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窍的名言_关于开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开窍的名言_关于开窍的名言

2018-05-07 22:08: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开窍的名言_关于开窍的名言

  ●希望道貌岸然者快点成长吧,然后要么开窍,要么死掉。 ----韩寒可爱洪水猛兽

  ●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世界上最远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以前,我的身上有太多功利性,现在没了。做人也比以前豁达了。目前,我们前端的利润,两个多月的时间,至少分出去70多万给学员。70多万,说真的,不算什么。学员都赚到钱了,我们心里才舒服。不太喜欢其他团队老大,太算计学员了。学员也不是傻瓜,谁都有开窍的哪天。某些人的VIP课程,还没有我的说说干货多,收费也不低,希望那些缴费的学员能做起来。我不排斥培训,毕竟我们团队的出单率是其他团队不能比的,什么图腾了,商道了,压根就不能与我们团队比。他们有多少学员出单,我们有多少学员出单?

  ●忙忙碌碌了一整天,现在终于有时间休息一下,写点东西了。我不是不着急,只是不会表现而已,或许哪天我突然脑袋开窍了,就会明白,其实……也是我

  ●就我个人而言,对已经过去的青春岁月并没有太多留恋,我属于那种开窍晚的人,当很多人一早就确立了人生目标时候,我却在懵懵懂懂地随波逐流,青春对于我来说,就是一段肉体流光溢彩但是精神苍白空虚的岁月。

相信很多人都和我有过类似感受,当我们回顾自己的青春岁月时,都不禁为那时的矫情浮躁和虚度光阴而羞愧。

  ●折耳猫四十五度角仰望她,大眼水汪汪要抱抱,粉嫩脸颊鼓鼓,喷薄出画笔难描娇色,全天下女人此刻都会母性爆发高喊乖乖将他搂入怀,一切错误都可原谅,被啃两口觉得好萌啊好萌,被摸两下觉得开窍真早聪明啊对发育好啊啥啥啥。

偏偏他好死不死遇见太史阑。

太史阑冷峻眼神飘过他头顶,转身,离开。 ----天下归元《凤倾天阑》

  ●男人一直在寻找懂得欣赏他的人,哪里有欣赏,他就往哪里钻;
女人一直在等待着对的人来爱她,她一直等啊等、等啊等,等着男人开窍,可男人往往就是不开窍。
所以上帝安排女人先觉醒,让女人先拿着开门钥匙

  ●但男人终究是胆小的,天不怕地不怕只是还不开窍还不知道怕 ----蔡崇达《皮囊

  ●当你能看懂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长大了;当你能看清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开窍了;当你能看破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理性了;当你能看透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成熟了;当你能看淡一件事情的时候,说明你放下了。

  ●老矮子,太好笑,放着前门不开窍,一心要打后山炮! ----谁解沉舟《水不暖月》

  ●刹那我已开窍 平时沉迷待你 给你看作是骚扰 ----陈慧琳《她一定很爱你

  ●每个不如意的人都渴望涅槃重生,但是只有开窍做基础的涅槃才是有效的涅槃,没有开窍做基础的涅槃只能涅槃成更傻的傻逼

  ●二都:我演得像不像?
千千:演?
二都:嗯,今天愚人节嘛!你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在骗我啊!我就假装相信,配合配合你这恶趣味!不过下次,你不能再拿这来玩了啊!一点都不好笑。
千千:我没有在玩,是真的。
二都:说了,别再拿这来玩,我不会上你的当的,中枪之后,我感觉自己开窍多了。
千千:我知道,你一时是无法接受,但这是……
二都:千千,你再说,我就要开始讨厌愚人节了。

  ●难得开窍,你当玩笑

  ●躺在被窝里,脑子有些疼,都怪昨天凌晨三点才睡。百无聊赖,突然开窍一样发现大学真是他喵的美好时光不会退回去,现在的经历都是独一无二新鲜的,我始终是回不去的,然后我蒙上头继续补觉。

  ●我要识笑 纵是你开愚昧肤浅的玩笑
气氛也被谋杀掉
看你嘴脸 你没有空 连电话都熄掉了
太多约会忘记掉
从来太就你 我未会认为爱是吞声忍气
愤怒还盖过情感气味
长期地维持形象温柔
但是如何忍让也不够
外型柔弱似花亦可拮伤你手 未可补救
随时迎合你要求 试问谁能够忍受
让前度当皮球 踢开最远
我的妥协已经不再有
已跳表了 压力太高连沸点都超越
爱心也被溶化掉
我已开窍 要为了他 连自尊都抛下了
心态极为幼稚
从前也听过 要学爱别人要十倍地忍让
品格无奈我 无办法欣赏
长期地维持形象要温柔
但是如何忍让也不够
别来随便压迫火山缺口 未可补救
随时迎合你要求 试问谁能够忍受

  ●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为什么会这样的多愁善感,明明知道快乐开心的重要性,偏偏不这样做,在这样下去一定完蛋,开窍吧!亲爱的自己,放过自己吧!

