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2018-06-06 22:34: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得过且过的名言

  ●患得患失,终有一失,得过且过,终会度过

  ●祝愿路过,飘过,得过且过

  ●既然有选择机会,何必得过且过

  ●疼痛是为了更加清醒,绝不是为了给自己放弃和得过且过的理由

  ●期望并不是越高越好,而是要恰到好处。期望太高了,达不到,就会心怨恨沮丧长久以往,就会丧失信心。期望太低了,没有动力目标,得过且过,也会让人萎靡不振。所以,合理的期望,是一种正确评估,在愿望实际情况之间,找到最佳的平衡点。

  ●第一个十年,快快乐乐无忧无虑
第二个十年,犹豫不决得过且过
第三个十年,野心勃勃激情四射
第四个十年,随遇而安安分守己
第五个十年,白发苍苍淡名薄利
第六个十年,也许勇猛也许不堪
第七个十年,也许离开也许还在
第八个十年,也许孤独也许瘫痪
第九个十年,也许快乐也许悲伤
第十个十年,懂得珍惜不断回忆

  ●人生没有得过且过的机会,每一秒都是战争

  ●也许我一直在缘木求鱼,明知他心非良善,还奢望着那一点点儿侥幸,即便我知道,时过境迁之后,残存几分初心已是不易,更遑论不负初衷,只是太习惯于得过且过的我,连感情之事都想着粉饰太平,忽略了它日渐斑驳的不堪,其实,细看之下,早已,面目可憎

  ●我忘记有多少个
日日夜夜
违背初心
麻木的得过且过
就像过去一样
没有人告诉我
为什么要这么活着
还不是因为
你很苟且偷生

  ●为了他我傻过、笑过、悲伤过、失去过、坚持过、执着过、疯过,最后却要得过且过.

  ●慢生活,是有底气自给自足,而不是好吃懒做的得过且过。

  ●长期的困难生活,最能磨练个人意志,有很多人在遇到困难后,只能怨天尤人,得过且过,而另外一些人虽然也不得不在困难面前低头,但他们的心从未屈服,他们不断的努力相信一定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当年明月《明朝那些事儿

  ●改变之所以很难,是因为内心推动力不够。不是非做不可,于是能拖就拖;还能过得下去,于是得过且过。我们都太擅长安慰自己,把麻木说成成熟;我们都太擅长假装,无能为力也是顺其自然。生活像打怪升级需要时间收集金币。收集所有能刺激你的东西,直到自己可以激励起那天,热血也可以不止三秒。 ----燕

  ●过日子也会麻木。任由时间从身边溜走,不知不觉得过且过甚至忘了自身的存在

  ●虽然很残忍,但世间有些真相还是渐渐得去消化接受。譬如在劈腿外遇这件事上,贫富身份几率是一样的。富有富的诱惑,穷有穷的不挑。因为物质丰盛富人其实非常看重感觉、爱起来更走心,即使某天遭遇情变,被伤害的一方亦有无数种方法排解痛苦体面收场,而不似穷困还得担心人财两空、生活崩塌于是妥协求全、得过且过。所以,没错,富人之间常有真爱,且情商不低的大多过得很幸福

  ●好朋友之间的谈话应该轻松愉快,即使涉及面子尊严也应放低一等得过且过一笑而过,不应太于在意计较。

  ●这个网络本该如此,得过且过,不要计较得失.

  ●得过且过的敷衍,是对待自己不认真

  ●花开花落一季,缘起缘断一生。想要不喜不悲的过完这一世该有多难。在如歌的岁月时候,总是想着凄美结局,想要得过且过的时候,又是情生念起。是我想的太多,才又许多的错过

  ●平行世界では言えたのに
在平行世界明明能坦然直言
梦の中でならば何も怖くないよ
在梦中的世界我便无所畏惧
现実を逃避したあの顷は
逃避现实的那时候
后悔ばかりの日々を
我每一天都在
歩き続けていたんだ
后悔莫及中得过且过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好想见你好想见你啊 ----小野贤章《Story》

  ●总有那么一些人,为着自己想要的东西每天坚持不放弃;也总有那么一些人,拥有梦想却不付出努力得过且过。梦想不是靠想,而是去做。

  ●得过且过,总好过迷茫不知方向的生活……

  ●错是对对是错,命运多舛纠结太多,看尽风花雪月,得过且过逍遥快活

  ●我想要的理所当然,却还是得过且过?不过一时相欢乐,为何要偏苟且一世相融以沫

  ●这个世界熟悉而又陌生,冰冷而又热情,让离去的,到来的,都要爱恨交织,就算面朋口友再无情,亲人再无依,你也不要绝望冰山难靠是那些趋炎附势,胁肩谄笑的舔噬小人悲情台词,如果,你有尊严,不甘心,怎会怀着怨天尤人的心理,眼里留着伤悲无奈的泪水、手里捧着懒惰与得过且过而与世长辞,而死后,有人怀着嘲笑真实语气在你的墓偈上镌刻墓志铭:此人因懒病缠身而死。

  ●错错错到底是谁的错
我们之间到底少了些什么
不如就这样得过且过
至少我不会再心疼

可你的借口总有太多
一味的敷衍我还嫌我太啰嗦
激情褪去后的冷漠
落差让人饱受折磨
我们就此别过
连挽留都没说
分手都只留下了
一地的沉默
没写完的小说
散不开的冷漠
破碎了一地
谁伤的赤裸
我们就此别过
誓言被谁打破
我只能嘲笑自己
当初没看清结果
送你的音乐
循环播放着
拥抱你的人
早已不是我 ----《就此别过的歌词

  ●生活也是一种活,可以用心点,精雕细琢,也可以粗糙点,得过且过!

  ●吊儿郎当地过了二十年,现在已经是奔三的年龄了,你还要得过且过的过一天是一天吗?
人为财死也为食亡。

  ●得过且过,如斯而已。

  ●不想因为没有目标而不断徘徊;不想因为找不到方向而手足无措;人总要有个目标,它可以并不远大,随遇而安,得过且过也是一种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