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百里者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百里者的名言

2018-06-10 22:14:2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百里者的名言

  ●是勇往直前还是畏缩不前;是喜新厌旧还是念念不忘;是做得到还是做不到。
一切都要经历了再说。
一切幻想终将被现实破碎
一切自以为的真理终将被无情终结
一切都要发生了才知道自己成功还是失败
行百里者半九十,不到最后一刻就不算赢或输

  ●行百里者半九十 ----刘向《战国策》

  ●行十里者众 行百里者寡 行终身者鲜 ----劝学《劝学》

  ●世间容易的事是坚持,最难的事也是坚持。说它容易,是因为只要愿意做,人人都能做到;说它难,是因为真正能够做到的,终究只有少数人。行百里者半九十,成功在于坚持,没有坚定不移恒心,总是功亏一篑

  ●凡做事,将成功之时,其困难最甚。行百里者半九十,有志当世之务者,不可不戒,不可不勉 ----梁启超

  ●行百里者半九十,末路之难也。 ----刘向《西汉战国策*秦策五》

  ●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接近目标时候,越要小心谨慎

  ●毛羽不丰满者,不可以高飞。
抱薪救火,薪不尽,火不灭。
行百里者半九十
狡兔有三窟,仅免其死耳。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战国策》

  ●- Ad augusta per angusta / 成功无方便之路(行百里者半九十)

  ●万事开头难,一旦开了好头,就成功了三分之一。过了中点,又成功了三分之一,之后就是事业的上升期,感觉过得最顺利、最踏实。但接近终点时,会遇到瓶颈,会遇到最大的挑战,行百里者半九十,很多人都死在这里,功亏一篑。只有坚持走完最后十里的人,才能完成成功最后的三分之一,才能笑到最后,才能成为人生真正的赢家! ----属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百里者的名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