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无选择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别无选择的句子

2017-09-04 22:1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无选择的句子

  ●生活,一半是回忆,一半是继续;生命中总有那么一段时光,充满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对,我们别无选择;不去追逐你所渴求,你将永远不会拥有。不开口问,回答永远是No。不往前走,就将永远停留!

  ●“胭脂……”他轻声低喃,细细品评,她竟不知,原来这两个字还能有这般风情,“太艳,太俗,弃之。取红之意,桃花之色,《诗经》有云:桃之夭夭,灼灼其华。桃夭二字不甚端庄,不如灼之一字高华!以后,你便叫灼儿。”

一锤定音,她除了接受,别无选择。

原来,“胭脂”二字,在他眼里,只是——太艳,太俗!

最终,男人拂袖而去,面色难看。

胭脂站在原地,抬头的瞬间,眸中晶莹一片,却倔强地不肯滑落,仿佛那是她的骄傲,她的自尊

  ●这世上有很多事情都是无能为力
好好的身体突然得了重病
深信的人突然背叛了你
刚刚还在微笑自己突然就哭了
终于懂得了爱 那个很爱你的人却不爱你了
终于懂得了珍惜 那个宠坏你的人却离开
绝望之际 除了坚强 你别无选择

  ●不珍惜选择的机会,最后只能别无选择

  ●人生的本质是悲哀的,因为无论如何走,向哪走,都是在向死亡进发,谁都别无选择,我们所能做到的只是:让一路上留下我们的笑声与歌声。

  ●当激情燃烧殆尽,当疯狂爱情里只剩我一个,虽然不舍,但是也别无选择。

  ●很显然,在过去的六周里,总理试图将他当作一名反叛者重新认识,并重新梳理记忆,以理解为什么他的儿子——曾经的好学生,现在的优秀候补军官,会做出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公共侵犯行为。但即便讲出事实真相,也依然无法减轻他父亲困惑。对于总理来说,没有什么能够证明放火烧掉伊甸树是正确的。伊甸树是在大逃亡前移植到凤凰城的一棵树苗。但对于威尔斯来说,他别无选择。当他发现克拉克将作为一百名罪犯中的一员被送到地球时,他不得不做一些事以加入他们的行列。而作为总理的儿子,只有最严重的公共侵犯行为才能使他被监禁起来。 ----凯斯·摩根《地球百子1:重返地球》(经典语句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一些女人的一生中,会有段时间渴望毁灭,那时她们不在乎毁灭者是谁,她们需要的仅仅是一个不容拒绝的力,来告诉她们,婊子,你别无选择。在你的丑陋和蛮横下,她们感到自己纯洁的像献给恶魔的祭品,在痛苦心满意足。这种女人是藏在完美皮肤下最彻底的受虐狂,你不必担心弄伤她们。你只需从人群中认出她,然后为她提供一段心碎之旅,这种女人不久就会把你忘得一干二净,但彼此已经得到了需要的东西。

  ●人生择命的路上,你我别无选择。

  ●美国队长:托尼,对不起,你知道我这样做也是别无选择,可他是我的朋友
托尼·史塔克:我曾经也是。 ----《美国队长3》

  ●选择太多,有时还不如别无选择。

  ●这个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只在乎你做出来的成绩,你之所以一边埋怨自己,一边又安于现状,是因为你还没到无路可走的时候。真正的选择,是别无选择!

  ●恋爱不是一种快乐青春也不是。如果你了解一个人穿过怎样的时空老去的,你就能仔细品味出某种特异的感觉,在不同时空的中国,你所恐惧的地狱曾经是我别无选择的天堂。我在稿纸上长夜行军的时刻,我多疾的老妻是我携带的背囊,我唱着一首战歌,青春,中国的青春,但在感觉中,历史的长廊黑黝黝的,中国恋爱着你,连中国也没有快乐过。 ----司马中原《握一把苍凉》

  ●不喜欢去学校,但是别无选择一定要去,所以别纠结了

  ●请你给我时间,让我想象,没了你的生活,是什么样的。给我时间,让我明白,除了放下,我别无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无选择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