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觉哥的唯美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觉哥的唯美语录

2018-07-08 20:52:4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觉哥的唯美语录

  ●“你不觉得这样有点儿傻么……”觉哥毫无底气地应道。
“哼……傻?”阿萨斯怅然接道,“你是个‘人’,封不觉,你生来就是‘傻’的……这世间不傻的家伙……只有那么几个,而他们……才是最可怜的……”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残秋,枯叶遍地。
残霞,酡红满天。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他们离开过程比潜入时更慢,因为封不觉明白绝大多数侵财类案件实施者,在完成犯罪后,其集中力都会有所下降……在撤离案现场的过程中,他们的注意力往往已经转到别的地方去了。

比如“战利品怎么分配”、“我的同伴会不会黑吃黑”、“我怎么才能把我的同伴给黑吃黑了”、“拿了这些钱以后我该去哪里逍遥”或者“呼呼呼呼呼呼~”等念头,都有可能出现在他们的脑中。

因此,觉哥有意放慢了撤离的节奏落脚时比进来的时候更为小心谨慎。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说着,他举起了左手。翻过手掌,朝觉哥展示了一下无名指上的婚戒,“这个东西,相当于停战协定;对你来说……平手就是胜利。不过。也并不是说停战以后你就可以不管不顾了;你的后半辈子,都要好珍惜来之不易胜利果实。”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说白了……人类本身,就是一种‘悖论’。”觉哥接着道,“我们的生命短暂个性善变;我们会笃信荒诞无稽的虚妄故事,也会轻而易举动摇背叛;我们的本性贪婪邪恶愚蠢,却又不甘于屈从本性……大到整个种族,小到每个个体,人类充满了矛盾。然而……经过了这么多年,我们并没有因这种矛盾而灭亡,恰恰相反,正是这无休止的自我冲突促使着我们前进。”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害怕’和‘厌恶’这两种情绪往往是有连带关系的。”觉哥却是一本正经地接道,“我随便就能举出十几个例子来,比如……蟑螂、蛇、鼻涕虫、鬼魂、二手烟、具有暴力倾向精神病人、大半夜在马路上飙车的富二代、摸底考试、突击测验、期中考试、期末考试、中考、高考、毕业论文……”

“你确定你举出得这些东西是并列关系么……”小叹虚着眼道。

“而且……从‘摸底考试’开始……后面那几个的性质好像差不多啊……”七杀也是嘴角抽动着念道。 ----《惊悚乐园》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问了!”觉哥说着,向后大跳一步,挺直腰板,摆好姿势,念道,“我就大发慈悲回答你!”听好了……我乃是!”封不觉摘下面具口若悬河激流急泻,“泰山顶上一青松,挺然屹立傲苍穹。八千里风暴吹不倒,九千个雷霆也难轰……”他才开了个头,就把在场的所有魔兵魔将都给镇住了,很显然,远吕智麾下的这些家伙,全都没看过《沙家浜》。
“有道是……笑望沧溟千军破。策定乾坤因果。无觉无惧轻生死,非鬼非神似疯魔……”觉哥的叙述远远没完,“三界之内,六道之中,威名赫赫,妇孺皆知……”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谢谢。”小叹打断了封不觉的叙述,他知道,接下来觉哥就要滔滔不绝地开始自卖自夸了。
“谢什么?”封不觉问道。
“不知道……”小叹回道,“这么多年,我也不知道有多少事要谢你。”
他的感谢很真诚,但得到的回应却是……
“哦,这你不用担心。”封不觉道,“我记性不错,给你列个清单吧……”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唉……我也不想这样。”封不觉无奈地吁了口气,“可惜……这个世界大体如此啊……”
“是我们……”若雨转头看向觉哥,接道,“……太奇怪了对吗?”
“呵呵……是啊。”封不觉也回望了她一眼,意味深长地笑着,“但其实……我觉得这样也挺好的。”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嗯?”风之痕用一个带有疑问性质的语气助词打断了铁鼠。

这个“嗯”字,要细致地解读一下的话,我觉得应该翻译成——你他妈的找死吗?还不赶紧给我闭上嘴让路?

当然了,风叔这等高人,是不会讲上述这种台词的,这种台词连觉哥都很少会讲。

真正的强者,不需要说太多话,他们只需要用一些简短的疑问句或评论语句对手交流就行了……比如“不差”、“你尽力了”、“人间,又污秽了”等等。说得越淡定,越能显出你厉害。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不是那个意思,嗯……怎么说呢……比方说,我们看老外,总觉得他们长得很相似,而老外看我们亚洲人,往往也很容易搞混。”小叹解释道,“而觉哥属于另一个极端。他就是那种可以把小黄人(出自于克里斯.雷纳德执导的《卑鄙的我》,由两位主人公格鲁和纳瓦利欧博士用变种dna、脂肪酸和香蕉泥组成的胶囊生物)的外貌名字逐一分辨出来的人……就算你把两只同品种刺猬放到他面前,他也能考究出哪只比较帅……”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有句话……你最好铭记于心……”古尘接道,“爱情战争都是不择手段的。”他说这话时神情肃然,极有说服力,“当你确信自己遇到了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你就得把这事儿的‘优先级’提到‘战争’的高度上;你要速战速决也好、打持久战也罢……脑子里的那根弦是一刻都不能松的。”说着,他举起了左手,翻过手掌。朝觉哥展示了一下无名指上的婚戒,“这个东西,相当于停战协定;对你来说……平手就是胜利。不过。也并不是说停战以后你就可以不管不顾了;你的后半辈子,都要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胜利果实。”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哼……必要的时候我可以成为各种各样的人,做到各种各样的事。”封不觉中二气十足地回道,“我的隐藏身份多如牛毛,数个小时之前,我还从火星人的魔掌中拯救地球。”
“你只是在晚饭后吃了点儿章鱼烧吧……”小叹最了解他,很显然,这个梗觉哥用过不止一次了。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当然了,即便是保持现状,觉哥也并不怎么担心……他坚定相信,只要自己有心争胜,就一定会有办法
这不是心高气傲,也不是因为絮怀殇是女玩家就有所轻视。
如果非要问他的自信从何而来,这个自恋狂八成会回答——我认真起来连我自己都怕。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你想怎么样?”奠寉王问道。
“是啊……疯不觉。”篆颉尊也道,“我也很好奇,你究竟打得什么主意?”
“呵呵呵……别紧张。”觉哥咧开嘴,露出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邪笑,“我只是想……给这个宇宙的各大势力……重新洗洗牌……” ----三天两觉《惊悚乐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