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兰翊舒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兰翊舒名言名句

2018-07-07 21:15:3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兰翊舒名言名句

  ●她爱的人是兰翊舒,但是她心中,也是有自己的吧,她是真心将自己当成朋友,甚至是亲人的吧,所以看到他开心,她会这样激动,顾南衣越是这样想,心里头就越是愧疚

  ●她还是苏心漓,定国公的外孙女,相爷的女儿身份样貌,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没有改变,但是她已经不是那个软弱无知的苏心漓了,她只是单纯的想做现在的苏心漓,不想再被过去的那些记忆牵绊,因为如果还活在过去,沉溺在过去的记忆不能自拔的话,她觉得太对不起兰翊舒了,无法也不配承受他的情深真心。

  ●她从凳子上站了起来,握住了兰翊舒的手,两个人的十指,紧紧的扣在一起,牢牢的缠住了,没有任何的缝隙,苏心漓看了眼,抬头看向了兰翊舒,笑了笑,“兰翊舒,你要相信我,我不会让自己有事,我要陪着你,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想要陪着你一起。”

  ●让兰翊舒一下放弃这样重要东西,苏心漓心里是有些忐忑不安的,但就算是这样,她依旧说不出半句劝说他的话来,这就是她想要的结果,也就只有这样的结果,让她肯定,自己和兰翊舒必定能修成正果,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所以她不会劝。

  ●苏心漓也不确定,这辈子,兰翊舒是不是真的能够做到如此,一辈子只娶她,只守着她一个人,只对她一个人好,因为这张脸,最有一日会老去,会长皱纹,会变的丑陋不堪,但是她相信,这一刻,兰翊舒是发自内心的,而这样的真心让她觉得自己之前的义无返顾是值得的。

  ●冲动魔鬼,冲动害死人,苏心漓,你到底是怎么想的,你胆子怎么那么大,你刚刚做了什么?那算是表白吗?苏心漓虽然是已经当过母亲的人了,但是在爱情绝对是个新手,至少,就算她上辈子爱颜司明入骨,她也未将爱挂在嘴边,她是个用实际行动证明的人,但是现在,她居然主动说出那样露骨的话,而且兰翊舒还追上来

  ●苏心漓选择兰翊舒,甚至为他做这么多,在很多人眼里,或许会觉得苏心漓不矜持,甚至有人会觉得她恬不知耻,但是如果看到他们两个人相处,想来就不会这样想了,不论什么时候,什么地方,只要有苏心漓在的地方,兰翊舒的目光似乎从来不会从她的身上移开,就算在金銮殿也一样,他眼里放着的并不是皇上,而是苏心漓,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应该会觉得很开心很幸福吧,因为很有安全感,苏心漓和兰翊舒在一起,脸上似乎都是挂着笑容的。

  ●“所以兰翊舒,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一定要好好的,绝对不能让自己出事,没有你的话,我肯定不行的,要没有你,我会活不下去的。”

  ●兰翊舒说着,轻轻的将拥着他的苏心漓推开,然后抬头,认真的看着站着的苏心漓道:“这辈子,我就只娶你一个,绝对不会纳妾,也不会有通房,我就只要你一个,我们生两个孩子就够了,一个孩子,一个女儿,最好第一个孩子儿子,那样的话,可以保护妹妹。”

  ●兰翊舒消失的这段时间,她因为担忧害怕夜里常常睡不着觉,早知道一开始就不该动情,那个时候,她的脑海里会偶尔闪现出这样的想法,但是如果让她选择,那些她和兰翊舒的点点滴滴,她还是愿意经历,并且,在这些事情之后,她还是会喜欢他。

  ●他不会像颜司明那样,一开口就是甜言蜜语还有承诺,但是他的念叨,不论是什么,都会让她觉得暖心。他对她从来就没有那么多的要求,但是每次她让他帮忙办的事情,他总是尽心尽责,当成自己的事情一般,责无旁贷完成。他会在别人刁难她的时候,义无返顾的站出来替她出头帮她说话,每次都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出现,而且,他还会替她擦头发。这所有的一切,天底下,就只有一个兰翊舒可以为她做,愿意为她做。所以只要他一直紧握住她的手不放,她就不会松开他的手。

  ●兰翊舒笑了,以一种极为自然方式朝着苏心漓的方向走近,走早右边的他用左手碰了碰苏心漓的右手,小指在她的掌心挠了挠,握住了,然后又恋恋不舍的放开,如果条件允许,他想牵着她的手一起走,不单单是这一段路,他希望,今后的每一次,不论发生什么事,他都可以陪在她的身边。 “我喜欢你,包括你变成疯子和魔鬼的一面。”

  ●苏心漓沐浴过后,躺在床上,却怎么都睡不着,这段时间以来,一直都是兰翊舒陪她一起睡觉的,她也已经习惯了,现在身边就只有自己一个人,苏心漓心里又七上八下的,对兰翊舒是牵肠挂肚,如何还能睡得着?

