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位高权重的名言_关于位高权重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位高权重的名言_关于位高权重的名言

2017-11-09 22:43:5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位高权重的名言_关于位高权重的名言

  ●在这个金钱和虚荣累积成的娱乐帝国,他站在最顶峰,位高权重,却只能看到一片死海般的寂寞
没有靠近他。也没有人来温暖他。

所有人都不知道。
那个张扬的男孩当年是为了他,而放弃如日中天事业退居幕后。
但是现在所有的人都清楚——如今这个妖孽而沉稳男人是为了另外一个人而重新复出……

历睿是那种一旦做出决定就绝不后悔的人。
到现在,他也不承认自己后悔、后悔过。不是不能,而是不敢……

因为,已经没有勇气面对他所失去的。 ----《重生之名流巨星》

  ●“只有位高权重的人,才配称得上孤家寡人”因为权力与金钱的背后,代价是孤独

  ●这是灾难也是希望:您喜欢历史吗?位高权重的人应该都喜欢历史。因为它们渴望创造历史,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不朽的历史,渴望受人敬仰的光环,渴望成为浩瀚历史中最瞩目的明星。没人能拒绝历史。它生成、集合、融入生活中;它就是生活,其活动神秘莫测,从来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一团纷乱,犹如一把梭子飞快地在时间、空间中来回穿行,可以编织出大量似是而非现实情景。

  ●他已流尽了一生所有的眼泪

他觉得他得生人中,再也不会出现一个像钱朵朵这样的女人,让他爱到了心坎里。

可偏偏,命运的年轮终将是生生不息的。

不管你是位高权重的九五之尊,或是贫困潦倒的市井百姓。

终会有一个女人,完整你的人生,不分先后。 ----夜清歌《爆萌宠妃》

  ●前后想想,这已是我第二次在公众场合听人谈起苏誉。
半年前,这个人率十万铁甲谈笑间大败卫国,用兵之从容诡谲,将天启城里喜爱联系实事的科举考试难度系数再拔新高,搞得一众落榜的贡生通通仇视他,荣获年度最不讨知识分子喜欢的政治人物之首。由此就可看出苏誉此人日后必成大器。这并不是说他年纪轻轻就位高权重或者带得一手好兵什么的,只是历史上能影响现代科举考试的人基本上都死绝了,他是有且仅有的一个活人,着实令人刮目相看。而且能同时被那样多的人仇视,也是一种证明,证明你长得特别帅,家里特别有钱,或者特别有能力什么的,就算以上都不是,至少也能证明你这个人很有存在感…… ----唐七公子《华胥引》

  ●袁世凯也喜欢喝茶,他位高权重,自然有人讨好。1905年前后,河南六安县的商人朱某,经常以家乡特产讨好袁,不惜工本选取每棵春茶的一两片嫩叶,炒制成茶,很快名声大振,因为形状像瓜子片,后来叫做“瓜片”,成为名茶之一,至今盛销。 ----二毛《民国吃家》

  ●钱多活少离家近,
位高权重责任轻。
睡觉睡到自然醒,
数钱数到手抽筋。

  ●苏心漓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眶也不由红了,涩涩的感觉。她的情绪也有些激动,她很开心,真的很开心,为顾南衣,也为自己,上辈子,她让顾大哥那样善良的一个人手染鲜血,导致他就算位高权重,但是一直都郁郁寡欢闷闷不乐,一直到死。上辈子,他平静的人生,因为自己改变了,这辈子,他的人生也因为自己改变了,但是现在,他发自内心的对自己说,他很开心。苏心漓越发觉得,当初自己做了个无比正确的决定。顾南衣开心,她也算了结一些心事。

