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有把握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有把握的名言

2018-03-13 23:56:4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有把握的名言

  ●我不会在两种女人身浪费时间,一种是没有把握的,一种是丑的。 ----《约会专家

  ●时光流逝,并不是我们能把握的。我们能做的,只有把握时光.

  ●不要后悔过去,时间不会逆流。不要憧憬未来事事都有变数。只有把握好现在,这是你能决定的。

  ●刹那间,辰南有一丝明悟,光阴飞纵,岁月流逝,消逝的永远消逝了,再不可能回头,存在的还依然存在,只有存在的才是真实的。人不能总活在过去,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够不遗憾过去…… ----辰东《神墓》

  ●我也只是想要有个人能够时刻记住我罢了,奈何你没有把握住机会,现在,我的未来里没有你

  ●突然间觉得一个女孩去懂得一些性知识是好的,这并不能说你不纯洁,懂得,你就会有把握,有一定判断能力,去避免一些不该发生的发生,毕竟没有时光机,回不到过去重来一次.

  ●如果你有把握在自己离开后,有很多只有你能做到的事,别人无法做到,那么你就有了叫价的资本

  ●男人过了四十,要做有把握的事 ----《一代宗师》

  ●没有把握 给你承诺 继续沉默 ----《该死的懦弱

  ●也许你有把握我会回来
可我一直在迷路
这路是你设计
我从没有看到希望
一路走来
无尽的绝望
直到死去
又复活
你还在原地

  ●只有遵守纪律尊重市场,尊重趋势!没有把握,偃旗息鼓;看准机会,果断出机!动则如蛟龙,静则如乌龟!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谁也没有把握能保证自己在他那种情况下不会那么做。所以没有人理他,没有人再去看他一眼,因为每个人都生怕从他身上看到自己. ----古龙《圆月弯刀》

  ●一旦失去东西,就再也拿不回来了。

不喜欢游戏半途而废

我不打没有把握的球。

即使报了仇,死去的人也不会复生,更不会高兴

我在这里,因为这是我的愿望,是我的选择。我没有后悔,所以我不能撒娇,不论是对谁。

我一个人站得住。我只是……觉得……有点疲惫

瞬间的犹豫可是会丧命的,所以我决不会犹豫。

我不会停滞不前,踏出的每一步我都不会后悔

我本身以及这戒指都是碎后重生的,事到如今早已不畏惧粉碎的威胁

拯救世人,想要拯救世人的人,岂不是更加傲慢愚蠢吗?

为了这种程度的事就轻易地绝望,我不能理解也不想理解。

有些东西不管你怎么努力也无法挽回,也有无论怎么挣扎都逃脱不了的绝望。 ----夏尔·凡多姆海恩《黑执事》

  ●那一年,梨花雨落
无情的春雨敲碎了梨花的娇弱
青涩的我
只看到了雨的残忍
却忽视了花的自堕

昨日的秋波
何时变成冷漠
旧时的承诺
何时化作泡沫

从前的温柔如水
如今已是一串串粉碎的花蕾
曾经相依相偎
如今已是一道道伤痕累累

独饮浊酒一杯
奢求千年一醉
殊不知梦里
早已埋下爱的原罪
红颜祸水,红颜祸水!
过去的你
我已经错过
现在的你
我没有把握;
未来的你
不知所措
我只记得
那一年,执着
那一年,疯魔
那一年,飞蛾扑火
那一年,梨花雨落

  ●过去不能重来,只有把握现在

  ●如果连现在都没有把握好,那么,又何来的未来呢?

  ●时间,静止
恍惚间,翻出了曾经为自己写的信,
无意中,脑海里回放曾经的情景
心情有一些失落
心情有一些哀伤
也许,曾经一切的事情,都是命运安排
也许,现在一切的快乐,都是神灵的抚慰,
未来的我,你好吗?
现在的我,还好吧?
是我一步又一步的把自己逼近曲异空间
是我一天又一天的让自己进行恶性循环
可是,谁有不为自己现在所拥有的而感到幸福呢?
但是,谁又曾知自己即将要失去的已经渐行渐远
我们都是一条直线,也许现在相交,可是未来呢?
我们无法改变过去,但是未来,你有把握改变吗?
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脸上的笑容渐渐消退。
希望一点一点的熄灭,直到剩下干涸的灰烬。
也许,这就是自作自受吧!

