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你走了大子有了作中是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你走了大子有了作中是题

2021-01-12 13:33: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你走了大子有了作中是题

  1、行动被评价和人格被评价完全是两码事。就像不能根据仅仅一次的善行就把那个人判定为善人 ----大老师

  2、对自己撒下的细小谎言,既无法称赞也无法责备。
因为重要,因为不想失去。
隐藏着,伪装着。
正因如此才一定会失去。
于是,就会悲叹起失去。悲叹起比起失去还是不要得到会更好。悲叹起如果离手之时会后悔到死的话,还是放弃会更好。 ----比企谷八幡

  3、这世上真正的好人和坏人都很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平时随波逐流,关键时刻则会出于自我保护
而露出獠牙——然而正是因为这样才可怕。 ----大老师

  4、孤高所以至高。
所谓真正的英雄就是一个人。因为孤高所以强大。
没有持有羁绊也就是说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必须守护的东西换言之就是弱点。
因此没有弱点、没有必须守护的东西、和别人没有联系的人才是最强的。

  5、手机这东西是一种能够加速人的孤独化的设备。
即使有电话打来也能选择放置或者拒接,也可以不回邮件就这么无视了。
能够选择性取舍人际关系,也能依照心情选择是否与人交流

  6、没有期待就没有失望,没有羁绊就不会受伤。 ----大老师

  7、这世界不是只有快乐的。
只要快乐就好的话不就拍不出感动全美的电影了么?
从悲剧中感受快乐也是必不可少的 ----比企谷八幡

  8、面对困难的公式——又有谁能依赖
一直以来的困扰被解决了——我会这么想是当然的
因为我没有任何怀疑,即使是这个季节要结束的今天
——跟来的只有自己的影子一个

  9、只有弱者才喜欢扎堆,问题是绝大部分人都是弱者。 ----大老师

  10、青春是谎言,是邪恶。
讴歌青春的人们不断地欺骗自己与周围。
永远以肯定的态度面对自己周围的环境。
即使有些致命的失败,也会被称为青春的象征,成为值得回忆的过去。

  11、没有比看不见人的恶意更恐怖的了。如果当面被痛骂可以靠痛揍或者回骂那家伙来发泄。
或者能够抱持着对那家伙的恨意,将这精神压力向其他方面升华吧。
因为这样的黑暗感情拥有者巨大的能量,在某处便能向正面转化。
但是,憎恶、嫉妒和复仇心若没有应当指向的对象的话就只是一种暧昧的感情

  12、所谓孤零零指的不是周围的人口密度,而是指个人的精神层面了。就算别人离你再近,要是不能感觉和自己是同一种生物,那么干涸的心也得不到满足。 ----大老师

  13、如果说真实是残酷的,谎言绝对是温柔的吧。
——所以,温柔是谎言。

  14、真正的强者才不会群居的。孤独者永远都是和这个世界的全部相对立的。 ----渡航

  15、孤零零三原则——不抱有希望、不创造心灵的空隙、不接受甜言蜜语

  16、来吧,从现在开始就是我的时间了。从现在开始的十分钟间只是属于我一人的时间。
照满聚光灯的舞台并不是我的归处。
从灰暗的出口延展开的无人的小道才是我该站立的舞台。
比企谷八幡的一人舞台。 ----大老师

  17、不能逃避”什么的只是强者的思考方式,强求这种事情的世界才是有问题的 ----大老师

  18、真正重要的东西,肉眼是看不到的。 ----大老师

  19、只要稍微打个招呼就会胡思乱想,要是互相发短信,心中还会起波澜,接到对方来电的那一整天,都会对着来电记录傻笑,可是我知道,那只是温柔,对我温柔的人对别人也同样温柔,这种事差点就忘记了,如果说真相是残酷的,谎言肯定是温柔的,所以温柔是谎言,一次又一次期待,一次又一次落空,不知从何时开始,便不再怀抱希望。 ----大老师

  20、微风摇曳着窗帘,夕阳斜射入教室,在那里鼓起勇气告白的少年。
即使现在也能清晰地回想起她的声音——当朋友,不行吗?

  21、精神方面充实了就一切都满足了这是不可能的。
有形的事物总有一天会消亡不代表有形的事物毫无价值。
物质和金钱归根结底是必须和必要的

  22、为了将来现在在努力什么——忘记过去的创伤

  23、孤独的人其实非常擅于思考。诚如「人是一根有思想的芦苇」所言,我们无时无刻不在思考,而孤独者不需要跟人分享思考内容,所以能想得更深入,因此,我们这群孤独的人拥有不同于凡人的思维,不时会出现超乎常人的想法。 ----大老师

  24、为了将高中三年级夏季运动会上的败北变得美好而流泪,
为了搪塞高考失败成为浪人的自己而坚持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为了欺骗没有胆量像喜欢的人告白的自己而逞强说是为了对方的幸福着想才主动退出等等
——果然青春什么的,全都是骗人的

  25、孤零零可以自傲的便是自己的深思。正常而言,原本用于对人关系的资源仅仅被用来面向自身的话,在自我检查与反省与后悔与妄想与想象与幻想的不断交替反复之后,最终达到思想与哲学程度的,毫无意义的强大思考能力。然后将其尽数消耗,对一切的可能性进行摸索,对考虑后得出的结论反向证明后进行否定。
把在其中无法否定的结论,就如同为自我辩护一般的全力证明。
批判他人与自我辩护才是我比企谷八幡的真正能力。
只要不停地重复着这些,自然可以得出答案。
如此简单罢了。 ----大老师

  26、“努力”是这个世界上最虚伪的东西之一,是成功者的借口,是失败者的安慰。然而不幸的是,努力却又是必须的,是即使明知会血本无归也不得不付出的投资。 ----渡航

  27、他们参加过扒窃以及暴走团等犯罪行为,他们可以将其称为血气方刚。
考试挂科的话,只要说一句学校不只是学习的地方。
在他们的青春二字面前,无论怎样的一般认识或是社会准则都能扭曲给你看。
对他们而言无论谎言秘密前科还是失败都只是青春的调味料。
而且他们会从自己做的坏事,自己的失败中找到特殊点。

  28、善于破坏气氛的人,不仅能破坏好的气氛,其实也能把坏的气氛破坏掉。

  29、女生口中的「好人」首先百分之百是「怎样都好的人」的意思,再好也不过止于「方便好使的人」。也就是说,不管怎样都是没戏了 ----大老师

  30、实际上就是为了逃离现状才会改变吧,
所以说到底哪个才是逃避啊,
真正不逃避的话就是不做任何改变脚踏实地的做好现在,
为什么要让现在的自己去否定过去的自己呢?
这样的话任何烦恼都解决不了,不是就没有人能拯救你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