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忐忑的名言_关于忐忑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忐忑的名言_关于忐忑的名言

2018-06-25 22:48:0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忐忑的名言_关于忐忑的名言

  ●总有些故人想念……
“这是我的年少时光,跟大多数人一样,有只嘴巴很贱的损友,有着不大不小烦恼,当然更多的是,对于未来忐忑和不确定……”

总有些往事会留念……
“有时候想一想,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或许很多事情都会好的很多吧……
但,时光如果真的倒流的话,那些珍贵感情,或许就不会那么刻骨铭心了吧!”

总有些岁月会铭记……
酸奶保质期大概半个月,方便面两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世界上所有存在事物,都有各自的保质期。” ----希雅《来自秋天的告别书》

  ●心中是忐忑的,忐忑得眼花,忐忑得不安

  ●懂爱的人在牵手的时候,他在甜蜜中会带着一些忐忑不安,因为他很担心牵住的手会被放开。

  ●你的时间应该花费在尽力去做,而不是浪费在忐忑的等待结果上。

  ●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饿一个人渴一个人睡一侧
一个人忐忑一个人自得
一个人乐一个人了
一个人看书一个人领悟
一个人租一个人住一个人的小屋
一个人嫉妒一个人愤怒
一个人哭一个人苦
一个一个交错着望而生畏建筑
一个一个疲惫的无法停止的脚步
一个城市一条路平凡小人物
一首老歌一支舞却无人同步
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听歌
一个人饿一个人渴一人睡一侧
一个人嫉妒一个人愤怒
一个人哭另一个安抚 ----刘忻《一个人》

  ●近发生了各种烦躁莫名其妙的事,可能就是所谓的逆境。你若忐忑,造访者就是恶魔,你若平静,那就是天使。 ----《eat pray love》

  ●一次次的擦肩而过
命运的作弄
还是缘分浅薄
命中的那一朵花
是在之前不经意错过
还是在遥远的前方等待着
亦或就在身边只是没有发现
寻寻觅觅
终究没能找到
也只能怀着忐忑的心理走向远方
那一朵花
你是在前方等着我吗

  ●她总在黑夜里静静的眺望
遥远的星空,可否给予她快乐幻想
尘世沾染着风霜
轻易折断幸福翅膀
是什么将未来阻挡
明明她向往飞翔
而我知道她想去的远方
所以我忐忑的伸出我的手掌
她冰冷的指尖在我掌心倔强
柔软内心在我眸光中闪亮
时光温柔,如花绽放
陪伴是最执着善良 ----《紫色

  ●回眸一瞥忐忑意,从此伊人是路人

  ●外表光鲜
往往是绣花枕头
心思花在外表的人
往往有一颗卑怯虚荣的内心
越是掩饰越说明虚弱
外表平凡朴素的人
往往是金玉其内
心思用在内在的人
往往有一颗壮丽充实心灵
关健的时候表现出非凡的强大
翡翠包裹着一层极不显眼的外皮
一旦除去了外表
翡翠会发出夺目的光采
玉石的外表甚至不如普通石头
但打么掉表皮之后
玉石价值连城的内在就呈现出来
庸人总是被外表迷惑
总是畏畏缩缩忐忑不安
高人总是透过表面见内在
总是火眼金眼含而不露
外露的强大表面霸气
内敛的强大深不可测
美不美不在脸上
强不强不在肢体
善不善不在嘴皮
不好不在表露
表露都有目的
表白都有隐情
表现都有企图
表演

  ●有人说我很乖,有人说我可恶,有人喜欢我,有人讨厌我,我一一带过,你的沉默让我忐忑。

  ●我愿意陪你每一场春夏秋冬 我愿意白发苍苍还牵着你的手 我愿意当你难过时靠着我的肩膀 我愿意打破你所有的不安忐忑请你相信我

  ●彳亍人生,走走停停听听看看
踯躅人生,支支吾吾,犹犹豫
模糊人生,欺欺瞒瞒,虚虚假
忐忑人生,七七八八,上上下下

  ●每每到一个新的环境总会很忐忑不安,每每离开一个老地方,也同样忐忑不安。

  ●被一群人孤立可怕吗?别自惭形秽.别忐忑.别再对自己说:我再也好不起来了.

  ●春中时节杏花己落,雨化成泥;青杏初挂,双燕绕枝。前行出林,小溪青青,三两茅屋柳絮随风,飘落水面;屋前房后,青草依依。眼里心中:如此好景,何负春光孤身出游,随意漫步;秋千荡起,笑声朗朗,依稀是她,心中的你;忐忑静立,却笑声远去,自谓有情,恼其无意,辗转思虑,不愿离去

