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此生别无他求,只愿你能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此生别无他求,只愿你能幸福

2017-11-18 18:18:52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此生别无他求,只愿你能幸福

  冬风轻轻的吹,抬头仰望点点繁星,勾起无法忘记的回忆,走了许久才发现,把最重要的东西留在最初的记忆里。多年过去只剩下如今的相对无言,也许无论多么美的回忆,也只是回不去的曾经。走过的岁月,这一路的风景虽美可也凄凉,这一路的旅行身心疲惫,可怎么也停不下来,也不想停下来。这精彩的世界交织着太多悲喜,让人无奈,叹息……

  相识于春暖花开的季节,也不知道是谁把你带到我的身边,伴我看这多彩纷扰的人世间。没有华丽的开场白,也没有轰轰烈烈,那时候没有过多的幻想,最大的梦想只想牵着你的手一起度过。总以为这样的人生算是完美,总以为这样就可以相守到老。可是后来却没有了以后……

  岁月太重,晓梦太轻,无奈相思总是苦。这一生,这一世,这漫漫红尘究竟谁是谁的牵挂,梦断了,爱散了。一个再见,便是此生不见,一个别离便是回首无期。后来一个偶然我们相遇了,你说为什么自己人生却不能自己做主。我说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如何选择,而是别无选择。有人说,人都是善变的,可如今我们坐在这里,一切还是原样,聊过去太重,谈未来尚浅。不如就这样让我们干了这杯酒,祝我们余生不悲观。让我为你斟满这杯酒,洗去这一路风尘。让我为你斟满这杯酒,愿你心中惆怅苦闷挥袖离去。为我自己斟满一杯酒,但愿人有前世今生,祈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前方的路布满了荆棘坎坷,我陪着你一起走,走到终点,你牵着别人的手继续往前走,我功成身退。此生别无他求,只愿你能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