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言片语格言警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只言片语格言警句

2018-07-08 20:51:2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言片语格言警句

  ●以前的千言万语置于口,如今想说起却只剩只言片语藏于心。 ----顾好《花凋缘尽殇》

  ●我们总是因为别人的只言片语来过于决定否定,殊不知我们在不知不觉就间渐渐丧失里判断现实能力

  ●听说有种病叫做相思,那是古人曾用来寄语爱情的只言片语。听说有种瘾叫做思念,那是大地沉睡时爆发烟花流雨。我病着,上瘾着,急不可待期望一场空前绝后爱恋。那是无关情爱,无关名利,只是一个单纯的缘结。三生三世只为相遇一场,只为红线一牵,只为你的长发为谁留又为谁剪?缘是一份苦果,爱是一场修炼,就让上天把最好的时光留给我,让我不至于遗忘,老去!

  ●执此一念,守望十年。往昔如梦,似雾如烟。红飞翠舞,如花美眷。风华正茂懵懂少年良辰美景,弹指之间。流落风尘,涉危履险。世态炎凉,自知冷暖。书剑无成,好梦难圆。悔过自忏,沁入脾肝。此心耿耿,历久弥坚岁月不待,光阴似箭。朝花夕拾,逝水流年残垣断壁断井颓垣物是人非沧海桑田闻鸡起舞卧薪尝胆亡羊补牢,犹未为晚。只言片语,真知灼见再接再厉,与君共勉。 ----琴瑟在御_2《句子迷》

  ●你知道我想你吗?你知道我在这里撕心裂肺的想你吗?。你不知道对不对是的,你是不知道的。要不然你怎么会不来看我。哪怕连个只言片语的安慰都没有。

  ●在书里所写的仅是已成往事的过去,记载未来页面是不存在的,正因如此,我们才会有可能性,正因为前方是白纸,我们才会拥有无限的希望。不论置身于多么绝望处境,从中脱离也并非不可能。只要抱有无论任何代价都能付出强大觉悟就好。欲望和代偿。只要你希望,无论多大的改变,这个世界都能做得到。如果能把这个“希望”传达给任何一个人,我的存在就有意义。即使我的残存的东西仅剩下只言片语,那也是我曾经存在过的证明。在未来的页面中,要如何书写,这都是由“你”来决定。 ----《灵魂献祭》

  ●我陷入了泥沼...
时候,一群天使飞了过来。
她们看了看我,然后留下只言片语转身离开
她们说:“心中若还有爱 插上翅膀也不能飞翔” ----曾雪钢《湖北 武汉》

  ●静,如此安静,这夜不禁让人舍不得就此度过。静,如此平静,这一刻没有任何杂念将左右我。突然间,没有了定义,也可能根本就没有什么定义,我也只能成为我。
沙漠,杳无人迹的、却还有海市蜃楼指引我,那靡靡之音、碎碎之语。世界便这般呈现,那个我,小小的我,将是无所遁形。
行走,从不敢低下头,遥望着远方,从不敢停留。沙尘,也在脚步落下与抬起间,狂乱。
回绝,不正是情理之中嘛。如果,仅仅只言片语,那到在意料之外了。如酿的酒,时间越久才会香味四溢,而我,在把一切都抛之脑后、奋不顾身时,才看的到我的真实。时间,也就尤为重要
夜幕,即将散去,朝阳已至。

  ●梦里的花在悄然的凋谢,就如同你我的感情随风而去,只留下只言片语的回忆

  ●以前看过很多书 自以为见过世界最美的语句 。到头来,却不如你的只言片语

  ●突然开始讨厌因为你的只言片语而变得连篇累牍的自己,给人以犯贱的赶脚

  ●终于,那些对你说过的只言片语,那些为你流过的泪,随着六月的风,随着破碎纸片,消失的一干二净

  ●懂了?真的懂了?停留在只言片语的懂吗?没有经历过,深及灵魂感受过,那就不叫懂。这是命运轨迹,终究会一一上演。

  ●没有约定,没有承诺,我像是一个私逃的罪犯,不经任何人的同意,就私自把你锁在我的文字里。一首曲子一篇文章,甚至只是抬眸的一瞬,你就以幻影出现停在我的指尖,陪我一阵,继而远去。墨香里有你,便晕开淡墨,在文字里寻你。也许,仅是只言片语就能够找到你,我却绕了无数个转角,倚着一寸暖阳,把你托付给时光,你不见,便不伤;我不想,便不痛。你在我的文字里,我却期望用一生的光阴来读。也许,一生的时间太短,还不能够将你读懂,那如有来世,我愿是一片云,让你的淡淡清风抚过我身边缘起有你,从此,盈一纸风华,在字里行间,铺开诗语,等你的到来 ----雅韵《诗词

