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日积月累的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日积月累的美句摘抄

2018-08-08 21:40:14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日积月累的美句摘抄

  ●原来,日积月累思念成了一种感觉一种喜欢

  ●一直给你添麻烦真的对不起,走过许多亲密无间时光,我们二人铭刻着无数岁月,变成了日积月累的想念。 ----《闪烁的爱情 主题曲

  ●坚持需要耐性和自我克制,更需要心性平和,独享寂寞感受快乐,才更容易战胜诱惑。日积月累,善因善果,岁月呈现的也将是更好的自我。 ----潘洁(首宏)《从心里长出来的句子

  ●生死相依不相离,
日积月累情更浓,
快乐世人承子烨,
乐在其中不知苦。

  ●爱情就像是石板上的青苔,日积月累变得浓墨重彩一生倾其所有为爱将其覆盖,即使狂风暴雨也不愿分开。

  ●长久的不愿和不屑,日积月累,变成了不擅不敢。

  ●“你想想,一天当中,你有多少时候会花一点点注意力在你身体感觉上呢?比方说,在跟别人交谈的时候,你有没有注意到你的身体语言是什么?你的眉头有没有紧皱?你的肩膀是不是因为紧张而高耸?你的胃是否因为焦虑而打结?如果我们习惯于注意自己身体的感觉,时时安抚照顾它的话,很多疾病就不会因为日积月累而产生。” ----《遇见未知的自己》

  ●只有把抱怨环境心情,化为上进力量,才是成功保证希望的灯一旦熄灭,世界都将变成了一片黑暗失败只是一种定义,并不是一种结果,一旦将这种结果定义在潜意识潜移默化成一种结果,才是真正的失败。结果只是日积月累的必然过程才是问题关键成功者不过是知其所为,知其不所为,然后有所作为。 ----齐仲龙《齐仲龙微博

  ●那时以为十公里是多么漫长,跑下来才知道不过如此。其实十年也不过如此。一次次越过起跑线,我再也不是当初的少年。渐渐地,我由木讷开朗,由羸弱变强壮,由自卑坦然。我已不再是那个虚荣狡诈中学生。跑步教会我的是自律,是克制,是不放弃,是死磕到底。汗水无法洗刷过去,汗水却如同溶洞滴水,日积月累,足以重塑一个人。 ----路明《名字和名字刻在一起》

  ●喜欢一个人,也许一个眼神,也许一次邂逅,不需要太多的理由,也不需要日积月累。
那种感觉,也许一个回眸,就是毕生难忘,一个眼神,就是情定终生。

  ●只要像这样日积月累,不知不觉就能遇到比以前更好的自己,这就是努力。 ----白鸟士郎《龙王工作!》

  ●很多记忆都在随着时间慢慢远去,你离开我的时候,我满个心思都是你给过的伤害,然后日积月累,慢慢的我以为我忘记你了。可是我忘了,手机却替我记得。
突然可以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说聊天记录是不能截图的,因为当你走后,我一个人看这些的时候,实在是太心酸了。
不知道你还记得我们都去过哪些城市吗?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你最喜欢催我早点睡觉说晚安呢?不知道你还留没留着那些我们拍过的照片?不知道我们一起听过的歌如今你还会唱吗?
不知道离开我以后你有没有更快乐?

  ●所有的分离都是日积月累后的万念俱灰

  ●离婚回事,一般都是女方提出的,为什么呢?因为女人结婚,就是受委屈开始。日积月累,总有那么一天就突然爆发了。

  ●每个人之所以活得浑浑噩噩或是行为举止千奇百怪,那是因为内心欲望无法达成,需要藏着掖着,这欲望背后是日积月累的贪婪 ----辰人《辰人》

  ●人经历风浪是会变得更强,可是船不同,日积月累的只有伤痛

  ●日积月累保存在记忆中的,是所有这一系列并不准确的表述,其中唯独没有我们的真实感受,对我们而言,这些表述就是我们的思想,我们的生活,就是现实;正是从这些有违真实的表述中,产生了一种所谓“真实”的艺术 ----马塞尔·普鲁斯特《追寻逝去的时光读本

