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面玲珑的名言_关于八面玲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八面玲珑的名言_关于八面玲珑的名言

2017-11-18 00:00: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八面玲珑的名言_关于八面玲珑的名言

  ●很多人都喜欢自己的行为找各种借口。逃避心理的想法。然而,一个真正对自己坦白的人是忠于内心的。而这样的人,往往不能八面玲珑

  ●人世十种人:
1、一生平安,好人;2、两面三刀,奸人;3、三思而行,仁人;5、四平八稳,贤人;5、五马分尸,恶人;6、六神无主,庸人;7、七步成章,文人;8、八面玲珑,小人;9、九霄云外,仙人;10、十恶不赦,罪人。

  ●《菜根谭》:“涉世浅,点染亦浅;历事深,机械亦深。故君子与其练达,不若朴鲁;与其曲谨,不若疏狂。”

入世不深的人,世俗的侵染要少,离天道就近;入世很深的人,机心算计也就深,离天道就远。

所以与其八面玲珑、左右逢源,还不如傻呆糊涂;与其小心谨慎委曲求全,倒不如豁达痛快。

人生的许多福分,是人的聪明所解决不了的。人生的大福分,其实是包含在愚钝中的。许多不幸的人,往往是因为太过聪明。

做人简单一点,宽厚一点,傻一点,有时该有的福分反倒全有了。

  ●北风中江湖路险炎凉如刀割
恩怨退一步才能参透
我用生死和命运相搏
敢掠夺也能轻轻放手
看天下逐鹿问鼎到底谁能留
只有我不怕潇洒过头
偶尔八面玲珑但愿誓死白头
只要能真心坚持真我最自由 ----杨培安《真我最自由》

  ●愿做一个八面玲珑能独当一面的女子 不用在寻找寄托 自己便是依靠

  ●这厢少年心意萌动,那边女子八面玲珑 ----夜微澜《后爱》

  ●我了解苏冽的为人,有些人,她宁可再也不见,也不要尴尬。她说过,她会八面玲珑地应付所有的事,唯独不会对朋友长袖善舞。 ----夏七夕《后来我们都哭了》

  ●这就是为什么,有时越热闹的场合,你反而越孤独。每个人都在说话,但每个人都没认真听;大家挤在一起亲密自拍,想的却都是自己角度好不好看;你熟练运用社交技巧,和颜悦色,八面玲珑,气氛很好,但毫无感觉
那如同一场同床异梦爱情,看上去如此亲近,但心里没留下一丝痕迹。
?人们说,聊得来的才算朋友。其实,聊天是一种技巧,就像相声,一个人说话让一堆人发笑,只要你肯下功夫,跟什么人都能聊,都能聊得好。聊得好是懂社交,未必能产生友情

  ●真的,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许多人慢慢的将棱角磨平让自己变得圆滑。尽管无比疼痛,却义无反顾。不是为了让自己真的八面玲珑,而是把刀刃一把一把融入身体。最后在任何时候给仇人致命一击。

  ●当初你说我天真无邪过于单纯,要选择八面玲珑世故聪慧的她。
待我变得八面玲珑世故聪慧,你却要了天真无邪过于单纯的她。

  ●【命难由己——解当家】
十面埋伏难逃众叛亲离
九死一生被迫杀伐狠厉
八面玲珑练就笑里藏刀
七情六欲化作一纸戏文
六亲不认只因身疲心倦
五方杂处无奈算尽机关
四面楚歌险丧轮回碧落
三番二次舍命代赴黄泉
两世为人可知深情难付
一枕黄粱梦断九门残念 ----落雨言臣

  ●你想大公子的足智多谋,二公子的宽容稳重,三公子的八面玲珑,四公子的冷酷傲骨,五公子的斯文温,六公子的一脸忧伤惹人怜……哪个公子的容貌不是人中龙凤,性格不一,才华也是各有专一。

  ●天秤:(sky 2cheng)
n:外貌协会,老好人,颜值代名词,选难症,备胎云
v:纠结
adj:善解人意,八面玲珑,自恋的,看脸的。
(风象星座里唯一间接性还算正常的) ----同道大叔《微博》

  ●一世冷清终归寺宇青灯古佛
二人不语纵是洛阳烟花似锦
三生有幸不负长安丹青妙笔
四季如春终究梁州半城烟沙
五湖干涸只为残阙凤箫声动
六国不世愿为山河今日长安
七进七出又是一场山枪阵铠
八面玲珑不过西北战意彻骨
九州万里怎抵红颜起弦风雅
十里桃花奈何明月一世安眠

  ●街角的闹市
旁人行色匆匆
他摇着破扇
学着小贩的叫卖声
不是寺里的和尚
也不像是江湖郎中
酒醉三旬的玩笑
吓坏了孩童

有道是姻缘不尽
来世总会相逢
怎奈却昙花一现
叫人好生心动
脚踏黄土,头顶清风
不道苦楚,莫问前程
一朝笑人间苍生
一夕夜里挑明灯
细看衣衫褴褛那来人
竟是一位僧

黄土散尽,清风无声
有苦是福,可福祸相生
酒肉穿肠作朽翁
扫尽尘埃八面玲珑
若不成疯魔
怎敢在人间走一程
酒肉穿肠作朽翁
扫尽尘埃八面玲珑
又甩了衣袖
海北天南,无影踪 ----李雨《酒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