样怕过,我怕从此以后,你再也看不到我,我怕即使我死了,你也不会想我,不会记得曾有一个叫千音的弟子……”

她哭的上气不接下气,在重华的记忆中,她从未如此刻这般哭的像孩子

她长大了,却比孩子更脆弱

“千音,为师也怕。”

他轻轻将她揽在怀里,似是叹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欧阳舞:你能给我什么?
夜重华:只要你要,只要我有。
欧阳舞:你可以给我全世界吗?
夜重华:我不能给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给你。 ----《邪王的神医宠妃》

  ●他成了凡人。

一个连生命都在缓缓逝去的凡人。

曾经屹立在仙界如同一座山岳的重华仙尊,成了一个普通凡人。

她的师父,失去了一切。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长卿喜眉笑眼屁颠屁颠跑到重华跟前,斟酌了片刻,幸灾乐祸的颇为含蓄:“尊上,您徒弟千音魅力不可挡,这会儿她的桃花都追到太阿来了!是个大人物,您可是要去观上一观?”

重华怒不可遏:“待本尊去打残这朵桃花!”

长卿来不及称是道好,重华怒容一收,敛眉侧目,目光冷幽幽的盯着他:“方才本尊的反应你可满意?”

“……”长卿只觉得耳旁清风如剑,冷嗖嗖的划着他的脸面。 ----轻歌漫《师傅太撩人,徒弟犯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重华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