  ●她允许兰翊舒跟上来,是因为她想要他看到她的全部,既然喜欢她,想要和她在一起,那她的好,她的坏,他都应该知道,并且包容

  ●苏心漓听兰翊舒说这句话的时候,不由想到自己想要咬他他抽回了手,她痛哭的时候,他低声下气的和自己道歉,一样都是小心翼翼到了极致口气,就像哄小孩似的,苏心漓的鼻子酸酸的,眼眶一下就红了,不论是上辈子还是现在,从来没有一个男人像她这样抱着自己说害怕,不是害怕没钱,也不是害怕失了权,而是害怕她生气,害怕她掉眼泪,兰翊舒这样子,似乎特别容易戳中她的泪点,在兰翊舒的身边,她真的有一种自己是被珍视的感觉,她是他掌心的至宝,独一无二无可取代,而且是最最重要的。

  ●苏心漓背靠在假山上,一眼就看到人群中的兰翊舒,苏心漓想,将一个人放在心上,最先应该是从发现他开始的,无论他的身边站着多少人,你总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就发现他的存在

  ●“别的人对我有多青睐爱慕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这份青睐爱慕有几分真心,又有多少是虚情假意,但是有一点,微臣很肯定,那就是兰翊舒对微臣应该是全心全意的,不然的话,当初,他不会愿意与微臣一同赴死,而且还无微不至照顾自己,易求无价宝难得有情人,或许,在皇上父亲还有其他大臣的眼中,兰翊舒只是一介身份低微的草民,他的身份不足以与微臣相配,但是在微臣眼中,他就是最好的,谁都比不上,谁都替代不了。”

  ●苏心漓满是唏嘘,因为从重生到现在,她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有兰翊舒,需要帮助的时候有他帮忙,需要人陪的时候有他在身边,需要人商量的时候,他会替她出谋划策,因为每一件事情都有他,所以苏心漓到现在已经习惯了,她无法想象,也不敢去想,如果她这一路走来,就只有她一个人,没有兰翊舒在身边,她是不是能走到今日?她一个人,是不是能咬牙熬下去?

  ●苏心漓想,兰翊舒这个男人实在是太聪明厉害了,不单单知道齐云齐磊他们那些人的弱点同时也知道她的死穴,所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他轻易的就打碎了她心里的尖冰,不但融化了她的心得到了她的心,还让她说出非他不可非他不嫁的话来,甚至于,当云氏表现出对他不满意的时候,她会着急伤心甚至上火,兰翊舒知道,怎么做可以牢牢捉住她的心,这一点,他甚至比她自己都还要清楚。

  ●兰翊舒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她都能感觉到他的真心和对自己的爱。和他在一起,在感情上,一直都极度缺乏安全感的自己,真的十分的安心。她不需要去猜忌什么,也不需要去怀疑什么。

  ●颜睿晟静静看着,他现在希望得到苏心漓的欲望越来越强烈,但是和兰翊舒相比,他总有一种自惭形秽之感,因为他心里清楚,自己是喜欢苏心漓没错,但是对她,应该做不到兰翊舒那样子,放下身段,纡尊降贵。

  ●大概,任何女人都希望自己在深爱的男人跟前和记忆中一直都是美丽动人的,就算是有丑的一面,也不会愿意他看到。在服药之前,苏心漓自然是知道这药性可能带来的后果的,但是她没料到,兰翊舒会一直都陪在她的身边。虽然因为她看到自己那丑样子心里有些不舒服自在,但与此同时,她心里涌现出的,更多的还是感动欣慰

  ●苏心漓看着兰翊舒的那张脸,忽然心里生出一种熟悉陌生的感觉,熟悉,那是骨子里的而熟悉,他们虽然才认识一年多,但是却有一半多的时间是朝夕相对,甚至是同床共枕,而陌生,似乎是因为他们已经好久好久都没有见面了,其实也没有多久,半个月的时间都没有,但是她心里却觉得好久好久了,有好像有数十年一般,她想,这世上,应该真的是有那么一种思念想念存在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顾南衣缓缓的从马车跳了下去,走到了兰翊舒的身边,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兰翊舒,好好待漓儿,不要辜负她的深情,也不要辜负我的成全,不然的话,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 兰翊舒盯着顾南衣,然后将目光移向了夜空明月,做发誓状,认真道:“明月为证,我兰翊舒在此起誓,今生若是做出半点伤害苏心漓的事情,就让我孤独一生。”

  ●但越是和兰翊舒相处,她的心就越软,她一直都在让步,不知不觉间的,完全没了之前的坚持,她越来越觉得,只要和兰翊舒在一起,别的好像什么都无所谓,她只是单纯的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想要和她厮守到老,不管他是什么身份。

  ●之前,苏心漓觉得,自己应该是可以的,因为只有一个人,被逼到了那个份上,就算再怎么艰难,也只能咬牙往前走了,因为只有这一条路,但是她能熬下去吗?苏心漓不知道,因为她前进的这条路上,一直都是有人陪伴的,她想,如果现在让自己一个人走的话,她是无论如何都不行的,因为,对兰翊舒,她已经有了依赖,而且事实也是如此,如果没有兰翊舒的话,她不论做什么,每一件事情都不会那样顺利,如果没有她的话,她现在已经死了。

  ●兰翊舒说着,突然握住苏心漓拿着玉簪的手,用力的刺向了自己的胸膛,“如此惩戒,苏小姐可觉得满意?”

  ●“我觉得兰翊舒一定不会出事的。”苏心漓顿了顿,盯着明慧的眼睛,继续道:“因为他让我等他回来,只要我还在这里,他就一定会回来找我。从认识到现在,他答应了我的事情,从来就没有让我失望过,这一次,也不会。”

  ●苏心漓想,一旦投入了感情,女人真的是很傻的,之前,她觉得颜司明只是甜言蜜语欺骗自己,她憎恨他憎恨的要命,但是现在,她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兰翊舒的承诺,却让她心花怒放傻傻的相信,如果兰翊舒真的是已经过世的太子的儿子,他这次回来是夺位的,将来,他成了皇帝,怎么可能就只有她一个女人呢?他的孩子,两个怎么够呢?而且,如果有一天她变老了,兰翊舒真的不会嫌弃吗?苏心漓想问兰翊舒,但是那些话到了嘴边,她却没有说出口。

  ●他比不上兰翊舒,远远不及,不单单是兰翊舒,其他男子,或许都比他适合漓儿,所以漓儿的选择并没有错,这一次,顾南衣真的,心服口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