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麻利的名句_关于麻利的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麻利的名句_关于麻利的名句

2022-03-15 11:03: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麻利的名句_关于麻利的名句

  ●跟朋友出来喝酒,期间聊到单身的理由,朋友说:“喜欢上一个人总需要一段时间,而我又总是在这段时间里发现对方是个傻逼。”我大腿一拍,我恰恰相反啊!当初赶趟儿麻利嫁了生怕被他看出我是个傻逼。F君在旁边歪着头听了半天:“难怪我一直觉得不对劲,原来是被碰瓷了……” ----乔一

  ●创业就像起床,通常会感到畏惧,但起来后却神清气爽。作息时间正常,早起会很麻利,这是对创业又准备的人;而失眠多梦,长期精神不振,早上会懒床,这是依赖于安逸生活的人。

  ●忆
在家父母总罗嗦, 闲空时常与你说, 在外小心加谨慎, 干活麻利莫蹉跎

  ●飞机起飞了 没有祝福没有告别
就这么走了 也是 你就这德性
给你准备的东西 你也不说拿走
是怕哥几个把你绑了不让你走 是吧
在那边儿好好的 把自己照顾好了
缺点儿什么就和哥几个说 你别扛着
要是真想回来 你就赶快麻利儿回来
小子 这边儿还有一大堆事儿等着你弄呢
在这边儿的家人有事儿你就言语一声儿
别让你家老爷子觉得这边没亲人了
还有一大堆话没说 你就回去了
啥时候回来给我一准儿日子千万别忘了
别的什么话我也不再三八了
电话 给我打电话 咱得联系着
我说着这些肉麻的话直起鸡皮疙瘩
行了 兄弟 咱就这么着吧 ----龙井《归》

  ●超市老板雇了长颈鹿做导购,如此,不再有娇小姑娘会苦于“哎,我要架子顶上那个,就是那个那个,哎,谁帮我拿下来看一看呀”的问题了。每逢女孩们在架子前站定,略指一指,长颈鹿就会把货物叼下来,动作麻利,绝不多话,是故客似云来。但据说,众多猿臂长腿大个子男生,对此大为不满。 ----张佳玮《既然已经走了这么远》

  ●只要张艺兴趴在床上可怜兮兮的看着他说我腰疼, 鹿晗就会麻利的卷铺盖卷跟吴亦凡换房。虽然身为 闺蜜对此很不忿,但是他还是可以明白那种感觉 的。按张艺兴的话说,就是他在那儿趴着,别说吴 亦凡帮他贴膏药喂水擦汗盖被子还笨手笨脚的做饭 给他吃,就是他坐在旁边看书,抹香香甚至什么也 不做,他也安心。 ----铜香炉_沉香屑《EXO繁星吧》

  ●杀裘枪,暮原狼,后冠横尸东储盲,猎父麻利女软肠,独葬枯木泉遍悼泯良。
暖鬣衾,霜花印,翠碧不为寒雪浸,常生长生枯荣吝,偕游伛偻提携踏阴荫。
三生魂,满盈樽,乌丝飘然华发温,冤灵苦守论清浑,善恶因果阴阳是人伦。

#清鸢栖沙#

  ●不能给我未来就从我的世界麻利的滚开!

  ●深夜发糖。

记一次和你远行。

我铺防水布,搭帐篷,用喷火枪生火,净化和给水源消毒,搭建简易烧烤架,麻利地收拾瓜果蔬菜,给鱼去鳞剖腹,调制酱汁腌渍入味。作为一个从小就天南地北独自乱跑的家伙,这些都不在话下。

搭帐篷你不会,生火我怕你烫伤自己,打水我怕你打滑掉河里,用刀怕你划伤,收拾食材担心你弄不干净。你在旁边三番两次想要插手,又怕帮倒忙,小心翼翼。最后都被我赶到一边玩。

你特别郁闷的说真的没啥我可以帮忙的吗。我说那你帮我个忙吧。你说:好的,你说。

我说我现在很忙,你帮我照顾一下我的小爱人。

你说哈哈哈哈好的(* ̄︶ ̄*)。

  ●对服务员一味地指责和威胁可能会让上菜速度变得更慢,而高情商的朋友会这么说:〝小姑娘,你看你这么漂亮,又这么麻利,一定能让我们的菜更快端上来对吗?谢谢你!〞鼓励和赞美对任何人都有效。这时你展现给他人的,是轻松化解事情的能力。

  ●我被人捅了一刀 流着血 你看见了麻利跑得远远的 等我重新拿起刀 准备杀人了 你比之前还麻利的跑回来问我当初疼不疼 恶不恶心

  ●凤鹫宫内锦衾暖,夜浓浓不过夜明珠的辉芒。

光晕霭霭,他的束发金冠被她摘下,她的手脚并不太麻利,常常拽下他的发丝。但她好像很爱做这项工作,乐此不疲。

每每徐熹退下时,眉头皱得老高。

散了一头青丝,他支肘在榻上,慵懒地看她为他簏发。

“结发为夫妻,恩爱两不疑。阿离,你知不知道,女子的发只有她的夫君才能放下,男子亦然,所以你的发该由我绾由我放。”

“嗯。”

“不嗯。算了,你女人多,跟你说了也是白搭。” ----墨舞碧歌《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如果你存在我身边只是为了玩心眼,那我会麻利的滚,比你想象的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