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分道扬镳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分道扬镳的唯美语录

2018-06-07 22:49:1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分道扬镳的唯美语录

  ●对于一个占有欲强的人来说 除了绝对占有 就是分道扬镳

  ●我怕喜欢你太久,结局却是南辕北辙 分道扬镳

  ●男人们往往把喜欢女人肉体,看成对她的爱,于是,日子过着过着,或成了生活半侣,或苟且过着,或早早分道扬镳。这样的人,尚活在似人似兽的日子当中。

  ●其实挺遗憾的,好好的朋友就这么没了联系,即使相距很近联系方式也都还留着,可是我们却再也不会联系了,没有争吵没有冷战,就是静静的流失掉了。也许是因为到了某个灵魂路口我们分道扬镳了。其实有些难受,但我从不会去强留一个段感情,因为内心明朗我们该就此别过了。

  ●未来瞬息万变,今天海誓山盟,明天就有可能分道扬镳,这个世界爱情就是这样,谁也不知道将来谁和谁好,谁和谁分,谁和谁携手到老,谁和谁老死不相往

  ●现在,我才相信,一切相遇都是偶然也是必然。我的遇见自是好的,都是该面对的,无论是生离死别曲终人散,分道扬镳,亦或情投意合知己难逢,相见恨晚。夏荷秋蝉都会在记忆沉淀

  ●?这一生?你会不断的遇见?一些人?
?也会不停的和?一些人??说再见?
?从陌生熟悉
??从熟悉?再?回到?陌生?
??从臭味相投到分道扬镳?
?所以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就像今天我们挥手告别,总还能在遥远地方看到彼此,暗自准备着下次见面的日子,想着那天我们都要变成更好的彼此。如果我们分道扬镳,那也一定只是因为我们接下来的路恰好不同。如果有天我们还能相遇,我相信一定是因为我们正好走在同一个方向上。

而我就这么一步步走着,等着我们再次相遇的那天,等到我们又走到同一个路口的那天。如果我们还能在某个城市见面:
那你一定会听到我这一句:我就在这里,等风也等你。 ----卢思浩

  ●你我爱过就足够了,谁又知道最后会不会分道扬镳,天各一方呢?

  ●人与人之间,正如线与线之间,是在陪伴,交叉,与远离之间按循环往复,即使是两条平行线,究竟也会在遥远的远方分道扬镳,能够与我始终在一起亲近着,美好着,固执着,不受任何人甚至任何事干扰,想来想去,倒是心中那一小片梦的花田。 ----艾小羊《我不过无比正确的生活

  ●无题

牵手相伴,许白头偕老。
今各散南北,释有缘无份。
曾相见恨晚,望执子之手。
今分道扬镳,抒各奔东西
曾恩恩爱爱,愿与子同眠。
今反目相对,怒永不相见。
曾不离不弃,待与子偕老。
今各有已见,恕不是真爱

  ●大约5万年前,缺的那根弦被安上了。虽然早期非洲人类躯体没有变化,但是基因思维发生了巨变。类猿人第一次满脑子主意和创新意识。这些新生的充满活力现代人,或者说现代智人(我用这个称谓来区分他们和更早的智人),离开祖先在东非的家园,进入新地区。他们在草原上分道扬镳。就在1万年前农耕文明历史即将拉开帷幕时,他们的人数出现了相对短暂的爆发式增长,从非洲的数万人猛增至全世界的约800万。 ----凯文·凯利《科技想要什么》

  ●爱上你,奋不顾身
结了婚,夫唱妇随
外遇,妻离子
离了婚,分道扬镳
如果早知道结局,
谁还敢经历爱情。
说好的幸福哪?

  ●毕业了,我们含着泪说再见,那些打打闹闹都不会发生了,我们都会分道扬镳,或许还会相遇,但是已不是那时的熟悉,我们或许会忘记彼此的名字,但我们肯定记得有过这样一帮朋友,不管哭,不管笑,都在一起,互相安慰分享快乐,这是属于我们的青春,我们独一无二回忆感谢你们,让我读懂了青春这本书,我想对你们说,毕业快乐。希望那天我们不会流泪,因为我们一直希望毕业,不管以后的日子困难或者容易都不会忘记,我有不一样的青春。
-----致青春,致回忆,致毕业 ----筱筱

