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祥和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祥和的经典句子

2018-05-06 22:33: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祥和的经典句子

  ●夜,没有朝霞灿烂,却别有一番寂静祥和黑暗逐渐吞没天空,点点繁星夜幕中挣脱出来,闪耀这光辉,铺就一条通往成功道路,为你指明前方,这次的测试不过是你路途中的淡淡一笔,只是你成功的一次铺垫。祝你晚安,好梦。

  ●感悟
一切快乐,没有比祥和更为快乐
一切享受,没有比宁静更为享受
人可以穷,心不能穷,
心里的能源取之不尽
身可以残,心不能残,
心里的健康用之不竭
不如人处勿自叹,须知天外有天
胜于人处勿自傲,当念人外有人。
不忧不惧、精进奋发,是祛病第一良方;
不排不拒、放下执着,是除恼第一秘诀
勿以己之长,而显人之短;
勿因己之拙,而忘人之能。

  ●一个人堆了一个很大的雪人。接着,就坐在雪面上看了一会儿。突然瞄到有人在楼台上看我,很快的避开了,到了一个亭子下。
太冷了,下雪呢,很快的又回去了,大厅里,老头坐在椅子上读报,一杯现磨咖啡,这样看起来很祥和。卡西尔在电脑制图。
无聊了,knight在弹钢琴,还是断断续续,不过已经没有错了。我走到另一架钢琴边,说实话,我很不喜欢钢琴,从小就不喜欢
但是还是学了。弹了一首初中时候很喜欢river flows in you和星星小夜曲,很顺,弹过有上千次吧。
他们很惊讶的看着我,包括一些老头和一些孩子。我已经是被N次这样看了,我也不是一无是处,白养的少爷,不需要用看怪物眼神看着我。

  ●爸爸谢谢你为女儿做的一切,女儿永远爱你,也要做你那样祥和而又快乐的人。

  ●昨夜卧听风吹雨,所有宁静祥和的美好背后,都是彻夜的狂风怒号,就如同你的故事 ----《qq空间

  ●一个真正爱自己的人,是爱别人也爱世界的。他/她也不再需要证明给谁看他/她是值得被爱的,因为,他/她的内在就是爱本身,他/她浑身都充满了爱,散发着爱的光芒,而这样的一个人,全世界都会来爱他/她。此所谓“爱人者,人恒爱之。”因此,一个爱自己的人,是一个爱世界的人,也是被世界所爱的人。
什么时候我们学会真正爱自己,我们也就懂得了爱他人、爱世界,我们的生活也就处处充满美好和幸福祥和。 ----舒心《静下来,才能看见自己》

  ●降落安静祥和的夜晚 记忆从零开始添加
沉睡的夜幕 是无声的降临
幸福 快乐 悲伤 落泪
感受着一切莫名的真情
你拿了我的糖果偷乐 我抢了你的帽子扯平
无法拾起的忧伤 重组了开心的回忆
总是要长大的我们
无法逃避的流落
曾经天真 无暇的笑容
早已皱缩
是否还在的真诚 只有回忆在作答

星辰落幕的繁华 拭不去凡世的浮尘
流星消逝的伤痕 是海王星的流落
海神幻化成星空
守护真爱的决堤
似乎找回了真实的自我 可却违背了海王星的承诺
充满善变叛逆 与生俱来幻想
只有带着不变的笑(去感受)
等待
海王星的真爱 流落在拂晓的地平线

  ●那是一个平凡的午后
没有大风,没有烈日,路上平静而祥和
那是一个不平凡的午后
有个男孩,有个女孩,男孩拉上了女孩的手

简单的拉着手走了一段路
却成为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因为那样简单的爱情却是我们再也遇不到的了
再见,青春

  ●想在最后呼唤深深哀伤无奈泪已干

什么都不畏惧拂过黑暗的刹那之风铃声响

即使记忆犹新但已无法重回

抗拒神的旨意何时才能求得奇迹降临

快来吧心满意足地走来

送走花开的季节

只有一个愿望互拥得以慰藉现实而虚无的伤

这里是宁静的地方阳光照耀阴霾安静而祥和

纵使容颜枯槁也不再分开

两个魂魄夹在生与死之间

身旁悠久岁月

凝视着流淌的河流

靠在一起走心满意足地走悠久的岁月

送走花开的季节

  ●这世间,哪里不是祥和中孕育着危机,上一秒的快乐潜藏着下一秒的痛楚。曾经愈是甜蜜,来日愈是苦楚期待总有一天会落空成为伤害。心不动,则不痛,不把期待放在别人身上,如此才可避免伤害。

  ●真正的快乐,不是狂喜,是平安祥和,如细水长流、碧海无波。在芸芸众生里做一个普通的人,满怀感恩善意享受生命中每一刹那的喜悦,则日日是好日、时时是好时、处处是好处人人好人…… ----悟妙法师《迷路原为等花开》

  ●早晨
微光伴随
清风和歌
若有若无
在叶间
是什么 游离在
眼皮下的窗
融化了温柔祥和的

变成宁静的
泪水
自然音符
徘徊在不远处
穿堂的轻风 述说着夏初
微暖的纸张
慵懒地放着
那人 浅浅地 轻柔地笑着
我浅浅地 轻柔地唱着
怕惊扰了什么
怀揣年青
与友携行
山风轻轻 述说着夏初
蝴蝶美丽的地方
安静地驻留
变作那人 浅浅地 轻柔地笑着
为自己
留下一幅幅画
浅浅地 轻柔地
吟唱

