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句子大全

2018-06-27 23:42:06 来源:我可能不会爱你 阅读:载入中…

最经典的《我可能不会爱你》经典句子大全

  1、拥有就是失去开始

  2、唉,或许应该这么说吧,我希望你能够幸福,你呢?你幸福吗?还是你没有努力去幸福?我宁愿嫉妒死你们的幸福,也不要变成你爱情绊脚石

  3、其实男人诈骗集团一样都很自卑,碰到头脑清晰、辩才无碍的女人,就慌了。 ----李大仁

  4、其实你不用对我那么好,因为「你的好」,对我们,未必好。 —我只知道,你也对我很好。

  5、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其实我们爱的,很可能只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所以三个月后,当我们看腻了那个皮相、熟悉了他的拥抱亲吻,他就变成只剩下糖水的可乐,再也不能让我们怦然了,于是我们就寻找下一瓶可乐。

  6、带着你的根本,不管哪里,都可以再次花开。 ----徐誉庭

  7、与众不同这件事,常常让它「卡住」,卡在「自己原则里」、卡在「该不该妥协的挣扎里」、卡在「会不会全世界对了,只有我的坚持是错的迷失里」……

  8、我只是想换个城市,所以就算被困着,也会有旅行般的心情吧。

  9、有时候我觉得那就是我的人生
一直在等待
那个提领我的人

  10、我的原则就是,我这一辈子,绝对不会让你离开我的身边。 ----李大仁

  11、原来,我并不是一个等待提领的箱子。而是一个,可以装载许多故事包包

  12、熟女魅力第十二条:至少要有两本存摺,一本储存财富,一本储存老朋友

  13、因为,真正的爱,是包容忍耐无私奉献牺牲

  14、其实很多时候我们都被「心动」骗了。我们以为我们爱那个人,但其实我们爱上的很多时候都是新鲜感制造的「怦然」而不是那个人。等到三个月过去。

  15、原来爱情并不是无形的感觉,而是一行一行的条件。 条件吻合了,接着就拥有了通关宝物吗?那么,我对爱情的条件又是什么?

  16、为什么「熟悉」让「我爱你」变得这么难? ----李大仁

  17、镜子根本就照不到你最漂亮地方,因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18、不要为了我,改变你的方向。 ----李大仁

  19、我回来了,用你送我的笔,亲手写下对你的祝福。虽然很难,因为纸短情长,但是写不下的,你一定都知道。我回新加坡了,抱歉不能参加你的婚礼,但是大红包一定会到…是啊!我输了,输给深爱的你…好值得!

  20、不说话 以为 沉默能让时光走得缓慢
想念 以为 感伤生活中的小习惯
一个个 心结然间自己解出了答案
一个个 旧友 疏于联络也许已有新的伴
我顺著时针青春里面打转
双手推开时光的门 忘记了关
多少日子如快门你一生
到几年后 一个镜头就切换
我逆著时针到回忆里头参观
圈圈会圈出不同情绪片段
放任热泪围困住心酸
想说成熟 要用多少个领悟交换
快乐孤单 一天的时光用另一天填满
凌晨或 傍晚 一样的天色掠过晚归的站
梦里 那个人 遁入另一个梦里为谁辗转
我们的 故事 也落入俗套一去不返 ----旋转门 演唱:谢沛恩

  21、永远手下败将,我不反对你叫你的三十岁初老,不过我的三十岁叫人生的高潮代表我终于远离了傻不愣登、幼稚无知、荷包扁扁、老是被男人骗的智障岁月。PS:我不需要祝福,因为我本人就是上天带给这个世界礼物

  22、好怀念我的十七岁,不过我已经开始喜欢现在的自己。

  23、被动,是一种礼貌,还是游走规则边缘? ----李大仁

  24、"你们也是迟早的啊。"
迟早在一起?
"或者是,迟早不再联络"

  25、爱情不是【比较值】 ----李大仁

  26、你有没有一个感觉,我们的十七岁,好像不过才是去年的事。

  27、懒的交新朋友原因,是因为懒的从头交代自己的人生。

  28、至少我懂得放下啊,唉,放下不甘心,并不是说原谅他了,是放过自己,不然想想看啦,你的心里那么多的不甘心,那快乐怎么进去啊?. ----程妈

  29、熟女魅力第八条:多喝水,淨化生命,淨化爱情,淨化蒙蔽的真相

  30、让女人发光的不一定要是昂贵钻石,还有为爱流过泪的眼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