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舍我其谁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关于舍我其谁的唯美语录

2017-11-25 23:09:3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舍我其谁的唯美语录

  ●门口忽然传来“吱——”一声的刹车声,性能良好的跑车稳稳地停在门廊下,谢明玉的手掌一撑,便已经潇洒地翻身而出,大步朝里面走来——明媚妖艳的青春气息便扑面而来,挺秀如竹的身姿,如塞缪尔笔下的“桃面、柔膝、丹唇”,再加上那飞扬的神态,骨子里舍我其谁的张狂与高傲,真真正正的天之骄子。 ----浮图《侬本多情》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桃花水,孤雁飞,舍我其谁。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自卑;桃花醉,孤雁归,痛彻心扉。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憔悴;桃花退,孤雁追,舍命相随。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心碎;桃花溃,孤雁回,生死无悔。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愿违;桃花累,孤雁睡,梦中相会。
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奉陪;桃花坠,孤雁吹,墨舞白黑。

__你归来的第一百一十二天

  ●当残酷的现实无情的践踏你的梦想时,你还是要面对它;那么你何不以一种舍我其谁的态度依然自我。

  ●想出人头地心态影响着做事的方向及成败,它是一个人做事的勇气与决心,是一种舍我其谁的气魄。缺少了这种气魄,就会与平庸为伍,一生在低处行走,没法抬头;反之,则会昂首挺胸,步入阳光大道。 ----《高调做事》

  ●智慧是一种基因,与生俱来;品质是一种信仰,贯穿始终;坚持一种态度,不离不弃;第一才是我们的目标,舍我其谁! ----东软男孩《东软男孩新浪博客

  ●纷纷扰扰的社会里太容易迷失自己,直喻行尸走肉。飘飘乎游荡于天地间,浩渺乎化为尘土。不惧痛苦,炼狱出宝剑。接受挫折,一生不振。看惯平庸,习惯世俗,谁能救你?风华正茂,万丈光芒,舍我其谁?

  ●"爸爸,你很有斗争经验哟"
"那是,对付你妈,舍我其谁啊" ----六六《王贵与安娜》

  ●你若想变强,如何能迷失于镜花水月。你若想成功,又如何能享受安逸舒适。
如果还年轻,怎能甘于弱小。如果不年轻,更不能选择庸碌无为。人生一世,总得拼拼试。勇敢去争,舍我其谁。

  ●很多时候,在这个不纯洁的圈子里”忽悠“实际上是出于真心实意的一种好心好意,一种对兄弟朋友的负责态度,一种舍我其谁的磅礴气势,一种能瞬间让你相信他的魄力,虽然这看上去非常很美好的一切,依然可以叫做”忽悠“

  ●梯子很简单很平凡,没有什么稀奇,就是横平竖直,牢靠地铆钉在一起,连装饰都没有,其余都是空的。
关键还是在于人为地赋予它什么样的情思,附着上去来后来影响自己的情感和认知。
人与梯子是不一样,就连无知无觉的梯子都能作的,身为万物之灵,还是人中的精英,还不如此物的话,是不是该汗满豆腐堰了?
——够了!还想那么多干嘛?那就是义所当为,理所应当,大义所在,舍我其谁?
——也就是正义之事产生出来的使命感,责任感,神圣感。
——为了这,有时明知道是错,结果还是错,也要去做!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黑泥问道,王乃何人。问了之后它才发现有所矛盾。在这个绝对不容许“个体”存在的地方,黑泥认同除了自身当中有其他者,自身怀抱了某种不可能存在的异物。此异物即乃王者。也就是绝对的初始之人,天上天下的唯一之人。
那人名唤-------『英雄王』吉尔伽美什。
「王者,舍我其谁!」
黑泥破散,洒出黑色飞沫。就算以自身所有怨恨也还是无法完全消化异物,只好把这绝对的自我呕出来。在燃烧的火红废墟中,他再次鼎立于天地之间。 ----吉尔伽美什《Fate/Zero》

  ●人要有舍我其谁的霸气和一往无前的勇气。

  ●男人的深度,彰显的是人生的阅历,胸怀的宽广;是进则天下退则田园的进取与淡薄;是舍我其谁的态度与责任;也是面对世事变迁生命无常的淡定从容

  ●五百年必有王者
当今之世,舍我其谁!

  ●一早无端的从迷蒙中醒来,到门廊口看天色,却见一天满满是跑动着的云,是种世界末日的味道,却又让我觉得胸襟好大,好像世间只有我一人了解天意。真是当今之世,舍我其谁!叫人不禁又着生起一番大志,看看日历,正是六月六日断肠时。 ----朱天心《击壤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