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中有我的名言_关于你中有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你中有我的名言_关于你中有我的名言

2017-10-12 22:03: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中有我的名言_关于你中有我的名言

  ●打碎两个泥菩萨,把泥巴和在一起,再塑两个泥菩萨,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标准” ”改变视觉“ ”性的对话“ “性与心的转换” “占有女人直至她的视觉”,这时毕加索艺术中性心理学的一条粉红色线。如果狄德罗知道了,会说这是极佳的心理临床学。因为他早在两个半世纪以前就说:“一切生物都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任何禽兽都多少是人,任何矿物都多少是植物,任何植物都多少是禽兽···人是什么?人是某类倾向的总和。” ----王受之《巴黎手记》

  ●以命相许,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启动倾城之恋的秘诀。 ----《风云》

  ●我们是交集
你中有我
我中亦有你

  ●【花间鹊】

素弦倚帘,莲妆如画,翠衾今夕梦。执伊春去秋来,芳香万里,抚琴歌言欢。伴随爱之音符,穿越千年洞箫红尘,沉醉,吟脉。迢迢银河,鹊桥隔相望,可怜多少相思泪?数点繁星,葡萄架下绵絮语,纤云弄巧,玉衣飘几许?
半点红,倚寥碧桃,出笙歌舞地。轻展罗绮如蚕纸笺,饱蘸朱笔生绡墨汁,剪刻了洛芳名,弦语在音寂的秋晚收索,诗痴了一生的爱恋,许诺了一世的山盟誓言。佛曰: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才换得今世的擦肩而过。相遇,是巧合,亦或注定,虽多了几许谎言,但谎言中有爱,也有伤。红线相牵,你中有我的苍老,我中有你的微笑,架起永恒鹊桥,享受缠绵美妙。

  ●纸上的文字,终是清浅,字里的感情,总是含蓄。
真正的两情相悦,是一场不计轮回的奔赴。
漠视一切尘烟,无畏所有喧嚣,只在凤凰涅槃的燃烧里,交付彼此的身心和灵魂,亟待重生,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默契就是不说很多话,我却知道你所有的想法。默契就是深深的理解,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默契就是彼此包容和一体,默契就是一种无言的约定和一项延续终生的承诺。默契无钉无铁,但是坚硬无比。默契无胶无漆却针差不进水泼不进。默契是朴素的,默契是千篇一律的,默契不事喧哗,默契又无往不胜。 ----毕淑敏《握紧你的右手》

  ●是!想见,恨不能日日都见,从前在宫里,听宫女们念那些酸诗,心中只觉得她们分外可笑,而如今,我却真恨不得子靖哥和我都是泥做的人!一起打破,拿水调和,这样骨血不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生同一衾,死同一椁,永无相离之日,才算得上是好。 ----《(快穿)误人终身》

  ●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原来尘世间有很多烦恼是很容易解决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过来看,你会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终于明白,静花水月是什么意思,其实情之所至,应该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是男谁是女,又有什么关系,两个人在一起开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会轮到我了。 ----《天下无双

  ●他们说《红楼梦》中林黛玉、贾宝玉、薛宝钗这三大主角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可是我每次看到的只有林妹妹和宝哥哥爱情
虽然,命运的轮使得二人错开了彼此
虽然过往有许多的不快,
当然,其间也有诸多小幸福
只愿,有一个轮回,
不再只是为了报恩……
不在有缘无份……
不在如此坎坷……
而宝钗只是一个~怎么说呢~不是个太令人讨厌的人
只是一个可怜的第三者,
一个活在命运掌控在他人手里的被命运捉弄的人

  ●驾一叶扁舟,溯流而上,若是在梦里,就会驶入银河,达于群星闪耀的无垠苍穹;若不是在梦里,亦将从我的心驶向你的心,达于如歌岁月外的桃园。孩子,人本是有三种状态,气韵如天空,沉稳像大地,而我们的心在静静流淌,时而听得见,时而听不见……心与心会互相汇流,时而是你,时而是我,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于无涯的时空,听取一段玲珑梵音,于浅握的双手,感受一世生命温存……
过去是诗,未来是诗,现在已经被诗包围了,我们因此对诗痛恨,临了,终于明白现在的一切也都被诗浸润过了……
看不懂,一切都是诗;看懂了,一切都不是诗!

  ●扁豆栽在一户人家的院墙边。它们缠缠绕绕地长,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顺了院墙,爬。顺了院墙边的树,爬。顺了树枝,爬。又爬上半空中的电线上去了。电线连着路南和路北的人家,一条人行甬道的上空,就这样被扁豆们,很是诗意地搭了一个绿篷子,上有花朵,一小撮一小撮地开着。 ----丁立梅《满架秋风扁豆花》

  ●儒家讲中庸,道家讲中道,佛家讲中观。三家都讲“和”,儒家讲仁和,道家讲柔和,佛家讲圆和。儒、释、道三家“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圆融和谐,共同构成了中华传统文化“阴阳中和”的基本精神

  ●爱情,在岁月的温柔相待中
长成了亲情
而相爱的两个人
时光的雕琢下,相互滋养了对方的灵魂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