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性生活中男人为什么更喜欢女人在上面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性生活中男人为什么更喜欢女人在上面呢?

2017-12-31 20:40:40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性生活中男人为什么更喜欢女人在上面呢?

  性生活要想永远的保持新鲜,那么适当的更换性生活的招式是很有必要的。这就是为什么男人要掌握足够多的性生活招式的原因。当然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也要注意不要频繁的更换招式,毕竟一个招式的时间一定要保证充足,这样女人才能够更好的体会到那种奇妙的感觉。所有的招式中,有很多是需要女人主动的,比如女人在上面男人是非常的喜欢的。

  1.可以让男人放松一次

  我们都知道性生活是非常的耗费体力的,男人在性生活中又基本上是主动的一方,所以大部分工作就落在了男人的身上,这就会让男人在性生活中消耗更大的精力。所有偶尔的一次女人主动,会让男人更加的放松的,可以让男人也享受一次被服务的感觉,这样也是有利于性生活的美好的,毕竟总是男人主动的话,女人有的时候也是会厌烦的。

  2.可以满足男人视觉感觉

  女人主动的时候,男人是可以一眼看到女人全部的表情的,同时能够更加的满足自己的视觉享受。我们知道性生活中,视觉也是非常的重要的,视觉上满足了男人的需求,那么性生活才能够彻底的美好起来。同时欣赏女人的表情的时候,也可以知道女人到底哪些地方是比较的敏感的。这样以后就更加的有利于进行性生活了。

  3.满足男人的虚荣

  男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如果一个女人为了能够让男人得到满足而努力的话,男人的虚荣心就会得到极大的满足,他们会更加的感受到女人的爱的,会让男人更加的好好对待这个女人的。毕竟这是一个可以为了男人付出的女人,男人疼爱都来不及,怎么会还和女人吵架呢?

  以上就是为什么男人喜欢女人在上面的原因,你体会过这种感受吗?什么感觉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