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荣辱与共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荣辱与共格言警句

2018-05-09 23:06:2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荣辱与共格言警句

  ●与他并肩而立,荣辱与共

  ●一路同行,荣辱与共,此心亦然。 ----安知晓

  ●我愿成为利刃,为你披荆斩棘荣辱与共。

  ●我想给你举世无双骄傲
陪你荣辱与共
故事无可回头

  ●我们就像树杈间的阳光,隐约地生存在破碎风景里,可偶尔又能交汇在一起,共同俯视着这样的人间烟火,我愿与你荣辱与共,生在那繁华落尽的阳光里,静默在那孤寂无声的深海里。

  ●小时候我们说过的荣辱与共福祸同当天长地久
从今天开始都不算数了。

  ●1.什么叫目标?
朝思暮想、做梦都想、时刻都想,而且一想起就热血沸腾,那才叫目标!
2.什么叫信念?
经历冷嘲热讽人情冷漠、三番四次的跌倒打击、几乎绝望境地且还咬牙前行,那才叫信念!
3.什么叫坚强?
经历过半夜抱头痛哭、经历过内心的孤寂与寒冷而依然坚定初衷,那才叫坚强!
4.什么叫淡定?
面对诱惑而毫不动心、面对打击而面不改色,纵然困难重重微笑前进,那才叫淡定!
5.什么叫团队?
一起经历过风雨洗礼跌宕起伏浴血奋战、荣辱与共、艰难困境,依然迎难而上创造奇迹,那才叫团队!
什么是事业?
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干一件一生都干不完的有意义的事,顺便赚点一生都花不完的钱!今天,你为自己未来全力以赴了吗?

  ●毋庸置疑创业团队每个个体就是只狼,从狼崽到成狼,每一次成长都会有痛苦,倍受流血煎熬,但荣辱与共的群狼应该觉醒并开始理解何谓适者生存道理;未来,成长中糟心的时刻依然还有而且会很多,消化掉这些,所获得的经验能量要比倾诉抱怨强大得多,相信时间和我们自己,再多的羽箭都是纸老虎,只要肯折,还是会断的

  ●一路同行,荣辱与共。群星闪耀,唯你璀璨。

  ●我此时孑然一身无礼相奉,唯这张脸拿得出手。以后容安王府未必会在我手中荣华盛极当年,但我力所能及之处,必不敢败父母傲骨。风暖唯吾之心,无心难活。哪怕我是个火坑,也想拉她跳进来。荣辱与共,生死不弃。 ----西子情《粉妆夺谋》

  ●父母被杀,自幼被拐进青楼,但她任洁身自好,只盼有缘人的出现,却惨遭抛弃,自此她决心为人上人,深宫之中,她遇见了他,她帮他出谋划策,他渐渐受器,她是他背后的军师。
王朝被灭,他变成了亡国奴,阻碍了她的路,她下毒,他欣然接受
当她决定与他荣辱与共时,他却意外身亡,她再度变得贪恋权势,却再也遇不到一个如他这般待她的人。 ----聂慎儿

  ●一直以来,我都有种孤军奋战悲凉感,成功了,给你赞扬给你鼓掌失败了,是你能力不行。我何其期盼有一种归属感,荣辱与共;我希望成功和失败都是“我们”的事,而不是远远旁观者客气的看“我”成功或失败。 ----乐小米《青城2》

  ●我啊,最喜欢中国了。
即便他一度跌落谷底,被战火灼得遍体鳞伤,被贫穷饿得瘦骨嶙峋,但我也依然喜欢他。
曾经是一片大陆的霸主,曾经在最高处俯瞰一切,曾经是这个世界最为强大的国家
他曾经被周围的所有国家尊敬爱戴,被臣民拥护守卫。
守护着数不清的人们在这片土地一代又一代地生存。
他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未曾放弃过自己的尊严
被人蔑视也好,唾弃也罢,他始终是我最爱的国家。
终有一日,你能重振旗鼓,光耀中华。
我将誓死守护,荣辱与共。