  ●“皇上,请册封左相之女为皇后。” 坐在高位上的男子脸上闪过片刻的僵硬, “为何?” “现如今皇上刚刚登基,朝中难免有人不服,左相位高权重,若是能得他相助,那便是再好不过了。” “无心..朕答应了登基后便封你为后,如今又怎能食言..” “皇上,大局为重,无心并不在乎这些。” “无心..你当真是无心无情...” 第二日,皇上下旨宣左相之女进宫,册封为皇后。 她只身一人走在街上,忽然有些不知道该去哪儿了。 她哪里是无心无情,又何尝不想与他携手共看天下繁华。 只是自登基那日起,皇上便先是天下人的皇上,然后才是她深爱之人。

  ●“……靠,这种变态是怎么当上官的?”
“其实我一直觉得皇兄的眼光很……咳咳,特别。”
甄侦看着是文官风雅又温柔只会“一点防身术”实则暗杀术一流内里脾气又古怪得紧,有史以来最年轻的京城府尹楚故性子跳脱但是断案如神敢笑眯眯地把位高权重的贪官污吏掀翻,当朝第一谏臣燕舞一眼瞧去一根肠子通到底但是有胆有识拉上一帮人敢举剑逼皇帝清君侧弄得阜怀尧都措手不及,连家军主帅连晋更是吊儿郎当得天怒人怨偏偏极会打仗,刑部尚书商洛程看起来一身正气但是他的审讯手段让人闻风丧胆……等等诸如此类,数来数去就没个正常的,全部既年轻有为又无比怪胎——莫非皇帝太靠谱大臣就不靠谱了? ----《轻舟万重山》

  ●在我认识老菊的前两天,他刚刚与某位位高权重的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会晤,在一切旁人看来,他的人生光芒万丈
就是这个在旁人眼里光芒万丈的老菊,在那个夜晚,求醉似的把自己喝成了一摊烂泥。
不久之后我才知道,那天上午他刚刚离婚,大方地把房子和一大笔存款留给曾经的菊夫人,却被菊夫人婉拒。
于是他拨通了很久都不曾想起的电话,问:“你们今晚有局吗?”
电话那头说:“本来没有局,老菊来了就有‘菊’了!”
传来一阵笑声,老菊发现,这样的笑声自己已经是久违。
散场时,大家各自打车回家。或许是缘分,我与不省人事的老菊莫名其妙地留在了最后。
我问他:“你家在哪?”
他含糊地嘟囔着:“我没家了。”
无奈,我带他回到我家,扔在了沙发上。 ----熊德启《这一切并没有那么糟》

  ●杀阡陌是虚拟中的但他守护他妹妹守护小骨
杀人犯是现实中的但是也有自己要守护的人
无论是位高权重还是身份低微的人都有自己要守护的人
杀阡陌是魔君 杀人犯是人们眼中恐怖的人
每个人都有很多面
无论哪一面怎么样
至少被一个人真心守护着的人是幸福
值得珍惜

  ●“修尧,这世间俊美无俦,才华横溢位高权重的男子有很多。但是我遇到了你…我遇到的不是曾经那个骑马倚斜桥的少年定王府公子,而是你定国王爷墨修尧,你明白么?修尧,如果早十年遇到你,我必定不会爱你。”叶璃轻声咛喃道。十年前的墨修尧太过年轻,年轻的会让她这样历经两世的人觉得太小了。当时那样风华绝世,光芒四射的少年只会是叶璃避之唯恐不及的的存在。而当时的墨修尧也必然不会看上一个尚书府籍籍无名的千金。并非说年少的墨修尧以貌取人,而是那个年龄的墨修尧只怕还没有将任何女人看在眼里过。所以就连如苏醉蝶那样的天下第一绝色,在墨修尧心中也不过是一个背叛了的前未婚妻罢了,无爱故无恨。 ----《废物王爷:盛世嫡妃》

  ●很好,他全盘掌握,她不能,他位高权重,她没有,在这样不对等的条件下,她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值得他图谋的。
孙悟空无论如何都翻不出如来佛的五指山。 她从南到北都不曾彻底摆脱他的影子。 ----天衣有风《凤囚凰》

  ●哪有那么多绝对公平的事情,不过都是哪些位高权重的人为不公平找的借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