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死去活来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死去活来的格言

2017-08-24 23:45:5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死去活来的格言

  ●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他一天特别黏
一天要打几次电话
早晚各一次视频
周末拽着我去看电影
在我看得正起劲的气候亲我一下
然后怕我害羞故意不看我
我找不到路的时候他总是特别霸道地说站着别动我来接你
我有脚疼的毛病
每次都疼的死去活来
他只能不知所措地看着我
有些粗鲁地帮我抹去眼泪
不顾路人惊讶的眼光背着我走
渐渐开始学会帮我按摩
在我和其他男生打闹的时候
他总是会生气
我会哄他
他别过头不看我
告诉我他怕我喜欢上别人

  ●爱情终究敌不过时间,即便曾经爱的死去活来 ,慢慢的,都会淡

  ●是因为在乎吧!
一句话,一个表情,
便让这颗矫情的心疼的死去活来!

  ●娶女人,不一定好看,但在你眼里要耐看;不一定懂很多道理,但争论时要能和你讲道理;不一定纯洁无瑕,但不能水性杨花;不一定挣很多钱,但知道为你省钱;不一定能走进你的思想里,但能走进你的情感里;不一定爱你死去活来,但要让你变得更精彩;不一定能为你争面子,但能和你过日子

  ●也许太多时候,我们拼尽全力只是为了得到某样东西。无关喜不喜欢,只是得与不得。

得到了,会心满意足,但却不会好生珍惜
得不到,便会不甘,会自以为心痛肝肠寸断

爱说得坦白些,不过只是寂寞的排遣,哪怕是爱到死去活来也不过是漫长生命里极短的剪影。恒久的不是人心,是没有运气去挥霍的余生。(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所以,或许便是这样。
我是喜欢你,但对你绝不是真爱,同你一样。

  ●真爱不是爱的轰轰烈烈、不是爱的死心踏地、也不是爱的死去活来。相反,真爱恰恰就是在漫长的平平静静的生活中还能互相关爱……

  ●我并不是情种
因为我没遇到更好的
或者更好的也不理我
所以我才
死皮赖脸
死心塌地
死去活来
死有余辜地爱你

  ●再没有一个装着爱他爱的死去活来的戏子。
连装都没有人愿意。 ----音蜗《穿越,攻略,捡节操》

  ●青春不一定要狗血,要爱的死去活来无病呻吟,青春也可以是为了家人为了朋友更为了自己的一场奋斗 ----《垫底辣妹》

  ●曾经爱的死去活来,现在远的不能再远。

  ●感情里没有谁比谁好,只有谁比谁更适合。无论你觉得自己条件有多差,总会有人视你如宝;无论在常人眼里你的条件有多优越,也总会有人对你爱搭不理。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情人眼里才出西施,没准儿哪天你就碰上爱你这款爱得死去活来的那位了。 ----鹿满川《此时此刻相爱的能力

  ●时间就是这么过分啊,它可以让我们爱的刻骨铭心死去活来,也照样可以让我们忘记所有风轻云淡形同陌路。

  ●从来没有被爱情遮天蔽日的心,自然不会为了爱情的出走而死去活来。只是另一个生命嵌入的深刻,如今要用深入骨髓的痛来偿还,说到底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害怕到来的终将到来,担心逝去的必会失去

  ●他不喜欢
你故意漂亮地出现在他身边是没用的
你送的糖是不甜的
你在状态里更新的小心思他是看不见的
你哭得死去活来他只是不痛不痒
他是你的生活背景
而你是他的甲乙丙丁

  ●爱总爱的死去活来,恨总恨得痛彻心扉,如果没有了爱又哪来的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