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慌乱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慌乱名言名句

2017-10-07 23:37: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慌乱名言名句

  ●本来总是慌乱忙碌
过去时光容易辜负
写完这首词后
还能做什么

本来总是斟酌摘录
现在怎么匆促结束
过往许久之后
能初心不负

假如我织的每个梦
都变成了怀旧
哦 我还能够做什么
遗忘获得快乐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抬首望不见的天尽头
都要让失望埋葬
听窗外啁啾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噩梦在心底锁着
时间 流逝变成痛

以前说的不是这种以后
青春不该赤裸的空着
初心也不该变成
回忆永世交隔

以前要的不是这种以后
看回忆慢慢褪色
过往 值得不值得 ----7年

  ●缓缓地、回味着,雨中的漫步。此刻,一丝、一瞬间,慌乱了晚风。是你,是心,不知所措,还是无法割舍?细雨,打湿的街,就这般,将我淹没。而我,会如何!模糊的视线,倒映的身影,我,将如何!远方的灯,夺目,而我,会如何。

  ●曾经你经过我的世界里,曾慌乱过我的年华,而留给我的只有一道道伤痕,希望时间能给我治愈,更希望时间能给我抹去一道道伤痕。

  ●谢谢你的微笑,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我愿为你疯狂成魔。

  ●终于可以不用担心别人察觉我的慌乱,再也不用逃避别人的眼神,再也不会过分怀疑与偏激待人,再也不需要那廉价的原谅,再也不会祈求打折的信任,渐渐的曾经那个阳光青年,一步一步向自己要的明天走来,不需证明给谁看我只是做回了我自己,一个眼神便能让你深信不疑一个微笑便能让你深感温暖,一份霸气话语便传递正能量,一份沉默便能鄙视丑恶,一个冷笑话便在你心留映像,孤寂苦难醒悟曾经的自己并不差,何必持着疯狂的虚无,贪恋习惯那一口魔吻,其实我最大敌人就是我自己,不拿谎言掩盖谎言,不为恶习找借口,不抱怨今天的不足,不去怀疑明天的美好,照顾好自己:冷了给自己加件外套,病了给自己一份坚强失败了给自己一个目标,在伤痛中爬起,给自己一个宽容微笑,别忘了你还有未完的承诺

  ●那晚
站在天台上
夏夜的风很大
叫嚣着思绪的慌乱
抬头凝望
流星划破了天际
改变不了坠落的痕迹
夜已深,天微凉
远处的霓虹却不曾黯淡
引擎的轰鸣,还在肆意横行
一人始终伫立
固执的不肯离去
听风吹过簌簌,叹残花遍地
记忆忧伤,在夜空中漫天散乱 (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谎言,泪水,飘零,散落
破碎的指甲,扭曲的声音,空气中弥漫着血的腥臭,哭喊,慌乱,绝望的人

  ●青铜大陆亘古长存。阿基拉迷幻丛林千百万年来生机盎然地摇曳生姿。各种族人类和生灵繁衍生息,通过控制魔力元素建立自己的疆域和都城。
上古“狂乱时期”结束后,世界趋于总体和平。但平静洋面下酝酿着汹涌漩涡。
不约而同地,各族祭司、星象学家占卜分析出青铜大陆“大限将至”,消息传出后引发各种慌乱。
为避免末日降临,各族抛开成见,恢复盟约,决定再度举行“荣冠之战”,用最强悍勇士的生命献祭。
相信“肉体仅仅是灵魂短暂居所”、坚强地活着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荣耀战死、为神祗献出生命的各族骑士来说,踏上“亡者征途”的光辉时刻到来了! ----自由鸟《骑誓·丛林骑士的亡者征途》

  ●自从有了你,我在别人面前淡定了许多,可以做到“脸不红心不跳”,镇定自若。不像以前,总是莫名其妙地紧张慌乱~因此而心生懊恼。现在我很满足很踏实很自然,因为你是我的定海神针。

  ●遇见了你的慌乱,我整个人都凌乱了!

  ●容止---------

楚玉。

深山里满是树木树木上满是枝桠。

这是谁都知道的事。

唯独你喜欢我

是我没有料想到的。

现在想来,

你在我身边慌乱醒来的那日,

才是我们的初见吧。

不若之前的慵懒奢靡,骄傲镇定。

初初来到这个对你来说年代久远到你之前从未在意过的世界的你有着反应不及的紧张和惊愕。

是了,那日,我便发现了你的不同。

但是很快的你就把所有的不安都收拾掩饰了起来,并且安然的接受了新的身份,新的家人,新的容貌,甚至是这个相对你原来的生活来说,十分落后且动荡不定的年代。 ----天衣有风《凤囚凰》

  ●一个人的时候会变成习惯,莫名其妙另一个人插入你得生活,不知所措慌乱迷茫还有心底的一丝窃喜忐忑,无谓生活所带来的苦楚,那些酸辣似乎已经变成调剂,说不清是麻木还是什么,只是依稀想起记忆力的亲人已经缓缓离去,恍然若失,寂静垂泪。一个人静静承受生命之重。无谓于他人

  ●悲伤感觉雨落到心里了。
那时候,胸口突然的麻木和冰凉,心脏猛的跳动一下,然后好似不见了,你慌乱的一再确认,难以相信它真的会这样消失。

  ●唐诗放下电话时,不小心把一支笔撞到了地上,正要弯腰捡时,才发现杨炯站在她身后,正在认真地看她的电脑屏幕。杨炯边笑边读:“酷游时代老娘再给你改是贱人、酷游时代老娘再给你改是贱人第二稿、酷游时代老娘明天辞职第一稿……”
唐诗看到杨炯,哪还顾得捡掉地上的笔,慌乱抓起鼠标,赶紧把文件夹关掉了,然后盯着杨炯:“你有病啊!偷窥狂!”
情急之中,唐诗的声音没有控制好,分贝很大,把其他同事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武亮《我和初恋结婚了》

  ●对某一个地方没有归属感会衍生出各种负面情绪首当其冲的就是自卑,继而是慌乱,紧张,喜欢宅着不出门,碰到认识的人会低着头走远……矫情地感叹:这已经不是我们的时代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慌乱名言名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