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丫头的优美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丫头的优美句子

2018-08-25 18:04: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丫头的优美句子

  1、所谓“丫头”,锁为“丫头”。

  2、海天谁放冰轮满,惆怅离情。莫说离情,但值良宵总泪零。只应碧落重相见,那是今生。可奈今生,刚作愁时又忆卿。 ----纳兰性德

  3、在月亮上我双手捂住眼睛
水滴中我双手捂住眼睛
月亮上一个丫头昏睡不醒
月亮上一个丫头明亮的眼睛
月亮上我披衣而起 身如水滴 ----海子

  4、丫头,彼时年少,再不复返。
此去经年,岁月静好... ......

  5、丫头,不要怕,丫头在哪儿,我就去哪儿! ----哈诺斯

  6、傻丫头,站到我身后去,我来保护你!那时他们正幼时,她四岁,他五岁。
傻丫头,站到我身后去,区区恶棍还难不倒我!那时他们正年少,她十岁,他十一。
傻丫头,站到我身后去,我相信不过是几个刺客,我还是有能力的!那时他们正芳华,她十五,他十七。
傻丫头,站到我身后去,即使我拼上命也会保护你的!这是,他们已经长大,却依旧是他冒着危险为她开路,他死无妨,她死,不存。
傻丫头,哭什么啊,我陪你度过了这么多次危险,终于是扛不住了啊…别哭了,我想最后好好看你一次,最后一次…

  7、我明明知道她哭了。
这丫头同我一样,连哭起来都是笑着对人。

  8、丫头,你爱他,就好好跟他在一起。 ----乐小昵

  9、丫头,我很想你。

  10、好想一直陪着我家丫头…………

  11、日落
红遍半边
丫头来劝
那边
如血般明艳

  12、她是武状元,他是她夫君。她是出了名的悍妇,他却说 她 温柔似水。
边关告急,她披甲上 阵。
临行前,她凶神恶煞道:“你不准跟来,乖乖待在家里。”
他笑“好。”
这一扙打得凶险万分,虽是赢了她却被擒。
皇帝大怒可也无可奈何
“丫头,丫头。”
是他叫她的小名,她苦笑,果然快死了么,都出现幻觉了。
却在下一秒,被轻轻的抱起,熟悉味道让她的所有坚强瞬间崩塌,不顾一切的哭了出来。
“乖,不哭了,没事了。”
他带她杀出重围,宛如地狱修罗。
“傻丫头 我带你回家。”
(我怎么放心让你一个人

  13、我知道你打什么算盘,可是我不在乎。也别以为将这丫头收作小不点徒弟我就会放过她。我再给你五天时间,这是最后的期限。到时杀了这丫头,灭了你长留山,攻占整个仙界,我就不信我救不了她出蛮荒! ----杀阡陌

  14、被人在乎的感觉,真的很好、很好!
他轻轻握住她的手,微微俯首,微凉的唇落在她受伤的腕上,柔柔吻了一下,“丫头,放心!”
只是轻柔如风的四个字,幻幻的心却如尘埃落定,再无波澜
再无担忧委屈焦躁烦忧
只有平静、宁和、满足幸福……

  15、“在吗?”“我一直在”“是么?”“嗯”“那现在我下去陪你好吗?”“别做傻事,笨丫头好好活着带上我那份。笨丫头,我要走了,乖。”

  16、不要轻易的放弃,好好珍惜,等放弃懂得珍惜,已经无法回头了… 丫头,带着那么一点宠爱,那么一点怜惜,还有那么一点看似轻描淡写深情!一句丫头,多少的浓情蜜意暗含其中!这其中的滋味,只有当事人才能体会!一个男孩肯叫你丫头的时候,你就是他的宝贝!哪怕你们还只是普通朋友,他的心里也已经有了你的一席之地!细细想来,都有谁会叫你丫头呢?丫头,胜过漫天的蜜语甜言如果有一天,有个人愿意唤你:丫头,请别要求他喊你:宝贝!女孩~请珍惜叫你“丫头”的男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丫头的优美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