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造信合 我们别无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造信合 我们别无选择

2016-03-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再造信合 我们别无选择

  再造信合 我们别无选择

  在全市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上,王书记代表市联社党委提出“十三五”规划期间再造信合的宏伟目标。再造信合,催人奋进,鼓舞人心,我们愿与全市员工共勉,为再造信合而努力拼搏。

  再造信合,是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客观需要。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提出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伟大构想,作为农村金融的主力军,最好的联系农民的金融纽带的农村信用社就是要千方百计组织支农资金,为“三农”提供有效的金融服务,发挥信贷资金的杠杆作用,撬动农村经济发展,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进程。

  再造信合,是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客观需要。再造信合的目标,符合地方经济发展的步伐,符合农村信用社自身发展的要求,目标科学合理,措施安排到位,跨越式发展的速度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速度,是农村信用社持续健康可协调发展的努力方向,必将推进农村信用社跨越式发展。

  再造信合,是实现“十三五”宏伟蓝图的客观需要。农村信用社“十三五”规划,绘就了农村信用社发展的美好前景,充分体现了全体信合员工的心声,彰显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胆识,魄力和决心;再造信合民心所向,众望所归。

  再造信合,是深化农村信用社改革成功的客观需要。再造信合目标的实现,必然促进全市农村信用社经营状况好转、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内部激励约束机制形成并运行良好、不良贷款占比、资本充足率等项考核指标达到相关要求,是改革成功的重要保证。(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再造信合,是赶超先进,实现全省理想排位的客观需要。“十三五”期间,农村信用社的发展要“加档、加油、提速,进入高速路快车道,走科学发展之路。”要以较快的发展速度,良好的经营态势,超越省内先进,实现全省第二的排名位次。

  再造信合,是提升企业形象,创建域内一流金融企业的客观需要。只有打造企业知名品牌,树立企业全新形象,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才能赢得客户占领市场,才能在激烈的同业竞争中脱颖而出。再造信合,农村信用社将以雄厚的资金实力、优质的金融服务,赢得同业的喝彩。

  再造信合,是打造一流团队,实现信合员工自身价值的客观需要。信合事业要以人为本,为再造信合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证,再造信合为信合员工搭建了实现价值的舞台,提供了发挥潜能、展示才华的沃土。一流的员工必将打造一流的团队,实现最高的人生价值。再造江城信合的实现,必然促进一流企业的创建。

  再造信合,我们一定能够实现,我们必须实现,我们别无选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