  ●心开窍于舌,其华在面,在体合脉,在液为汗。
肝开窍于目,其华在爪,在体合筋,在液为泪。
脾开窍于口,其华在唇,在体合肌肉,主四肢,在液为涎。主运化,升清,统血。
肾开窍于耳,其华在发,在液为唾,主前后二阴,在体为骨主骨生髓。
肺开窍于鼻,其华在毛,在体合皮,在液为涕。

  ●【微博是先社交生意
微博是先社交后生意,都混成朋友了,东西靠谱,人靠谱,又不贵,自然会买!转发一下就是转告了,多简单!很多人就是不开窍,非要用玩淘宝的思维玩微博,还美其名曰:跟一堆卖家有啥可混的,要直接找买家!你忘了,1、卖家也是买家。2、每个卖家背后一堆买家。3、卖家才会将心比心的为你助威! ----@新张利《新浪微博》

  ●他懂得感恩时刻鞠躬;有队长风范,在大场面的时候临危不惧带领弟弟们走上一个个大舞台,知道平均分配成员发表感言,失误的时候也会认真道歉鞠躬;很自信,会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响亮地说出来,觉得自己很帅唱歌也不错;用别的孩子游戏的时间练习唱歌和跳舞,在别人懵懂开窍谈恋爱的时候努力学习。@王俊凯

  ●(When told that he has a 50% chance of living) “Ummm, Now we’re talkin.”
(双面人告诉他只有50%活着的机会)“嗯,你总算开窍了。” ----《蝙蝠侠:黑暗骑士

  ●阅读意义读者:允诺或承认事物地方事件具有某种可能的可读性的是读者;觉得必须把意义归诸一套符号系统,然后辨读它的是读者;我们每个人都阅读自身及周边的世界,俾以稍得了解自身与所处。我们阅读以求了解或是开窍。……阅读,几乎就如呼吸一般,是我们的基本功能。——阿尔维托?曼古埃尔

  ●代表邪恶的一方总是先开窍的 ----韩寒《他的国》

  ●一个人至少拥有一个梦想,有一个理由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生命中有三件事会一去不返,时间,机会和说出的话。看懂一件事,长大了。看清一件事,开窍了。看破一件事理性了。看透一件事,成熟了。看穿一件事到头了。看淡一件事放下了。

  ●天不怕地不怕只是还不开窍还不知道怕。 ----蔡崇达《皮囊》

  ●啊,我们变成今日的自己,仔细想来,全因一个个契机。这契机或是个人,一个是,一句话,提点你,改变你,令你开窍,继而行动。当你迈过最重要的额那个坎儿,带着收获心情愉快地往回看,有时,你会一身冷汗,有时,你有感到滑稽,因为契机的偶然性,戏剧性。于是,你在回忆中,叙述里,一遍遍夸张,戏谑着那契机,这是纪念吧,惊险过河后,看对岸的自己几分狼狈,几分庆幸。这也是一种后怕吧,怕偶然的契机当初放过,生活则是另一种可能性。 ----林特特《以自己喜欢方式一生

  ●智慧不开窍,说什么都是白搭。

  ●再后来,我读书阅世稍多,方才悟到中国社会尤其是个合群社会,即使到了处处实用各显神通的今天,像我一样早已脱离组织,也不想再与组织靠拢,却又不幸文化勉强沾边的中国人,既不怎么“开窍”,又想真正有所成就,也是等同缘木求鱼。 ----周成林《考工记》

  ●凤小十也是这么想的。

小朋友飞快捂住脸,露出指缝的小眼睛朝着一边儿瞄啊瞄:“老爹,你公然出墙,过分了,过分了啊!”

又想起什么似的,赶忙扭头正视着看的津津有味的纳兰诗意:“这个不是好榜样,记住了,不听话会长尾巴的。”

小姑娘眨巴眨巴眼,重重一点头:“尾巴!”

凤小十摇头晃脑:“乖。”

看见这一幕的齐齐望天,为这才五岁就玩儿养成玩儿的得心应手的腹黑小恶魔深深汗颜了一把。这见鬼的,到底是谁教出来的!咱们公子当年,明明不开窍的很,太子爷也是个感情上一根筋的,怎么就生出了这么个小风流鬼。 ----未夜长央《天下无爷》

  ●没有人从生下来就想当傻瓜,没有人希望自己永远是一颗不开窍的笨蛋。有多少心酸甚至心碎的起因,很少会有人有耐心坐下来细细倾听;更不愿站在对方立场上去思考:如果经历了与他同样的过往,现在的我会是怎样?
西方有句谚语:不要抱怨别人的路好走,直到你穿上他的鞋子走一里。
我们是幸运的,没有瘫痪不起的伴侣,没有心如蛇蝎的亲人,没有绝望缠身的病症。所以不要再遇到小丑一般的存在时,笑得那么大声。摸摸你的心,那里有没有幽邃的空洞,有没有曲折裂痕,会不会在某个瞬间崩坏。
怜悯他人,即是怜悯未知的自己。也许有一天,你即是他,他即是你。
谁知道在某个地方,会不会也有人冷笑着看着远处眉飞色舞的我们,轻蔑地说:“看,真是一个傻瓜。” ----辉姑娘《时间会证明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