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蓬头垢面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蓬头垢面的名言

2017-12-31 22:10:3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蓬头垢面的名言

  ●当她开始爱你 只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女孩 羞涩 腼腆 会反应迟钝 眼神天真 笑容甜美 你对她好 不顾一切 把你觉得好的东西都塞给她 后来她慢慢变得那么神秘 没有当初的迷人性感 她素面朝天 在家里边吃零食边骂脏话 光着脚丫子在床上跳来跳去 蓬头垢面地在你身边唠叨 她忐忑 她不安敏感脆弱 她发脾气 她吃醋 她大哭 她吼你 她摔东西 她半夜离家出走 你觉得她不美好了 她跟大街上所有姿色平庸女人一样 你的心里渐渐开始打起退堂鼓 可是这正是她爱你的时候

  ●我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都不单单只是蓬头垢面,温和点形容,镜子里的人是个姿色不佳的吸毒妇女,全身上下,只剩下眼袋还算丰满。我彻底颓了,真是,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

  ●尘埃里开不出美丽的花,低到尘埃里,只能使自己蓬头垢面,美玉蒙尘。 ----《只愿君心似我心》

  ●骁远王府。

侍卫和仆婢们中午时分目睹了一个奇景,骁远王东方连城面色不善,抱着个穿着怪异、双臂赤裸、蓬头垢面而且还昏迷不醒女子,从外面急匆匆闯入,他的弟弟,南安王东方连锦捏了只半死不活的狐狸在后面跟着。

两位王爷这次出猎,收获……颇有新意…… ----月如刀《绯雪倾城》

  ●梦里那个太阳是你 那个蓬头垢面的流浪汉是我 你的晴天大雨 洗净了我的心 淋湿了我的泪 可流浪汉终究是流浪汉 他化不成白云 他配不上太阳 这梦 好美

  ●其实我知道这世间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有些人,你就会觉得他应该一直都在,以为那些日子从来都不会完。这是一种单纯的愿景,跟他本人现在在哪里是否还联系完全没有关系。即使回想起来也没什么好的,风餐露宿,蓬头垢面。但是这些人是你郁闷点烟的时候可以伸手撩到,勾肩搭背的,我知道他算一个。 ----千宫一夜《债》

  ●天子之剑,以燕国的燕羚石城作为剑端,齐国的泰山作为剑刃,晋国、卫国作为剑背,周朝、宋国作为剑口,韩国、魏国作为剑把;以四夷包裹,以四时相围,以渤海环绕,以恒山为系带,以五行相制,以刑德来判断,以阴阳为开合,以春夏来扶持,以秋冬来运作。这种剑,直之无前,举之无上,案之无下,上可决断浮云,下可绝断地维。
诸侯之剑,以智勇之士作为剑端,以清廉之士作为剑刃,以贤良之士作为剑背,以忠贤之士作为剑口,以豪杰之士作为剑把。这种剑,直之亦无前,举之亦无上,案之亦无下,运之亦无旁,上效圆天以顺应日、月、星三光,下效方地以顺四时,中央和睦民意以安顿四乡。此剑一用,如雷霆般震撼四方。
庶人之剑,低垂帽子,冠缨粗实,蓬头垢面,穿着 ----庄子《鬼谷子全集》

  ●对于生活理想,应该像宗教徒一样充满虔诚与热情遥远的撒哈拉大沙漠里,衣衫褴褛、蓬头垢面、一步一跪的教徒们,眼睛里闪烁着超凡脱俗光芒,艰难地爬沿着走向圣地麦加…… ----路遥《平凡世界

  ●如果人和人的缘分都能以进度条来表示那该多妙,
以为和一些人缘分尽了没想到进度条才到5%,还有大把的时光可以相处
以为和一些人还会再见没想到进度条已经100%,
而有些人说完“再见就是再也不见”了,进度条却卡在了99%不再动,直到某一天你蓬头垢面的出门倒垃圾一抬头眼前撞见一个人,进度条咔哒一声”100%”

  ●床上蓬头垢面的女人睁开了双眼,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显然睡得不太好。她眯着眼睛打量周围——不到十五平方米的卧室里乱七八糟的,半旧的布艺小沙发上堆满了衣服,白灰色的梳妆台上瓶瓶罐罐东倒西歪地摆着,隔壁的书桌上堆满了小山般高的书籍
唐眠终于从梦中回过神来,顿时心中一万匹羊驼飞奔而过,溅起的灰尘糊了她一脸,味道就像梦里那一杯闻起来苦到极点的黑咖啡
“又梦到那个混蛋!太糟心了!”
她抓了下头发,咬牙切齿地爬下床,开了洗手间的灯,开始洗漱。镜子里的女人脸色惨白,头发也是乱糟糟的,尽管如此,还是能看出女人的五官姣好,尤其是眼睛,典型的桃花眼,眼下的卧蚕长得十分好看,笑起来像是两弯月牙儿。
不过此刻唐眠没有心情欣赏自己的脸蛋 ----淡樱《以宠为名》

  ●我们太过习惯画面中的幸福
那些灰色的蓬头垢面也有了别样的美感
镜头中出现太多的美好
慢慢的麻痹掉那些灰暗的经历
只是比别人更拽紧所谓的自己认为梦幻般的幸福
写实让自己害怕窥见深处的伤痛
总想着把生活过成一幅油菜麦田颜色的油画
许多人都说一步步走来
其实是深浅不一的跌撞
如果我们遇到了山峰我们还有攀爬的斗志
如果起初自己跌落在深洞中
注定比别人感受得到黑色的温度
成熟,给不完满的开始一个呼吸的视野

  ●我不要蓬头垢面见世面。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都不单单只是蓬头垢面。温和点形容,镜子里的人是一个姿色不佳的吸毒妇女,全身上下,只剩眼袋还算丰满。我彻底颓了,变幻的人生避无可避,想掩耳盗铃都有人拿着相机围观你。我鼓起勇气再看一眼镜子里的我,然后彻底放弃了稍微完善一下自己的念头。 ----鲍鲸鲸《失恋33天》

  ●忘记那个冬天,忘记蓬头垢面,忘记阴冷房间,忘记白日做梦,忘记灰色天空,忘记阴影随形,忘记辍学在家,忘记一无所有,忘记抑郁寡欢,忘记饭菜无味。忘记书本名著,忘记歌声音乐,忘记坚持写作,忘记反复练习,忘记题海挣扎,忘记从拾信心,忘记找到方向,忘记破釜沉舟,忘记参加高考,忘不了一个人。

  ●保持,调整,准备迎接,等待遇见。可那些原以为随时即来的狂喜,并没有如期而至。反倒是踉跄时糊涂时,蓬头垢面伤心阑珊时,美人如雾扑面。原来真的是不可能性,构成了我们的全部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