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持之以恒名言名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持之以恒名言名句

2021-12-21 17:01:3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持之以恒名言名句

  ●青春的世界里,不需要固结你的思想,只有追寻美好的梦想,人前方荆棘丛生,我们都要持之以恒。让我们像江河一样,向着大海不断奔流吧!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谱写青春的音符,留下奋斗的足迹。

  ●乌云的背后是阳光,阳光的背后是彩虹。 只要还有明天,今天就永远是起跑线。 你真的满足现状吗? 朋友 比你水深火热的人比比皆是,比你悲惨凄凉的人处处都有!你有什么理由怨天尤人?有什么理由抱怨?又有什么理由荒废了大好年华! 想过的更好,你就要不停的逼着自己做一些你不想做的事,你就要忍着疼在狂风暴雨中奔跑! 累过,方得闲;苦过,方知甜。梦想不会奇迹般的实现。他需要你持之以恒奋斗 一无是处的你总是用着,顺其自然,平淡是真,这些废话去安慰自己,这些话是过来人的心得,是那些40 50岁的老头

  ●没有一成不变的,变好变坏并不是一念之间而是持之以恒的执着。

  ●很多人以为幸福和外部介入有关系,就像我以为酿酒一定要有酒曲,要有外力的促发。这个外来的介入物,要么是一笔偶然财富,要么是一个天降奇迹,要么是巧遇了一位贵人或是追求到一个爱人,要么是误打误撞莫名其妙的好运……毋庸讳言,外界当然是有一些益于幸福发酵的颗粒存在,就像需要购买的酒曲。但请注意,好运气并不直接等同于幸福。每天做白日梦似地期待外在的福祉,是年轻时很容易陷入的盲区。人世间的俗常生活,也蕴藏着天然的幸福因子,白霜般粘结在生活的缝隙中。那就是我们对人世间的善良期望,是我们坚守勤劳的信念,是我们的真诚和友爱,是我们的努力和慈悲。只要有了这些,即使没有外来的助力,一样能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需要的只是时间和持之以恒。这就是酝酿幸福的过程。 ----毕淑敏《欣喜是自酿的》

  ●爱不知耻何以为爱,恨不知心谁能无敌。将心比心才能做人,持之以恒方能成功。流水安能葬落花,青春易逝耳。

  ●十年寒窗一朝功名
读书人都在憧憬
一纸文凭值千金
如把钥匙
是个踏脚石
进门以后才来看看
是否出得厅堂入得厨房
闻到饭菜香
一门手艺熟能生巧
行行有状元
努力不懈持之以恒
才有艳阳天
在这小小天地里
我的设计得个榜眼
虽与状元擦肩
不过依然兴奋好几天
喜悦无限

  ●她说她开始减肥的时候我没有太在意,但她回国见到她时着实吃了一惊。身材那是相当地好。我们一起在西单散步,选购菜谱,谈天,拍大头贴。她说过她为了减肥,狠下心来几天不吃东西。我深知她那些年因病增重后受到的压力、排挤令常人很难忍受,而她做事又是向来很有毅力,持之以恒,便也觉得理所应当的可敬。 ----漠璇《减肥天书》

  ●我是谁?自我认识的能力是人自身的一种潜能。
回答我是谁并不难,但回答时要心静神安。使自己在轻松愉快情境里思考这个问题,回答此问题的步骤不妨可以作如下的界定:首先,凝神静虑让自己心情放松,接着,不妨做个深呼吸,忘记一切烦心的事儿,随后以一种小孩子的童心,好奇地追问,我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我勤奋吗?有雄心吗?持之以恒吗?安排有序吗?有创造性吗?注意力集中吗?正直吗?是个现实主义者吗?……

  ●一旦你产生了一个简单的坚定的想法,只要你不停地重复它,终会使之成为现实。提练、坚持、重复,这是你成功的法宝;持之以恒,最终会达到临界值,从而走向成功。

  ●没有凭空而来的魅力,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
在岁月里流走的每一滴汗,都是对抗衰老的子弹

  ●不要羡慕别人的生活,不要因为别人职业好而放弃了自己想要走的路。坚持自己所适合的路,所喜欢的路,滴水石穿,持之以恒你会慢慢成长和进步。并不是每个职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勇敢坚持自己所要的,所想的,所爱的!

  ●我无法说我自己下一刻还能努力,也无法保证我能持之以恒,我只有不断地倒在懦弱,懒惰,犹豫的面前,然后再一次站起,再一次向前。

  ●我不是一个持之以恒的人,做事三分钟的热度,却坚持爱你那么久!

  ●再穷不能穷教育,再苦不能苦孩子。心慈和善持之以恒的耐力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无论什么年纪,什么层次的人都会有逆反心理,管教太过严厉就是偏激的表现。子不孝,父之过。教不(言),师之惰。就是这个道理。

  ●力未尽,气未绝,心未死,不气不馁,持之以恒。 ----墨帆《新浪微博》

  ●梦想之路是枯燥乏味且需要持之以恒的,若连这点孤独都抗衡不了,根本不配将之说成梦想。

  ●关于梦想和友谊

其实相对于梦想来说,友情更现实一些,它就在自己的周边,看得见摸得着。而梦想对我们来说,似乎很遥远。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是能够通过自己持之以恒的努力实现梦想的不多。我们三个人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最幸运的应该就是收获了这份珍贵的友情吧,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珍惜这份友情,追求远大的梦想。 ----王源

  ●放弃”二字15笔 “坚持”二字16笔 放弃和坚持就在一笔之差。 差之毫里,失之千里。 最初的梦想你可曾记得? 又岂可半途而废? 无论你睡多晚, 总有人比你更晚。 无论你起多早, 总有人比你更早。 不管你有多辛苦, 总有人比你更辛苦。 所以做事业做工作就要持之以恒,相信明天会更好

  ●安谧,简静,是一件多么美的事情。
每个人都有一种与生俱来的惰性,随着惰性行走,我们就只能抵达悲哀。好在人类同时具有理性,理性的思考将帮助我们从千头万绪中整理出有序的思路和计划,并做到持之以恒。很多时候,命运就是一种惯性,沉沦或者崛起,仅仅一念之差!

  ●人性有太多弱点,能够战胜懒惰和欲念,持之以恒,专注自律做一件事的人,往往成了人上人,取得非凡成就。

但我们不必都做人上人,吃得好睡得香,偏安一隅,能上人,便已经是存在的意义。

宇宙中的无数颗行星,靠万有引力赋予它们意义,因为它们没有生命,没法选择。

  ●二十三老婆临幸时要予取予求,持之以恒,不得有力不从心之行为;二十四老婆不要时要泪往肚流,自行解决,不得有金钱买卖之行为! ----《爆宠萌妃》

  ●我上一个月的班赚一个月的钱支付一个月的开销外加教导孩子和偶尔知识充实一下自己,生活还有比这更真实明朗的吗,给自己的持之以恒加油点赞!。

  ●放弃两字15笔,坚持两字16笔,放弃与坚持在一笔之差!差之毫厘,失之千里,持之以恒,就是胜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