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感悟》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人生感悟》的句子

2018-08-01 19:17: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感悟》的句子

  1、有时候,同样的一件事情,我们可以去安慰别人,却说服不了自己

  2、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地方
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 ----莎士比亚(存疑)

  3、听说,鱼的的记忆只有7秒钟,看见,转身,遗忘。游一圈,就已经不记得自己来时的路

  4、过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记,但一定要放下。

  5、与其你故作成熟斤斤计较,不如我假装幼稚地没心没肺。

  6、一个人,如果你不逼自己一把,你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7、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
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张爱玲

  8、发呆这事,如果做得好,那就是深沉

  9、我宁愿与他是平行线永远不会相交,却可以一直相望保持美好。因为如果—旦相交,过了那个点就会越离越远。

  10、Countless choices define our fate, each choice, each moment, a ripple in a river of time. Enough ripples and you change the tide, for the future is never truly set.
无数的选择决定了我们的命运。每一次选择,每一个时刻,都是时间河流中的一个涟漪足够多的涟漪就可以改变河流的流向,因为未来从来不是一个定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