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2017-10-20 19:31:15 作者:张军 阅读:载入中…

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千世界,滚滚红尘潮涨潮落生生不息

  走过岁月山山水水,静观世间百态,笑看天下风云。看够尘世悲欢离合,尝尽了人间的冷暖,山一程水一程的奔赴,就是为了能在有生之年,找到一个灵魂相通的人,携手相伴,栉风沐雨,一路前行。

  人生不是赛跑,而是旅行。不必跑的太快,要懂得驻足欣赏美景。精彩的人生犹如一次探险,紧紧抓住梦想,才能扬帆起航。无论成功与否,都是一种历练与成长。成功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日复一日的播种、灌溉,年复一年的修剪,耕耘,才能让生命之花尽情绽放。生如夏花之绚烂,死如秋叶之静美绚丽多姿,,灿烂芬芳。

  甘愿做一个梦想的守候者,握紧手中的时光悲观、不抱怨,让一些悬而未决的念,疏而未离的悔,悄然滑落眉间,只要心中怀揣梦想,有期许,有方向,肯努力,纵然前方路途艰险,荆棘丛生,也风雨无阻,绝不退缩。

  没有泅渡不到的彼岸,没有抵达不了的明天。

  尺有所短寸有所长,生命可贵之处,就在于能看到自己的缺陷与不足,坦然的面对,欣然地接受,无须怨天尤人,更不轻言放弃,只有打破思维的禁区,取长补短,勇于突破与创新,才能硕果累累,展颜欢笑,最终收获丰收的喜悦

  淡然是心境浪漫情怀

  人生浮沉,世事难测,当知得失随缘,闲淡由之。只有悟透生命的奥妙与玄机,才能尽释前谦,化干戈为玉帛;悟透生命的菩提,才能化解内心的苦痛,渡过心灵的苦海,只有心生净土,修出佛心禅性,才能享受禅的清净与超脱。

  尘世烟火袅袅,,阡陌几许深深,,千回百转,人在旅途,,素心若尘。保持一份淡然从容心态,不管人间是与非,白云流水自相依。生活有苦有乐,生命有长有短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花开有声,花落无语;岁月无情,光阴不候;无论沧海桑田,世事变迁,只要我们能平安、健康的活着就是幸福

  珍惜生命,敬畏生命,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有些爱已刻入骨髓,却无力挽留,有些情虽魂牵梦绕,却无济于事。尘世间有太多的期许与无奈,不必过于自责与内疚。烦恼放下成菩提,心情转念即晴天。珍惜每一次遇见,善待每一份情缘欣喜相拥,默然相守,相依相伴,风雨同舟

  静坐光阴的角落细数流年,看一树花开,等一场烟雨,清风摇曳,飞云过天,碧水幽幽,氤氲馨香。拥有一份美的情怀,心如兰花,清新淡雅。心清净了,生活就美好了;心快乐了,人生就幸福了。

  执一只素笔,倾一世情缘,挥毫留白水墨丹青,多想就此将美好的风景写意成永恒,演绎成简单,细品慢嚼,用心体会人间的幸福与美好,用爱感悟生命价值魅力,静享唯美时光,安享天伦之乐,用最美的心情去迎接冉冉升起的朝阳,感恩生命中的每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