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八九不离十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八九不离十的名言

2018-02-16 22:37:3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八九不离十的名言

  ●小时候觉得喜欢或是被喜欢都太容易了 如果我喜欢上谁 那么对方八九不离十喜欢我 这几乎是不需要担心的 长大后慢慢发现 太难了 不光是我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这件事太难 就连简简单单的去喜欢一个人 也那么难

  ●有的人你跟他打了一辈子交道,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回事,有的人你见他一面,就把他看出个八九不离十,钱瑗属于后一种人。 ----叶坦

  ●“你的意思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八九不离十,反正你总不可能是喜欢我吧,这点自知之名我还是有的,要当你朋友至少都要像伍区洋那样的人吧,你看看我。”

“你怎样。”

“要姿色没姿色,要钱没钱。”

“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了。”

“我也不是说你带着有色眼镜看人的意思,反正我们要是走在一起要多不配就有多不配。”

“配这个词多数是用在情人间的。” ----angelina《世界有点甜》

  ●(在讨论到底谁才是偷窥犯的时候
白井黑子:总之,犯人就是姐姐大人自己……
御坂美琴:(一脸茫然的)哈?
白井黑子:也就是说,姐姐大人的想法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御坂美琴:(仍然茫然的)哎?
白井黑子:比如说您裙下的短裤,以及藏在那短裤里的限定发售版的呱呱太内裤……
御坂美琴:(又惊又羞地压住裙子)啊?!你怎么知道……
白井黑子:(胸有成竹的)还有,给床下那只杀人熊布偶穿上呱呱太睡衣;此外,还有一大堆印满了企鹅啊鳄鱼啊等只能用孩子气来形容的内衣。就算您平时故作淡定,但心底还是难免有诸如”果然还是有些难为情呐“之类的潜意识上心头。所以说,姐姐大人,您就不要再……
御坂美琴:(爆发)黑子……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喜欢这东西,不确定的时候在猜,猜得八九不离十了,又有点躲着。 ----九夜茴《初恋爱

  ●我们这些人就象从终点站到终点站往返行驶的有轨电车,连乘客的数目也能估计个八九不离十。生活安排得太有秩序了。我觉得简直太可怕了。 ----毛姆《月亮和六便士》

  ●东北人性情刚烈,属于”北方之强",那时他们远在“化外”,没听见“以德报怨”的广播,“恩仇不报非君子”,动手杀死许多日俘。多少日俘日侨被飞机炸死,被老百姓炸死,衣服被人扒光冻死,多少人生了病,得不到治疗,也是一死,还有不少人自杀而死。死神一次一次筛选,最后大难不死,再回到日本去受罪。现在读台北“中央研究院”出版的《日治时期在满洲的台湾人》,书中有许多见证,跟我当初听到的传闻八九不离十。 ----王鼎钧《关山夺路》

  ●人生许多事,单凭想象推理是很难到位的,只有在无数经验教训的不断积累中,才能真正发现其真谛感悟人生含义。因为老年人历尽沧桑见多识广,恰好符合了阅历丰富这一特定条件。所以,老年人——当然是思维正常的老年人,就很少会做出一些幼稚冲动的事。同时,许多事用眼一扫、用耳一听,就能断个八九不离十,原因就在于:老人世间之事早已看清了、悟透了。老年是一部回忆录,一页一页所记载的都是经过的历程。人生有很多比喻,充满哲理耐人寻味。 ----《快乐就好日志总管》

  ●有吃、有穿,有一间属于自己的房子,二三个朋友,四五本书箱,六七分情欲,八九不离十了。

  ●任何物体在运动时都有惯性,总是力图保持原来的方向速度。人也一样,人之初期什么样,未来就会八九不离十地沿着这个惯性轨道前行的方向来发展,并伴有一定的速度!

  ●谁说老年人弱的……是咱们把她弱化……我姥姥估计猜的八九不离十……没听说抑郁症都是天才吗……她都信任我们会处理好……她很强大的……是个很强大的女人

  ●少年时的喜欢,不过就是你一眼、我一眼的事。 喜欢这东西,不确定的时候在猜,猜的八九不离十了,又有点躲着。 ----《初爱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