您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拨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
愿我有生之年,待见您君临天下。 ----中国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面前的人”,替你挡风遮雨冲锋陷阵,你最好的朋友
有一种保护,叫做“携手同行的人”,与你生死与共,荣辱与共,那是你最爱的人;
有一种保护,叫做“站在你背后的人”,让你大步前行,无后顾之忧,那是你……永远都不会知道的人。
(对号入座,这三种分别是哪三个呢?第二种就不用猜了) ----芥沫《天才小毒妃》

  ●她说:“娶我,我们同甘共苦
他说:“嫁我,我们荣辱与共”
如果遇到对你说这句话的他(她),不要轻易放弃。

  ●人的一生,对于家庭家族具有荣辱与共的关联,因此,人生是有责任的!人不能活在自己里,而应活在责任里,做人做事必须考虑到对亲人的关联和影响!人活要争气,活给自己看,活给亲人看,活给众人看,活给后人看,活出人生问心无愧人格境界

  ●浮华乱世,携手而行,荣辱与共。

  ●她说
这世上必有一个人,会和她不离不弃荣辱与共,如果现在还没有,那是她没有找到,不够幸运,而不是他不存在......
她说
她喜欢晒太阳,喜欢到处爬,喜欢一切让人温暖感动东西......
她说
她的愿望伟大,要天下太平,然后,渺小微不足道的她和父母还有朋友们也很太平...... ----顾漫《骄阳似我》

  ●踏平坎坷我们荣辱与共

  ●家人未必能与你荣辱与共,朋友未必能为你两肋插刀

  ●一位智者曾经告诉过我,“家人并不止于血缘,也并不因为血缘而开始的。家人会关心你,而不是希望你为他们付出什么。家人是荣辱与共的。他们支持你,即使受伤。这才是家人。 ----Dean《邪恶力量

  ●你站在我的身边,如同阳光雨露,我站在那舞台,便不再忧心和孤独。 你是我的曾经,也是我的以后。 三人行的誓言,我们共同守护,你在我便不再彷徨无措。 谢谢你,王源,在我的身边,荣辱与共!「凯源」

  ●一路同行 荣辱与共 此心亦然 星光璀璨 唯你醉人 ----安知晓《总裁的替身前妻

  ●我啊,最喜欢中国了。他有过成功,也有过失败,但未曾放弃过自己的尊严。被人蔑视也好,唾弃也罢,他始终是我最爱的国家。终有一日,你能重振旗鼓,光耀中华。我将誓死守护,荣辱与共。您生而为龙,即使一朝折断掌牙,拨裂鳞片,瞎目断爪,坠入浅滩,龙依然是龙。 愿我有生之年,见您君临天下。

  ●我害怕与人来往到荣辱与共的地步,我畏葸因同仇而伪装团结亲密

  ●I Edward Cullen,take you Bella Swan For better,for worse To love,to cherish 我爱德华.卡伦,迎娶你贝拉.斯旺 荣辱与共 生死相依 ----《暮光之城:破晓》

  ●我喜欢淡淡的关系负担不起荣辱与共的生死相随 我就是那种你不和我说话 我死也不会先开口的懒人.

  ●对90%的人,乐于助人,厚彼薄己,保持距离,少管闲事,发掘价值,相互利用,不动感情。只对10%的人,荣辱与共,狼狈为奸,你快乐所以我快乐,你不快乐负责让你快乐。所以要好好筛选,座位有限的,选对那10%,保护好自己的玻璃心。

  ●“我愿赌服输,只愿你生死相伴荣辱与共”

  ●我是那种特别不喜欢自己也特别不讨人喜欢的人,即使有很多人还是很爱我但我一点儿也不爱这个傻逼,因此对自己很是无情。

一段时间恶心拒绝语音和打电话,因为不想开口听见自己声音,也恶心任何可以映出自己脸的可投射影像物体,我一看到镜子里的傻逼我就脸色铁青,我爸以为我要吐了。就是那么深深的自我唾弃感。

我如今最讨厌和最恐惧部分都已经严丝合缝地长在了我身上,铺盖在我灵魂的侧面,和我的全部同仇敌忾荣辱与共。我们躺在一起。在黑暗平静呼吸休息。我还是讨厌这个傻逼,只是我已经接受了她。

因为自我唾弃的感觉就像在游泳池里溺水还摸不到旁边瓷砖砌成的岸。就算摸到了也滑溜溜没有着力点可以抓住。我只能靠这个傻逼的我拯救我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荣辱与共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