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中送炭的名人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雪中送炭的名人名言

2017-09-16 23:55: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雪中送炭的名人名言

  ●这世上多的是冷嘲热讽落井下石
在你伤口上撒盐的人,
所以雪中送炭才显得格外令人珍惜感动/一元杨

  ●雪中送炭的时候你躲着.虎落平阳的时候你藏着.同甘共苦的时候你沉默着.现在我锦上添花你配吗?

  ●真正的爱情可以是一见钟情般的两情相愿,也可以是雪中送炭般的苦苦相守,你更喜欢哪种爱情

  ●我为你雪中送炭,你愿我家破人亡

  ●一个人越是缺什么,就越要在缺的事情上看开看淡。你缺钱,若是拿它当命看,你只会觉得自己穷到骨子里:你缺亲情,若是拿它当氧气,你只会时常感觉窒息;你缺关怀,若拿它当炭火,只会发现无人雪中送炭。你越是缺什么,就越要放宽胸怀对待,心胸宽广则眼界宽广,眼界开阔则云淡风清。

  ●在这乏善可陈无趣至极的世界
雪中送炭的你到底是谁?
俯瞰万物的你又是谁呢?
日复一日的混乱和时间
会替我找出答案。

  ●“岂不闻伯乐总在千里马未有绽放辉煌之时慧眼识人。而若是在其已然名动天下之时才看到他的光芒,伯乐自身又如何绽放伯乐的光芒,他也只有泯然于众人之中。船离开了水,也就失去了翅膀。伯乐离开了千里马,又如何成就自己。同样对于施恩德来说,雪中送炭,终究是好过井上添花太多太多。” ----千秋墨痕《战武通天》

  ●如果不能雪中送炭,也做不到锦上添花,那么请给我一片宁静的天空,许我安静地独自走,去找找最初的我……

  ●众人总有一个奇怪的脾性 ,对于丑陋的肮脏的事更有兴趣,如果谁家出了一门丑事,他们必定能围上去看得津津有味,哪怕在他们身后有一番美景正上演,也敌不过这丑事的魅力。人们喜欢落井下石多过雪中送炭,因为落井下石总是容易,雪中送炭还要思虑一番那炭会不会脏了手,更因为……(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更因为人们总爱以他人的不幸,以衬托自己的幸运,以他人的不洁,来衬托自己的高洁。 ----《帝王业:艳骨沉欢》

  ●风险投资的最大原则是什么?就是从来只是雪中送炭,绝不锦上添花。 ----曹昇《流血的仕途》

  ●路过风和雨,才知道不弃的是深爱。
走过一段路,经历一些事,
才能真正看清一些人。
患难时,读懂了人情冷暖;
平淡中,体会到缘分善变。
时间,会沉淀真挚的情感
风雨,会历练值得珍惜情缘
感情,总是在人最艰难最脆弱的时候显而易见
病痛里有人惦念,就能暖意融融;
患难时有人帮扶,便会深深记住。
锦上添花人人都会,难的是雪中送炭;
短暂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相守。

  ●秋天的时候,上海人发烧了,躺在床上说冷,加了一层被之后还说冷。
炮哥找了很多同学,把不用的被子毯子都拿出来,给上海人雪中送炭,不管三七二十一,站在地上就往上海人床上扔。最后他躺在上铺,被子的高度接近灯管,他趴在床上,像只蜗牛,背上顶着大大的壳,每爬一下,都摇摇欲坠
同学们还在把乱七八糟的东西往上扔,有的人恨不得自己爬上去,上海人闷喊一声:“你们给我适可而止吧!” ----孙爵《你就适可而止吧》

  ●人最需要的往往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 ----邓楚涵《没拼过的青春,不值一过》

  ●有句话这样说:爱情,永远只能够锦上添花,从来不会雪中送炭。所以,一旦,你遭遇了人生的艰难,一个人挺过来了才是真正地挺过来了。内心足够丰足,才能自己给自己雪中送炭。
别让自己的单身变成了一种“病态”,单身也要单得理直气壮
要让自己变成那个有能力谈恋爱而不谈的“单身贵族”。
而不是摇着尾巴祈求爱情到来的“单身狗”。 ----小北

  ●锦上添花者未必是真诚的,雪中送炭者的侠义之心,让受恩人敬佩、感激。 ----若谷《20几岁要懂得的手段和心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