  ●聪明不是偷懒 耍滑头 而是内在的修养 靠的是日积月累

  ●死心不仅是一瞬间的事 更是日积月累

  ●你今天纵容孩子的小恶,日积月累,慢慢就会凝积成明天的大恶,再想管也来不及了。

  ●小孩的身体冰凉,方棋有一下没一下的安抚他的后背,心中有些不满意,怎么身体直挺挺的僵硬的这么厉害,一定是冻坏了。
鸿元和他面对面,抵着他的胸膛,眼中的寒冰飞速融化,那人低低的呼吸吐在他的额头上,源源不断热量从他的胸膛传达他的四肢八骸,心里瞬间踏实了下来,这种感觉太舒服安心,几乎将他溺毙其中。
鸿元僵直的身体慢慢的放松下来。他曾经很是不解,为什么那么多光明大道,只有他的路最黑暗绝望
在这条路上。他曾无数次对这个世界心灰意冷,想要一死了之。他曾在无数个深夜中辗转难眠,受尽欺辱,心里对自己说,我真的好累。
可是那些日积月累的灰心绝望统统加起来,不堪一击到敌不过此时此刻千万分之一的快乐甘甜
他终于迎来独属于他的拂晓,终于苦尽甘来。 ----张叔叔i《拯救男主

  ●失望点滴日积月累慢慢膨胀的气球
一根极细的针就能让它爆炸

  ●滴水穿石,日积月累,积少成多。

  ●成功和失败都是日积月累的结果,急不得一时。

  ●最印象深刻的还是眼里的痛苦,失望和背叛的双重折磨,深爱而不得的无助,想要毁灭一切的疯狂交织纠缠,几乎要让唐易发疯。

他知道自己是迈不过那道坎了,他很难说原谅还是不原谅这样的话,有些事情就是种到心里的一颗刺,日积月累的被埋进了肉里,表面无恙,内里动一下都生疼

这时候即便你剜心去肉,把那刺重新□□,伤口也要很久的时间才能痊愈。更何况唐易自恃孤傲,顾言廷一下子失去了他的全部信任,剩下的不过是耐性在硬撑。他哪能抛心抛肺的再由他人折腾,宁愿留着这个刺,疼一下告诉自己一声什么亏不能吃。 ----五军《分手

  ●滴水穿石,靠日积月累。

  ●建立友情需要日积月累的磨合付出,然而摧毁它却仅仅需要一句不合时宜的抱怨。

  ●这就是供奉,但是人的供奉都是有条件的,人把神灵高高的抬在上面,供奉他们,信仰他们,但是他们同时又希望神明取信于他们,怎么取信,神迹,神迹的本质是悖于自然,带给人额外的好处,其实这世上很多人都是假的,他们是……假的烧香拜佛,他们心里早就打算好了,这他妈逮是一种交易,我供奉你,我信仰你,你就逮满足我的愿望,如果神迹得不到显现的话,供奉会变成一种不平等的交易,人的愤怒会日积月累。 ----小吉祥天《灵魂摆渡3》

  ●做个如水的女子清澈安静阳光优雅单纯地活着。女人,要温柔,要善良,也一定要有一股"我若盛开,清风自来"的傲气,这份傲气来自对知识掌握,来自于阅历提升,来自日积月累的沉淀,是发自心底自信。即便不是百媚千红中最艳丽的那一个,也要成为百花丛中笑的最灿烂的那一朵。 ----秋水伊人《优雅茶水香》

  ●所有的事业一开始,都是无聊的没有意义的。有的人冷板凳坐不下去了,换了一座又一座庙,还在坐冷板凳。而有的人,抱定把铁板凳坐穿的心,妥妥地把冷宫都捂热了。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好工作,坏工作,越是看起来平凡的工作,越是被大家轻视价值的工作,越有机会干出一番新成绩
没有日积月累艰苦枯燥的无聊的重复的看似毫无意义的日常事务的沉淀,也就没有你后来沉着、耐性、坚韧毅力成熟品质。这些都是力保你未来直面大江大河,勇闯虎穴龙潭,九死一生仍能铩羽而归重要品质。
坐过冷板凳的人,大多拥有超强的韧性,这种韧性,保你经历折磨、消耗、痛苦时,内心都不会丧失坚定的势能。这种笃定,是从冬天活到春天的人特有的从容,没有一番寒彻骨,哪来扑鼻梅花香? ----《博美早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