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舍难分的名言_关于难舍难分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难舍难分的名言_关于难舍难分的名言

2018-05-21 22:37: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舍难分的名言_关于难舍难分的名言

  ●这些似水年华透彻心扉却让人难舍难分怀念总是在甜美中带着疼痛

  ●这是我不想看到的,但是我深知这是不会改变的,你可知道,我一直在说着不,现在的我,内心摇摆不定。但,眼泪已告诉我答案我的心情诉说着我的无奈,我再一次把自己锁在房间,好吧,悲剧开始了。其实我早已预料到,只是没想到当他真正发生在我面前时,我还是承受不来,但我明白,我们永远不会在一起了,哦不,应该说从未在一起过。但对你有过最真挚的感情,我从未这么用力的爱过一个人,但,只是让我再次相遇,又难舍难分。

  ●渐行渐远,难舍难分,只因缘分太浅,爱得太深。

  ●你们虽然有着浓浓的血缘关系,有着难舍难分的骨肉亲情,那也只能有团聚、孝道、看望、互相关杯??等天伦之乐。即便是你到另一世界,他们也只能为你送行,却没能把你又重新接回人间能力

  ●一个人对爱如果期待回报,那么他会付出更多。可如果一个人真的不计回报,他仍会因为爱而付出更多,无论期不期待回报爱的指向永远是向前的,而它本身又总是消减的。当你对爱失望时,只是你对损失惋惜终于聚沙成塔的超过了爱,失落一旦超过爱便扶摇而上,那时我们才真正的失恋了,我们失去了爱人,更失去了爱人的能力。而在这失去的背后,它又挥之不去,像一条小尾巴一样难舍难分,爱总是个悖论。

  ●悲剧的不是爱情,而是撕心裂肺之后依然难舍难分。 ----《唯爱与美景不可辜负》

  ●这年头多少情侣都是
爱的难舍难分
爱的奋不顾身
爱到最后只是
陌生人

  ●窗外那对恋人,多像曾经的我们深情拥吻,爱的难舍难分。
若再相遇人海,你是否还能记清我的眼神,输的那么残忍。 ----赵帅《心》

  ●如果说:相遇是一场烟花易冷的缘份,我宁愿不要认识你.
如果说:相见恨晚是一种难舍难分的痛,我宁愿不要心里还有你的影子.

  ●我无数次幻想自己回国的样子
却从来没有想过出国时的难舍难分
因为那不过是一个短期的交流体验
我永远不会贸然去选择一个驻地甚至一个滞留地也不愿意
除非有一个足够的肩膀
这是个浪漫承诺
所以婚姻它不会给你最需要矫情的一个誓言坚守

  ●难舍难分,情深缘浅,还有那个不能说的秘密,都是晴天霹雳真相

  ●时,亦聚之匆匆
沙,亦散之茫茫
人,亦难舍难分

  ●我梦游,
只因为心中支离破碎
不想醒,
与那疗伤人难舍难分,
到头来,
发现他的伤比我更重,
我也想好好的帮帮他,
可是我却再次害了他。
办法
看来只能求助佛菩萨

  ●你爱的那么深沉,爱的那么苍白无力,爱的那么难舍难分,难道就从来不会觉得不值么?也对,爱就是那么身不由己

  ●我爱的人想念的人在我身边,而且我跟她难舍难分。

  ●如果时间可以改变,如果一切可以返回。那么,两个人将不再沉默。谁爱谁,谁又能反反复复…谁后悔,难舍难分太伤悲…谁了解,我背影孤独

  ●死亡与不朽是一对难舍难分的情人。 ----米兰·昆德拉《不朽》

  ●二人亲吻的镜头难舍难分。思念盘踞生根。那一闪而过青春。却如此的认真

每次说说话她的眼里就噙满了泪水。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梨花带雨的往下落。而我却只能在一旁不知所措。只好抱紧她。吻掉她留下的眼泪。可是。为什么她的眼泪竟会让我如此悲伤

  ●做第三者通常很得不偿失人家夫妻二人,一个死缠烂打,难舍难分,一个惺惺作态,苦衷满怀。如此一唱一和之下,弄得三角关系不是牵丝拉藤的胡扯至面目模糊,就是走上相逢恨晚的公式道路。 ----梁凤仪《九重恩怨

  ●东山之志,始末不渝。
《晋书.谢安传》
世上没有所谓矢志不渝,无非是找不到更好的。也没有所谓难舍难分,无非是外面诱惑不够大。如果诱惑够大,一切结束则统统归于“缘尽”。

  ●你,我所欲也,家,我亦所欲也,我二者难舍难分。

  ●无缘无分奈何造化弄人难舍难分。

  ●原来目送一个人,心中会有那么多的不舍,当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心中是多么的若无其事, 但消失时却又是这般难舍难分。

  ●从前的我,有人说像个多愁善感文艺青年,有事没事练着一些段子咬文嚼字。对莫须有事情疾心伤感,想着连出一些篇章结果总是事与愿违,情不达意。心碎故事终究会发生,像一篇忘情的长篇小说,无意闯进我的心。纵使几经酸楚迂回难舍难分。平下心境,便更愿为个旁观者。聆听你的过去。那一段回忆城的往事,随处上演着你们相爱的桥段平凡小事无微不至,我在电话里听你说他的好,分享你的感动。有一种感觉,你说那是自然舒服,不用伪装,做什么都在彼此眼中为最好。春夏秋冬,年复一年,回忆城真的只剩回忆。听人说毕业分手异地陌生,在彼此看来无坚不摧。我曾试着问过你想结局怎样。你说笃定会白首。口直心快的让人羡慕不已。青葱岁月匆匆,社会改变了一些人,忙碌的来不及蓦然回首。

  ●其实我们并不是难舍难分,只是习惯了在一起互相作贱而已

  ●走过花开似锦,走过月下苍凉,终于明了,世相迷离,许多看似难舍难分的牵扯,本是各不相扰,等沧海成尘,自然云散烟飞,再无任何是非可言。

  ●书桌上那斑驳的草稿
凝聚着我们四年的记忆
一眨眼四年过去了
又到了同学东奔西走
到了与同学们难舍难分的时刻
此时我们的千言万语
化为一个紧紧的拥抱
直到永远
永远

  ●你看,那孤单可怜,怨诉着几许斑驳红颜
你听,那寂寞真残忍,埋葬着多少难舍难分!

  ●来时总是一身轻、走时却又那么的难舍难分 ----冬天

  ●偏偏在这短暂的时间里认识你,可是我已经难舍难分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