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你是幸运 错过你是命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遇到你是幸运 错过你是命运

2017-09-13 05:24:22 作者:漫晴&香香 来源: 微音 阅读:载入中…

遇到你是幸运 错过你是命运

  01

  你知道我都有多么不舍得离开吗?你知道当你成为别人新娘的那天,我的心有多么痛吗?我想,你不知道吧!因为曾经我不懂得珍惜你,从来就没有想过心会伤。如今,我看着你微笑,那曾是我最喜欢风景,如今这笑却不是因为我,你的心情也不再与我有关。

  我一遍又一遍地听着贺宣唱的那首《来世做我的新娘》,眼泪就像关不上的水闸,一直的往下掉。他唱着:“我那亲爱的姑娘,她已经是别人的新娘,她曾是我的宝贝,可我只有祝福她。愿她从此快乐,来世请别变了模样,刻画在来生等你,来世做我新娘……”原来,失去了最心爱的人竟是这样的疼痛。这种痛,不仅仅是失去你的痛,还因为你的离开全部都是我的错,让我感到无比的自责和内疚。

  你曾经也是我的宝贝,但我没有学会珍惜,老是惹你生气,你原谅我一次又一次,而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你。那时,从来就不知道真的会失去你,你离开了,我才懂遇见不懂珍惜,也会成为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02

  年轻的我曾经以为,人生中能遇到许许多多的人,那些会出现矛盾、争吵的,大概就是别人说的“错的人”或者是“匆匆的过客”,抱着谁离开了谁都还能活的心态,我松开了你的手,结束了这一段曾经你视为生命般的感情。呵…那时,我是有多傻呀!

  人的一生是有很多的遇见,但不是每段遇见都能够走进心窝里,不是每一次遇见都能有感情。一生当中,能让自己在乎的人,其实也就那么几个,没有想象的那么多。(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直到你因为绝望而离开我之后,我发现最不能释怀的人是我。曾经我有多么努力的想要挣脱你的爱,如今就有多么深的痛苦和愧疚,是我曾经对你的感情不以为然,造就了我如今无比刺心的痛苦。有些人,真的很重要,只可惜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

  如今你成为了别人的宝贝,你不会知道我有多么想你,想你的时候我有多么的伤心,或者都是我活该吧!曾经,我也不知道你想我时有多痛苦,我从来没有为你考虑过。现在,我知道痛了,也知道自己错过了什么,但我已经无法去弥补这样过失,唯有把心底最好的祝福送给你,希望你过得幸福

  03

  或者,人都是这样的吧!当自己失去了某个人,才突然发现那个人对自己来说,是有多么的珍贵、有多么好!只是,时光从来不回头,错过就是错过了,失去就是失去了。怨不得谁,也恨不得谁,唯有从这一刻开始学会珍惜,再也不要有失去。

  所以,当你觉得一段很多年的感情没有了当年激情,你想要放弃的时候,请你多去想想最开始的时候你们是怎样相爱的,那时有多么的珍惜彼此。每段感情都会遇到矛盾和波折,不是所有的放弃都能够有新的遇见。世间没有后悔药,有些话伤了就是伤了,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没有伤口不会留疤,也没有人会在原地一直等你。

  亲爱的,在可以相爱的时候,不要矫情;在可以原谅的时候,别任性;在拥有的时候,别肆意挥霍。有些你从不在意的人,可能会是你未来某天最悲伤回忆。相爱,就趁现在!我们都不知道是否有来生,因为今生能够相遇本就不容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