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全的《流星蝴蝶剑》经典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全的《流星蝴蝶剑》经典语句

2017-10-11 23:04:07 来源:流星蝴蝶剑 阅读:载入中…

最全的《流星蝴蝶剑》经典语句

  1、一个人要别人为他做事的时候,最好先问问自己能为对方做什么。”

  2、“男人就应该像个男人,说男人的话,做男人的事。”

  3、有一句话,你可能不爱听,即使你愿意听,也未必做得到。

  4、“每个人都一定要为自己准备好一条最后的退路,你也许永远都不会走到那一步,但你必须要先有准备。”

  5、没有人能替别人做主——没有人能将自己当作主宰,当作神。 ----古龙

  6、只要有爱,就有嫉妒
也许有人说:“爱是奉献,不是占有,既然是奉献,就不该嫉妒。”
说这句话的人若非圣贤,就是伪君子。
圣贤博爱。
伪君子根本就不会对一个人真正爱过。 ----古龙

  7、有时逃避只不过是种休息,让你有更多的勇气面对人生

  8、就算天下最会说谎的人,眸子也不会说谎的。 ----古龙

  9、也许每个人的日子都不会很好过,所以每个人都会老的。

  10、铁成刚现在就像是条野狗一样,悲苦、无助、寒冷、饥饿。

  11、“尽量想法子让敌人低估你,但却绝不要低估了你的敌人。”

  12、因为他已看出这件事的关键,已知道这件事绝没有任何人再能为他们辩白,他不愿含冤而死,更不愿他的兄弟陪他死。所以他必须冷静。

  13、“一个男人若为了一个女人而沉迷不能自拔,这人就根本不值得重视,所以你也不必去同情他。”
“男人就应该像个男人,说男人的话,做男人的事。” ----古龙

  14、有时一个人活着并不是为了享受欢乐,而是为了忍受痛苦,因为活着也只是种责任,谁也不能逃避。 ----古龙

  15、世事的变化是多么奇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