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沧海句子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沧海句子大全

2018-08-14 19:01: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沧海句子大全

  1、在这个瞬间。我似乎明白了‘永远’、‘心’和‘灵魂’的意义所在强烈情感让我想将这十三年所经历的全部都与她分享。然后在下一个瞬间——却又悲伤得无法抑制。那是因为,我不知该如何珍藏明里的这份温暖,也不知该将她的灵魂带往何处去。我清楚地明白,我们无法保证将来能永远在一起。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人生漫长时间,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无力感 ----新海诚

  2、她终其一生都没有再爱过别人了,只因为在那一天,舞会后,在玫瑰花园里,夜空下。他对她说过 I am yours.

  3、“All lives end,all hearts are broken.Caring is not an advantage Sherlock”

“夏洛克 生命都会终结,徒留一颗破碎的心,爱 毫无益处” ----麦克罗夫特·福尔摩斯

  4、他的人生是不断体验又不断重造的过程
他没有同伴,也不需要同伴,他有一颗无处安放又渴望得到安宁的心。
设计,并亲身实践了如戏似梦、旁人无法超越的一生。 ----苏泓月

  5、我的前半生定性,知事,选梦都是我一个人完成,后半生遇人,择城,终老——人生未必会一切都如愿以偿,但你是我的,就是我的一切如愿以偿。 ----北 倾

  6、这一生,从此纠缠,分分合合,几度让人触了心中的软骨,泪流不止。 ----沧海书生

  7、即使再寂寞孤独,和你在一起的原因,只能是我爱你,而不是我需要你。 ----李宫俊

  8、1、人生的每一步,都会有困惑诱惑,也许还会有痛苦折磨。可那不是沉沦和放纵理由。任何时候,都要对得起自己的本心,不要辜负自己的本心。
2、不重要了,靳言。Simon还是Allen,都不重要。你就是你,我唯一的靳言。
3、我的人生曾经寂寥。我曾经身处茫茫人海,却宁愿孑然一身。直至遇见你。温柔的你,无与伦比美好的你。言语无法表达。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爱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4、我把他从孤独的世界,带回繁华温暖的都市。他却牵引着我,从平凡平静生活走向刺激又肆意的人生。
5、请一定不要孤单,薄靳言。不要独自一人,每天好好过下去。因为我就在这里,靳言,在你眼里,在你心里,在你的生命里。我们永远不会分离。 ----丁墨

  9、她脚步自由神情自由。自由就是自然吧?而她又多么孤独。自由就是孤独吧?而她对这孤独无所谓,自由就是对什么都无所谓吧? ----李娟

  10、Fear, I repeat it, is at the bottom of all intolerance.
重复一遍,恐惧是所有不宽容起因。 ----房龙

  11、Don't say goodbye because suddenly inferiority
因为不配 忽然自卑 说声失陪

  12、等你毕业结婚。我这辈子,非你不娶。
我爱上了一个女孩。她像阳光般温暖,她像斗士勇敢
我的爱,看似简单平凡,但一辈子只说一次。
此去千山万水,经年累月。
只对你一个人说。
此去冬夏炎凉颠沛流离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只为曾许诺你的圆满。 ----丁墨

  13、于绚烂归于平淡,让经过省察的人生充满价值。 ----周国平

  14、那是梦里希翼过的景色:陌上花开,云暮低垂,倦鸟迟归。 ----安以陌

  15、he healthy man does not torture others.Generally it is the tortured who turn into torturers.——Carl Jung 【荣格:健康的人不会折磨他人,往往是那些曾受折磨的人转而成为折磨他人者。】

  16、我的前半生没有信仰,时而拜佛时而信上帝,下半生我只信你,你是我的信仰。

  17、愤怒之气就像一把双刃剑,不仅会伤到别人,也会刺伤自己。所以,切不可为一时的情绪宣泄而不加控制,导致事后的追悔莫及。 ----弘一法师

  18、五百年很漫长吗?
记得
忘了
或许没那么重要
因为再重逢时
我们仍然会相爱 ----今何在

  19、诸恶难侵,神鬼不惊。 ----墨宝非宝

  20、我曾经爱过一个女人,她如同天使完美
她承载了我对爱情的所有梦想,她记录了我所有的热情忠贞
失去她,我的人生注定无法再圆满完美。但我又怎么可能奢望,上天赐给我第二个这样的女人
我会如她期望般,幸福的生活一生;如她期望般,尽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这就是对她曾经赋予我的爱情的最好回报。 ----丁墨

  21、这个世界哭声太多,你不会懂得。 ----叶芝

  22、纵使陌上繁华似锦年,前尘似海、怜怜如梦魇

  23、乌舍凌波肌似雪,亲持红叶索题诗。
还卿一钵无情泪,恨不相逢未剃时。
春雨楼头尺八箫,何时归看浙江潮?
芒鞋破钵无人识,踏过樱花第几桥? ----苏曼殊

  24、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痊愈,如我。有些人的伤口是在时间中慢慢溃烂,如他。原来这些年,他痊愈的只是外表,有一种伤,它深入骨髓,在你看不见的地方肆虐。 ----顾漫

  25、人生都是真实幻境,看谁能先看穿而已。每个人做过什么,不论好事坏事,也只有自己最清楚。
你过去是作恶,还是行善,只有你自己知道。 ----墨宝非宝

  26、我们都曾有过最美的时光,我们都曾有过最好的年华。而在那样的年华里,我也许懵然无知,也许跌跌撞撞行走着人生的路。可当岁月终于流逝,当我的双鬓染上白发时,再回头四顾,原来我一生最期盼的,就是不要辜负。
勿要辜负那么年轻张狂的时光,勿要辜负人们期待和温柔。
而我的心,那一颗也许稚嫩,也许茫然,也许不够坚强也不够清醒的心。那么多的诱惑扑面而来,那么多何去何从十字路口,人要怎么走,才不会陷入迷途
……
那是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虽然坎坷,虽然彷徨,可只因有幸遇到唯一一个你,携手共度,一切才变得不同
财富无关,与一切地位名声权力,没有半点瓜葛。哪怕我孑然一身,哪怕我痴痴惘惘。
这份爱,于我一生,悲喜倾城。 ----丁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沧海句子大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