  ●在她决定独来独往之后,却仍旧忍不住向人敞开心扉。她在朋友面前总表现得很霸道。朋友不止一次生气,她总是安抚。但有一次,朋友却说,真正的朋友不是一味的包容她。她当时坐在朋友身边透过教室敞开的门望向远方,半晌,微微笑,然后叹了口气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原来,她依然没有找到她的朋友。她不止一次的失望伤心却始终没有绝望过,然这次,她去了一片海,脸上是安静祥和的神色。 ----茈藜

  ●从我有记忆开始,到父亲去世,无论发生什么事情,我从没看过他发脾气,一次都没有,一点点都没有,哪怕他在病床上被病魔折磨着,他表现得都是安宁祥和的,我要是在医院里陪他一天,他都表现出幸福而又知足,所以在我的内心深处,我觉得男人温暖天使

  ●只有内心祥和,才是幸福的真正源泉
细追思来,其实我们的每一次醒来都是一次来生。因而犯不上患得患失,对得住今天,就对得起这生生不息

  ●从来没有如此刻般,安静祥和,老姜红糖茶散发丝香甜,我看向远方,有大雁飞鸟,还有百花盛放,唯独,少了一个你。

  ●梦里 你还是那么美 那么年轻 你的拥抱和爱抚还是那样温暖 你的眼晴充满慈祥希望 别让我走 把我留下 留在这梦中 再多一分 再多一秒 仿佛闻到快乐的味道 我是如此的爱你 ----曲婉婷

  ●秀出完美人生路
毅力精彩浩然气。
猴年财源滚滚来,
年年步步登高处。
吉祥如意事事顺,
祥和安乐太平

  ●不要去尝试全部了解生活的真相事实,那很残酷,并不是每个人都有一颗强大有力心脏。有句老话说的很好:不知道的人,往往是最幸福的。活得太明亮的人,人们都会远离他。生活,本来就是一片混沌,尽管偶尔也投射来自远方的光亮,但是那也只是偶尔。生活的本身应该是平静而祥和,那才是生命最好的姿态

  ●温馨而又祥和的夜色隐藏着不安静的呻吟和非法的交易

  ●他眼仿佛里有圣光,嘴角带着静默,眉眼宽广气场祥和。

若不是我了解他,我一定以为这是人间的圣佛。
可我却是少了万象众生的那份执念,我不要他的救赎

我要的是对等,是完全无保留真实。 ----鹿杼初《我与梅花白头

  ●也许这时候正是满脸的愁容,
思索着,
思索着明天的阳光.
回忆起曾经漆黑的夜空
是那么的安静,祥和.
没有什么是心安理得
末路穷途的生涯快要结束
现在只是祈祷着初升的阳光
希望,不要太过得迷茫

悲叹着的,
会不会还是那零星的星光

  ●我想

最纯的那滴露水
用来清爽口腔
最美的那片云朵
摘下擦亮眼睛
从一朵白水仙

内心的火焰开始
带着与爱,与水晶相关的词语
我慢慢揉碎夜晚的思绪遥远神话

在这样的早晨
我不想过多说话
大地如此宁静

相爱的人在诗歌里净身
周全圣洁灵魂
一说话就会破坏美妙的一刻
我只想面对祥和的云朵

闭上眼睛
思念的人,对春天
默念深情的祝愿…… ----芝爱兰《我想》

  ●放纵自己,是因为活的太容易了。所以在一片祥和的环境里逐渐堕落。 ----《知乎》

  ●一个人如果有善良底蕴.
万物神灵都会护佑.
善良的人脸上有一种祥和的光.
人因善良而美丽.

  ●又是一个清晨,依然有浓雾,依然有细雨,依然有老太,依然是保安下班,依然是的经过,可今天的空气清新的,人是善良的,环境是祥和的,因为少了那位中年妇女,少了那个年轻人,少了“占据”亭子的人。雨儿又在玩耍了……

  ●时间有时快,有时慢,象是节奏鲜明舞步,挑逗着所有人与它共舞这略显寒凉的春光。用希望的阳光与时代光影宣示一个新的纪年。我们与所有的人在一起,在某个时刻一起欢笑,然后在其他各自不同的时刻各自感怀,演绎四季赋予我们的风花雪月云淡风清。所有人约定在这一时刻快乐与祥和,所以我必送出我所有祝福,心存充沛的希翼。

  ●——“我自认为是超人恋爱家,然而看到那种家庭情景,还是感到羡慕啊。”
——“可你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怎么说也是矛盾的吗?”
托克在月光下抱着双臂,一动不动地注视着那扇小窗里边,望着那五只河童围坐着的那张祥和的晚餐桌,过了好一会儿才回答道,
——“不管怎么说,那里的炒鸡蛋总比恋爱对健康有好处吧。” ----芥川龙之介《河童》

  ●我始终都在想,未来会怎样。喜欢大起大落,讨厌安宁祥和,喜欢隐居,讨厌人来人往。如此这般,未来会给予我什么评价。(是否会将我那一份藏起,赌气地转过身,让我花几十年来安慰。)2016.4.1

  ●盛夏,这祥和的村子村民们休憩或聚得一桌驱散着劳作的疲倦
村旁一条小溪村庄添了不少生气---一群孩子们溪流中嬉闹
顺着溪流可以看见很多很多的水田,前面还有几片竹林树木只有几棵非常大,村子里的小孩都来才能围一圈
土路上一个少年拉着个小女孩在寻找风,他们要看看它的颜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