  ●不是说你炫耀什么就没有什么,而是你现在所炫耀的,正是你现在想要的,而又没有把握的,你可能现在还在努力地参考着,正在努力地参照着,并认真地试着去努力模仿与学习。 ----叔叔的书《生活的另一种美好

  ●从没有过的感觉,或许是我的错觉。我们,是永远不会有结果朋友!只是朋友,也只能是朋友,所有的交集也仅限于朋友!我无法逾越这条界限只能在你身旁看你幸福,祝你幸福,而你,却是我全部的幸福,我们之间的距离太过遥远,我无法想象我只能遥望的痛苦。而这一刻我深信,你我早已天壤之别,之间太多阻碍,我没有把握,也没有能力去超越!朋友,祝你幸福,比我幸福!

  ●风起云涌,你变了,还是我变了
我沉默,只因我并没有把握。
回复,或许只为了蒙蔽你双眼。

  ●你是无价之宝;即便输掉一切除,也不能输掉微笑;~对敌人生气,只能说明你还没有把握胜他!

  ●我们总是在不断抱怨命运的不公平,但其实我们也拥有过机会,只是最后我们没有把握好它,让它从面前离开而已……所以说,命运并不欠我们什么,我们并不能因为自己过得不好怨天尤人……

  ●”你永远不可能总是对任何事情都做到确有把握。你所能做到的就是用你的勇气力量去做你认为是正确的事。结果也许会证明你的所作所为错误的,然而至少你是去做了,这才是重要的。我们应当按照理智的最佳指令行事,然后在凭上帝对它的价值作出最终的判断。如果你此刻已决定要以一种或另外一种方式为我们的造物主服务,那么,这个信念就是指引你今后行动的唯一指南。不要胆怯,要相信你的信念。“ ----欧文·斯通《渴望生活·梵高传》

  ●桑桑很认真地说道:“等他再老些,我们再强些,等他在乡下归老几年,那时候再动手,不是更有把握?”
宁缺微笑说道:“如果再不去杀,夏侯就真的老了。”
桑桑不解问道:“那样不好吗?”
宁缺说道:“等他更老的时候……杀死他自然更有把握,可我担心,万一他病死怎么办?万一他真的老死怎么办?”
桑桑听不明白,心想如果夏侯就这样老死病死,有什么问题
她问道:“那样不好吗?”
缺点头说道:“非常不好。”
桑桑眉尖微皱,问道:“为什么?”
“因为夏侯不是我的敌人。”
宁缺稍一停顿后,继续平静说道:“他是我的仇人。”

  ●一波大行情有没有把握住,机遇说了不算,考验的是你的心态技术! ----徐晴媛《徐氏交易心得》

  ●原谅我没勇气对你说
或许是一句简单的爱过
没有把握 给你承诺 继续沉默 ----《该死的懦弱》

  ●“一生做过最幼稚的事,就是用一生等待她。做过最成功的事,就是用一生等待她。做过最专心的事,就是用一生等待她,做过最没有把握的事,就是怕没有等到她。”

  ●如果我们不在中国地图周边画上别的国家,那么我们就不可能真正地把握和理解中国在世界上的方位关系,这实际上等于没有把握到世界地理中的“中国”之概念。因此,每多画出一个中国周边国家之地图,也就意味着是对中国在世界地理中的方位关系的进一步框定。同理,我们每围绕一个语词进行表述或定义的时候,实际上就是对其概念进行确定(框定)或理解之时。或者说,每增加一个语言方程式,实际上也就等于是向确切的概念愈发框定(或理解)了一步。 ----吕新炎《语言及意识探究》

  ●每次你闹,我只能用自己做赌注。因为我
相信,在你心里,我是最后的筹码。关系够好够在乎,我才有把握和勇气用自己威胁你。

  ●我理解她的那种状态文字里,她是一个敏锐的人,现实生活中,她的敏锐全部化为剑拔弩张。不了解她的人,认为她所有的结局都是作出来的,作为她的朋友,我却明白,这一切都只是因为她并没有放过自己,多年之后,还一直在跟自己死磕。 人的状态,是封闭还是打开,身边的人是能看出来的。就算看不出来,自己也应该能感知到。一切没有放过自己的人,只源于对生活和自身状态的不满意。而所有的不满意,只来源于对生活没有把握和缺乏爱的能力。 ----朱迟迟《我不想做一个“通情达理”的好姑娘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有把握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