  ●后来的后来,都没有人知道为什么深爱着的俩个人最终都要分道扬镳。

  ●谢谢我的青春有了你。
不喜欢离别,不喜欢分道扬镳的生活,那时天真的以为好朋友就应该到老还聚在一起,有着随叫随到疯狂,可是,这是梦想,是乌托邦,而不是现实。 ----李尚龙《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你的世界并不是我的世界,你的人生并不是我的人生似曾相识也是好久不见,远走他乡也是分道扬镳。一段又一段的时间总在重复当初的情节,终于,到了转场的时刻……是否下次再见你还一如当初容颜,又是否…没有是否? ----若叶知秋《如今孤单的如今》

  ●发现了吗
我们都不再为曾经执着的那个人执着
分道扬镳后各自开始了新的生活
钟情唱歌
我偏爱写作
就这样平平淡淡的生活
却是心下最安详存在
忘记过去吧,从现在重新开始。
时光,别来无恙。

  ●大概这世上所有的分道扬镳
都伴随着不起眼伏笔
当你领悟时 已来不及告别

  ●当初你铁了心要跟我分道扬镳的时候,我就应该知道你一定会过得很好,转身的一瞬间很孤单吧,可是你不知道你的背影有多好看

  ●最后的最后 我们分道扬镳 踏上自己的路 寻找自己的梦 像两条平行线 永不再交际

  ●你有你的梦想,我有我的追求,所以我们注定分道扬镳。

  ●爱是场永远好不了的病,你是我最好的毒药
蹉跎光阴只为博你一笑,后悔当初年纪太小
再难想起哪天分道扬镳,命运只是一场玩笑
拒绝你探出羞红的眉梢,得不到的终是最好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目的地,有时也会结伴同行,但迟早会分道扬镳,所以每一次相处都要珍惜。所有的陪伴,都注定要分离。

  ●已经淡了电脑,忘了手机,却始终记得我们的约定
已经淡了友情,遗漏亲情,却始终记得我们的曾经。
已经淡了心境,忽略心情,却始终在乎我们的点滴
已经走出困境背叛曾经,却始终不曾停歇你给的痛。
我要的不多,借你温暖拥抱给我,借你温柔话语给我,借你宠溺的动作给我,借你闲暇的时间给我。
我们走过了秋季,冬季;路过了春季,触碰了夏季,却没有走过一个完整一年四季
离别是你无情的转身,痛苦是我苦苦的哀求,痛心是你蔑视的目光心碎是我倒地不起的依赖……
我们离开了曾经山盟海誓桃花源,我们选择了分道扬镳的小路,我们错过了那年山楂树下的约定,我们坠落了万劫不复地狱
青春是一首笑忘歌,即便被伤的遍体鳞伤,也有不想服输的理想

  ●曾经
我们用尽力气去爱一个人
并不是为了最终能喜结连理
只为换得个两情相悦
即使最终抵不过分道扬镳
起码回想起来
也不辜负自己那些年难得的青春
哪怕最终
他负你骗你怠慢你
你的真情也不浪费
他终究在比较后知道谁曾真心待他
那时
你的爱会变身为一个大耳光
扇在他心上一声脆响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喜欢
只是有些原因
我没有坦白,你不会明白
或许是相遇时刚好你笑了
或是你皱眉了
所以我喜欢
不管你喜欢的是不是我
我也会努力
努力成为你未来后悔没有珍惜的人
只愿你活在当下,不负今朝
毕竟,喜欢谁,都不是错的啊
不管结果如何
起码不会留下遗憾

  ●爱情果然是自私的,我们爱一个人,最终爱的是与这个人走过的岁月,没有不可替代的时光,只是和另一个人兴趣不同,时机不对,甚至某一天,某一秒的时间没有对上,时光的印记就会被改写。
每一对曾经深爱的恋人,无论分道扬镳还是白头偕老,终归只是找到一个人,与你做旁人不愿与你做的事,或者你面对旁人时,想不起来做的事。

  ●我有我的故事,你有你的背景,如果你还没有读懂我,就不要用你多余评价来评价我,我有我的个性,你有你的追求,如果你还没有了解我,就不要用你的价值观来强加于我。如果,我们真的是不同层次的人,就只有分道扬镳。

  ●在这个充满迷惘的岔口,你我还是选择了分道扬镳。

  ●昨天的我们,还在依依不舍的说着再见,今天的我们,就已经分道扬镳,彼此只留给对方一个;再也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