  ●你在我身边开心的笑,感觉拥有了整个世界,而这个世界又带着随时会崩塌的忐忑。

  ●如若有一天,我停下了,你会不会责怪我。如若有一天,我消失了,你会不会想起我。
忐忑,在你没有认识我、没有最后的答案之前,错过,害怕就这样的错过,而每一天,我都陷入其中,怀疑方式的对与错。
我站在屋外,等待着回应,且打听着关于你的任何消息,向清风、向细雨、向一草一木,可什么都没有,甚至只是名字,庆幸着我的知晓,于是默默叨念着,一次又一次,高洁
时间总会无声无息的,在指尖、心间,溜走。十五天,不是要说,这已经是十五天,哪怕如此的一个月、两个月、半年,我心依然。可十五天,却没有找到你的任何一点,无法阻止的悲伤、对自己的失望!但这不是理由,哪怕会遍体鳞伤
这每一天,只要你能看见,我便心安

  ●只是没有如果,没当初见你时的忐忑。 ----《只是没有如果》

  ●一个人的时候会变成习惯,莫名其妙另一个人插入你得生活不知所措慌乱迷茫还有心底的一丝窃喜忐忑,无谓生活所带来的苦楚,那些酸辣似乎已经变成调剂,说不清麻木还是什么,只是依稀想起记忆力亲人已经缓缓离去,恍然若失,寂静垂泪。一个人静静承受生命之重。无谓于他人

  ●夜清凉,月,安静渗透。
不见繁星满斗。
只空荡荡的窗,忐忑守候
更深露重,一点一滴,怎堪再回首。

  ●第一次为某个人心动的感觉,有些陌生,也有些害怕,却又忍不住沉溺其中。暗恋时的忐忑,表白时的紧张,相恋之后的美好,都像是一场瑰丽的梦,美好得让人舍不得醒来。可是这个时候的爱情脆弱,经不起曲折,梦终究是梦,还是会迎来清醒时刻。从美梦中醒过来的那一刻,尝到了一阵微酸的滋味,那是初恋味道,盖过了之前的甜美,在时光的酝酿里渐渐发酸。

  ●对于朋友,我忐忑,我不安,我唯恐她会变成我不认识的模样,但我选择相信

  ●来我身边的路不要忘了怎么走,也不要迷路走很远的弯路,让我忐忑。

  ●惜别了那些年少轻狂,我已慢慢成长
我知道,未知的一段旅程正缓缓延伸向承载梦想的地方。
现在,我还有些青涩,还有些迷茫,还有些留恋年少简单过往。但那颗美好,纯真,充满活力却又有些忐忑的心灵已经张开了飞翔的翅膀。
前方不会一直都有掌声鲜花阳光,也许还充满了泪水荆棘海浪。我却会带着微笑踏上征途,为了理想,我要去闯。纵然会有某次风雨淋湿了我年轻形象,但我的内心在磨砺中只会更加坚强
开启了我青春年华金色希望。我要感受成功喜悦体会成长的快乐,嗅着花的芬芳,穿过雨的冰凉。
把这些难忘记忆统统装进我的行囊,成长的足迹渐渐汇集成记忆中最温暖的阳光...

  ●不联系不是不喜欢 而是少了一种身份多了无数分忐忑

  ●如果你常常觉得自己的内心忐忑不安犹如走钢丝,很有可能你已经偏离了阳光大道钻进了一条没有延伸的死胡同里。

  ●说不出口的抱歉永远迟到的表白,心怀忐忑的恋爱,消失了的朋友。
是我们不经意遗失的美好时光,和再也回不去的过往。
有那么一个人,被你伤害以后,能继续爱你胜过一切;
有那么一个人,为了证明喜欢你,在索然寡味的路上走了很远很远;
有那么一个人,陪着你度过云淡风轻的每一天,日子过得又美又缓。
讲述着那样普通平庸温馨幸福的琐碎日常,和生活中值得珍惜的每一束光芒
亲爱的朋友啊,路永有平缓曲折,但,幸福其实一直都在。

  ●yeah 对我来说
你比天使还灿烂耀眼
如果
有谁对你不义
我一定不允许
仿佛 第一次进入
伊甸园的忐忑和不安
让我
每天只是望着你
心里一直想着你
琐碎的尘埃和沙砾
我不会让那些伤害靠近你
永远守护
I'm totally
in Love
身为你的守护者
永远有我
就算世界都冷漠
每次你痛苦委屈
为你会把泪擦去
如果是你和我不管在哪里
天堂是随时和随地 ----EXO《angel》

  ●法医科同事好兄弟大宝婚礼,定在我儿子满月的三天前。
婚礼前一天,我们和大宝聊了很久。或许是喝了些酒,或许是认识太久,彼此感慨人生,说了些没头没脑的傻话。我不记得自己是什么时候睡着的。当我被大宝叫醒的时候,天际才刚刚发白,大宝似乎一晚上没睡好,顶着黑眼圈
我抓了抓生疼头皮,摇摇晃晃去洗手间洗漱余光瞥见大宝正衣冠整齐地坐在沙发上发呆,眼神有些闪烁。
一时间,我仿佛回到了自己的婚礼前夕,那种兴奋激动,那种意气风发,和现在的大宝截然不同。大宝的脸上,仿佛写着“忐忑不安”四个大字
“看来,每个人在结婚前的心情都是不一样的。”我自言自语道。 ----秦明《幸存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