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平稳的语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平稳的语句

2021-12-21 16:56:3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平稳的语句

  ●你若喜欢浪我嘶声烈马血染桃花为你争天下 你若喜欢平稳我放弃十年戎马江山跟你回家

  ●我(吹口哨,冲小护士唱歌):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

小护士:………

我:美女,我的小心肝跳的好快~

小护士:………

我:你怎么不理我

小护士:我要怎么回答……

我:我不是在泡你,我说我一颗心扑通扑通地狂跳←_←

咚咚咚。感觉床在抖。感觉心在大脑里跳。小鹿乱撞要撞死了。初恋的感觉(…)

看我呼吸比较急她给我测心率,135次。心动过速。

缓了几分钟,开始平稳下来。

我还以为最近地震比较多,所以我老感觉在地震。要么就是我产生幻觉,睡迷糊了。

……果然是我想多了……蓝色小星球没在震……是夜里老子心在震……

  ●“从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就觉得,你一定会变成今天这样的。”看到那名叫继欢的少年狼狈的从外面翻过来的时候,阿瑾这样对他道。

他的语气虽然和平时一样平稳,仪态也一如往常般优雅,可是这句话,却是带着一丝恶毒而讽刺的意味在里面的。

然后,他便开始期待继欢接下来的反应了。

一个坚强的人类,一个在他这个年纪经历过太多磨砺的少年,在这种情况下,听到一向对他和善的人对他说出这种话,会怎么样呢?

会成为压垮他精神的最后一棵稻草吗?

他一眼就看出来,继欢已经两只脚踏上绝境了,到了只要一根稻草压过来,就会轻而易举崩溃的地步。

  ●生活安静平稳,但这种平稳却让我透不过气来。 ----李宫俊《李宫俊的日常》

  ●高坂桐乃(喜欢妹系成人游戏和梅露露动画的御宅族),田村麻奈实(老婆婆的思考模式),槙岛沙织(害羞内向千金大小姐),五更琉璃【黑猫】(不善言辞的哥特萝莉),新垣绫濑(待人亲切的小顽固),来栖加奈子(生活作风大大咧咧的自大女生)……那么高坂京介(人生最重要的是平稳)到底会选择谁呢?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我是一个不设计的人,不设计就没那么多失落 。
好的生活就应该是平静的生活。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地生活。从小我们被集体主义洗脑,但我更强调个人的生活,个人生活至高无上,个人价值得崇尚,这才是好的社会,文明的社会就是尊重每一个人的生活。
人不应该禁欲,但应该克制欲望
孤独导致幻想,幻想导致创作。
有些才华 时间会给你证明
钱,还有你所谓的名利,只能会帮到你,只能会让你激发出更多的灵感,因为一旦你成名后,你的时间会发现越来越少。
有多少所谓的闪光,就有多少那些灰暗的时刻。
眼前人给我最信任的依赖,但愿你被温柔对待…
大部分人在生活中是孤独无助的,所以,尽量过得平稳一些。我不是特别提倡或欣赏生活中寻找所谓大风大浪。 ----李健

  ●天很凉 雾气浓重 汽车行驶得平稳 心内却很躁动
大抵命不过循规蹈矩 敲定了的事情 再用力 总是无法反抗的对吧

  ●你并没有平稳这一词。也没有平稳这一概念。误解休息的意义,对安稳抱有厌恶。所以你才不知道何为满足。 ----《圣战的雷吉欧斯》

  ●每个人都是一个宇宙,每个人的一生的都是禅的一生: 我歌颂一个好人,人间如此多险恶人生如此多忧患世界如此多阴霾 而他仍能通过不断修补创伤和损害而保持完整仍能 平稳地度过一个又一个晚上仍能恋爱结婚生儿育女工作休息 帮助别人散步爬山旅行买礼物送礼物交水费电费煤气费仍能 在上班途中拐进茶餐厅喝一杯咖啡看窗外阳光从一棵树掠过另一棵树并且仍能 分辨出那其实不是阳光掠过而是风掠过而阳光只是静静地照着树也照着风也照着阳光中树叶绿色的摇晃。 ----黄灿然《赞歌》

