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挥之即去的语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挥之即去的语句摘抄

2017-10-04 23:54:2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挥之即去的语句摘抄

  ●该死的……该死的,苍诺。
?
你走!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
?
我宁愿,要那些招之即来,挥之即去的木头妃子,谄媚奴才。
?
至少他们,不会让我这样难过伤心
?
不用我,开口求他们留下。 ----风弄《主子》

  ●爱情中的我就像便利贴一样,用过之后就可以被随便抛弃。呼之即来,挥之即去......我知道这样很可悲。

  ●你好像对我很重要,我整日想去触碰你,想让你看到我。我好像对你不重要,可有可无,招之即来挥之即去,在你心中,却了无痕。
最后,我放手了。发现,你没有想象中的重要,只是有时静下,心会微微疼而已,但,我对你仍不重要。也许,是命中注定,可惜,
我是人,所以放手了。只能对自己说一声,乖,不疼。

  ●讨厌别人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讨厌别人对我漠不关心
讨厌别人对我前面一套后面一套,
讨厌别人对我不忠诚
讨厌你爱的人不是我。

  ●我看不惯我视若生命的人,就这样被她呼之即来挥之即去。

  ●稻草人,一芥草民,召之即来,挥之即去,可那又如何?它一样有自己的价值遮风挡雨也好,恐慑野兽也罢。稻草人守护的,是一方小小的稻田,一群成长的禾苗,哪怕孤孤单单,哪怕日曝雨寒……冬去春来,昏晨复往,它不离不弃,伟岸伫立,直至如草芥,被毁弃……

  ●这世间的事,只要肯做,有什么不能招之即来,挥之即去。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她倔强
我好强
曾经我对她百般呵护唯命是从
她无论有什么错我都会退一步
她如磐石不转移
这次她又做错了
我没有好言相劝
我的退让 让出了片海
她却毫不犹豫的转身离开
原来那么多年我是她养的条狗啊
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

  ●所以说,只有拥有的人才能对他或她的拥有召之即来,挥之即去,没有的人只能望洋兴叹暗自流口水。
再比如有一部惊世骇俗的电影《泰坦尼克号》,讲的更是“真情像草原广阔,冷冷冰雪不能阻隔”。岂止冰雪,故事把那份感情美化得连生死都不能将其阻隔,还绵绵无绝期。 ----秋微《接纳是最好的温柔

  ●现在,你唯一挥之即去的东西只有苍蝇和蚊子吧。

  ●你以为我是什么?招之即来,挥之即去。没错,对于我喜欢的人,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谓情,怎会挥之即来、挥之即去,难得到难逝。

  ●-我渴望你们有着一双完整的眼睛,能够正眼相望于别人!-
我渴望你们拥有着完整的肢体,能够自由地挥之即来,挥之即去
我只好躲在夜晚,偷偷地摸着我的键盘!

  ●我是你挥之即去的梦,
你是我挥之不去的痛。

  ●我最爱你,对你最好的时候,把我心挖出来,给你的时候。我得到了什么?我什么都没有。你现在对我说,你喜欢我,你想和我在一起。你让我怎么想?我不是你挥之即来挥之即去的狗,我是一个人,我有血有肉,我会疼,我会痛 ----林METO《混混校草暗恋乖乖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