  ●任何感情都是脆弱的。
不被理解的只言片语能让长期堆砌、原以为牢不可破情感堡垒瞬间分崩离析、夷为平地
还有什么经得起考验,还有什么值得称永恒

  ●写你太难
仍执笔写下只言片语
转化作梦的星辰
铁铸般烙痕
时光很快
转眼便尤隔千生般冷淡
纵使逃离了荒岛
我仍有万千烦恼
走失的不再寻找
写你太难
却又如此简单
未有世人比我了解你的固执
未有世人能将你的孤独看穿
星辰如此明亮
映进你的眼眶
在我弥留之际深切回想
如炬的目光光芒
纵使我有万千烦恼
从未触碰也是如此美好
写你太难
谅解回应的冷淡
时光终会聚散
我怕我还会两难
错过的不再打扰
其实写一个人简单
爱一个人才如此困难

  ●冰冷潮湿地下室,藏着无边秘密的回忆,他每每提到时不由自主的呛咳,永远单曲循环的歌。
种种迹象都被范思远的只言片语穿在了一起,难以想象黑暗真相猝不及防地撞过来,一瞬间把骆闻舟的胸口掏空了,他想起那年夏天,背靠孤独的别墅、仿佛无法融入世界的少年,想起那双清透、偏执,仿佛隐藏着无数秘密的眼睛。他很不能撕裂时空,大步闯入七年前,一把抱起那个沉默孩子双手捧起他从不流露伤痕,对他说一句“对不起,我来晚了”。
“我来晚了……”
费渡好像是有了点意识,难以聚焦的目光在骆闻舟脸上停留了许久,仿佛认出了他,竟露出了一个微笑,随后,骆闻舟看懂了他的唇语。
他说:“没有了……怪物都清理干净了,我是最后一个,你可不可以把我关在你家?” ----priest《默读》

  ●写下一段感人至深佳话,再一点一点的擦掉,然后继续写,直到自己满意,直到,只凭只言片语,便表述清晰

  ●说句爱你,不过只言片语而已,却灿烂年华。即使只是一个谎言,依然美丽如花。

  ●我在期望你的消息中艰难度过了两天!苦苦等待你发来消息:哪怕只言片语,能让我安心。然而,什么都没有!其间你手机状态突然出现失联状态!让我心不安烦躁!其实我明白不该这样关注,你讨厌这种感觉!所以我默不出声!只是静静地在远方看着你,揣测着你会发生的一切!因为你喜欢!我便不能说什么。觉得你很可怜!太痴情并不是好事!受伤的只会是自己!为你担心为你忧!为你伤心为你愁!你说让我高高兴兴过个生日,可我的生日就是在这种心境下度过的!

  ●不经意
发呆地家乡
如今
也成了流泪遥望的远方
小小的家乡
装满了离人披星戴月温柔
悄悄隐藏的乡音
也在离家那刻消音
说不出口的只言片语
也辗转成也眼角泪珠
为何要有家乡
给我深夜不眠的理由

  ●当岁月逝去、偶然与过往相遇、我们还能否哼唱出那年少时的旋律、或许我们只能偶尔的回忆起哪铭记在时光轨迹里的只言片语

  ●人微言轻,只好卑作风语,直到后来,连只言片语都不再付诸文字。

  ●文字总比人更深入人心,只言片语直指人心人性

  ●武林盟主的传说自此画上句点,江湖上再无张起灵其人,也没了张起灵身后执著追随的身影
他们的故事就像掌中的细砂,当风起时,便飘散天地,洋洋洒洒,再也没有留下只言片语。 ----在水一方《武林盟主》

  ●没有只言片语,却早已经肝肠寸断

  ●写故事的人,用永不褪色的画笔,彩绘下这如篝火温馨画面;一颗流星划破夜空日月草原上升落,岁月在草原上沉淀光阴,灵魂在草原上冼涤升华。写故事的人,写下一首草原情歌,情歌里藏满了故事;写故事的人,定格的画面很唯美;写下的文字很温暖
写故事的人,将那些只言片语铭记在时光的轨迹里;当岁月都已失去,偶然与过往相遇,我们还能哼唱出年少的旋律

  ●你回复的只言片语使我不敢有再多言语

  ●一个人来,一个人走,不留下只言片语,只带走碎片的回忆,孤独的人走孤独的路。

  ●他还有点心有余悸原本只是书上的文字而已,却犹如走马观花一般在他脑海中浮现,好似真的发生过一般,让他入了这戏中戏。

这场屠杀比之千年前的上古战役有过之而无不及,书上只用只言片语带过。

萧白却一再想起,那只在书中提及了三次的话。

这是第二次,诸神黄昏。

书中的主角眼睁睁看着故乡被毁,双眸血红,儿时的记忆翻天覆地的涌来,压的他喘不过气。

他闭上眼睛,再睁眼已是一片平静。

身后是血染撕裂的天空,脚下是荒芜死地,一只通体雪白的小猫坐在他的肩膀上,侧过头蹭了蹭他的脸,却蹭到一脸的湿润

小猫愣了愣,眼泪忽然就掉了下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只言片语格言警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