  ●有这样一种体裁
假以文字
把如鲠在喉的话吐出来
打开心窗
让灵魂探出窗外
使心灵得以净化
重要的是内涵
让埋藏在心的事
直面阳光

有这样一种体裁
通俗易懂
语气可以直白、平稳
像春天里萌发的嫩芽
又如搏击长空的雄鹰
让人们感受其中的震撼
使我如鱼得水
像对呼吸的贪婪

有这样一种体裁
无拘无束
文字可以伤感、豪放
可以寄情山河之壮美
天空之广阔
与别人分享生命的浪漫
它是枯燥生活开出的一朵奇葩
它是一种信仰
这种体裁就是我心中的诗

  ●所有这些调子转换(有些是急剧的,有些是平稳的)的心理作用是很难描述的。这是音乐魔力的组成部分:我们能自动跟上这些转换。或者,也许是由于巴赫的魔力,他能够写出具有这样一种结构的曲子,这种结构如此自然优美,以至于我们根本弄不清究竟发生了什么。 ----侯世达《哥德尔、艾舍尔、巴赫》

  ●再也不能亲亲你的鼻尖 摸摸你的眉毛 拨拨你的嘴唇 你柔软的手和饱满的指甲 熟睡时平稳的呼吸 让人心安的臂弯干净的皮肤 身上散发出来的舒适的味道 你高兴时弯弯的眼睛 难过时皱起的眉心 那个温柔的你害羞的你爱我的你 再也与我无关了

  ●【养面相】汇总:吐纳瑜伽腹式呼吸静功等- 强有力的养面相方法,去除面相的毒素,修养修复面相粘膜特别是鼻粘膜休息顺和。平稳心血有利睡眠 噘嘴-养财富宫鼻头鼻翼的肉质,帮助遮掩鼻孔收缩鼻毛。休闲读书,听慢速音乐,喝下午茶,度假,晒太阳,读竖版古书,说话放慢声音放低。 ----面相与命运《新浪微博》

  ●你端平眉毛,半敛眼眸,气息平稳,体态自然,就没有人发现你的灵魂有多大的波动。说什么了解,也不害臊,你看到的是我想让你看到的,我不想让你看到的,你就是扒了我的皮也什么也看不出来。说什么看起来你心情不好啊,不,并不,这只是你希望我像我看上去的那样不好,所以,我轻轻地说,是啊,天气不太好。

  ●行走的路人,没人喜欢平稳的道路,无论道路两旁的花草多芳香。再忙碌的人也会多看一眼风中的百花,即使它们不像泥土那么稳稳地在那里,但它们的努力绽放,毕竟给这世界带来了难忘的片段。这个,是不是你我想要的呢? ----李尚龙《你所谓的稳定,不过是在浪费生命》

  ●每每与那人聊天时,原本早已打好的话语要花上比别人多几倍的时间来细细斟酌一番,避免因为心潮澎湃而出现的低级语法错误。努力地、努力地让对话看上去自然委婉,最好呢,还能让他会心一笑。配合他,接上他所说的每一句,同时也不能太刻意让他察觉到蛛丝马迹。另外,发送信息的时间不能太长,也不宜过短。每一场对话都无限次循环以上内容。做完这一切便自发脑补他的神情,这样方能把等待回复的时间”嗖”一下缩短!缩短!再缩短!这招屡试不爽√最后让自己来当每场聊天的收尾者【这点蛮重要!】以上所述没有其他目的,仅仅希望他能倍感欢愉。
于是乎,与他对话时,心跳总是由平稳→逐渐加速→抑制不住。原因嘛~不言而喻。

  ●到了后来他回归平稳失了纯真再不是他的小天真

  ●情绪应保持在温和平稳,大起大落的情绪对人生的影响负面居多。

  ●这般说着,傅凛抬起手,窗外月光正明,他枕着自己爱人的腿,仿佛能听到因为凑得过近两人彼此之间平稳的心跳,他望着柏子仁漂亮的黑色眼睛,忍不住轻轻地沿着他脸颊的轮廓小心地摩挲了一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平稳的语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