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活蹦乱跳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活蹦乱跳的句子

2018-08-29 20:35:18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活蹦乱跳的句子

  ●其实那些总是嬉皮笑脸的,活蹦乱跳人才是正真成熟了的人,因为他们知道自己生气,自己的伤心,自己的郁闷,会伤害到那些爱着自己的人。

  ●我不相信本兮去世了 大家有没有注意 小明是个画家 这首歌一直在反复唱一句:请 稍等一下? 而且mv最后出现了“钟” 显示的是4点15分 会不会某一年的4月15号 本兮就会活蹦乱跳的出现在我们面前 她只是休息一段时间 调整心态罢了…

  ●十年后的我,一定很幸福,只可惜,没了十年前的你,没了那个活蹦乱跳,喜怒无常小鬼

  ●“哪怕你们的步伐变得缓慢,不再活蹦乱跳,我依旧为你们呐喊;哪怕你们会慢慢变老,不再美貌绝伦,我依旧站在你们身后。 ----《微博

  ●“走,哥哥带你去体验校园风”
轻笑,“有一个十六岁整天活蹦乱跳的女朋友,谁还比我更懂青春。”

  ●“安静如我怎么就喜欢上了活蹦乱跳小仙女的你”

  ●在你活蹦乱跳可以欺负人的时候,你来欺负我。在你的生命快要走向终点的时候,我来代替你。 ----姜辜《祝君好》

  ●某军长的某儿子和某猴子。我就是一只猴子,对着太阳活蹦乱跳,还以为我天天向上呢我 ----高城《士兵突击》

  ●亲爱的猴子,对不起。 在你难过的时候,我除了同样悲伤地坐在你身旁,做这些活蹦乱跳的脑残事,实在是什么都做不了。 如果可以,我多谢把我的世界通通拿给你,眼都不眨。 ----自由极光《我曾爱过你想起就心酸

  ●什么CF,LOL,飞车,DNF,网吧,KTV 。什么都比不上一个活蹦乱跳的媳妇 .

  ●照门下的敌人越来越近,近到连脸都看得清了。邹城流了一头的冷汗,心说真是该死,比什么不好,偏偏要和王小壮比运气,这货可是如来附体,一人敢单挑鬼子一个加强班,挨了三枪还活蹦乱跳,脑门上的龙角那是锃亮锃亮的。
开不开枪?邹城问自己。
对方个人,这么近的距离,他可能只有开一枪的机会。可是如果不开枪的话,鬼子越来越近,迟早是要被发现的。
邹城想逃,可是在这初春的山里,植被还没卵毛茂密,别说逃跑,连稍微动一动都会无所遁形。 ----《抗日之兵魂传奇

  ●生活是一条活蹦乱跳的鱼,你又想抓住它,又嫌它腥气 ----张爱玲

  ●猴子之所以快乐(活蹦乱跳、进退自如)在于取舍时总是不经意

  ●嘎嘎也学着蝙蝠模样倒挂在横梁上,也不知道它怎么可能不晕的。仓库里面,石正的身姿其实有些虚幻黑暗中闪烁的红光渐渐稀疏,噗噗的咽喉割裂声夹杂着不知恐惧的咆哮,还有黑夜獠牙放入腰包时的清脆声,以及偶尔一声不甘挣扎――那是石正忙中出错,剜到了还活蹦乱跳的变异犬的獠牙。

在距离基地开门关门的时限之前,石正的腰包里已经鼓鼓囊囊,再也放不下多一颗的黑夜獠牙。他还是在横梁上一荡,飘到了远远阳光下。只有在阳光下,这个皮肤白皙得有些苍白年轻人,看起来才有些人气,不复鬼魅般的感觉。 ----《末世刀锋

  ●一大早看见做饭团的叔叔制作饭团,简直是表演:随手抓起一把饭,加肉松、脆饼,一点点榨菜。捏一捏,敲一敲,一个活蹦乱跳的饭团就在你手里了。
劳动的美真是赏心悦目

  ●当见证了生与死后,更会让我知道,什么样的幸福都不如一个活蹦乱跳的你站在我面前

  ●沟边舀两条小鱼,活蹦乱跳入水瓶
天热林中兜一圈,丝毫未损游太平

  ●也许今天的你活蹦乱跳,可到了明天,你也许会犯病,也许致残,也许伤到脑谁都不认识包括自己,也许会死亡。突然感受到它离我那么近,看看身边认识的人,比以前少了几个,我只能默然……。会‘眷顾’每一个人,不论老幼强弱富贵贫穷,所以,我要快乐的活过每一天,直到一天我到消失 ----留念土豆随笔

  ●第三章断章 『菜月?雷姆』
——晴朗天空之下,倾注而来的阳光让昴眯起了眼睛
听见哭声
女孩子的哭声。那是已经,竭尽全力声音融入气势中的哭声,小小的身体用尽全身力量全力在哭泣。
看见那样将自己的感情灵魂全部表达出来的姿态小孩子为什么总是这么充满元气呢昴像个呆子一样的这么想著。想到这里,昴对于自己那个毫无年轻气息想法感到愕然
「虽然以前总有自觉自己好像很老成样子,不过意识到那是下意识情况的时候就屈服了。自己明明还处在活蹦乱跳的Yangumen的年纪的说」
「什么活蹦乱跳。能客观的看一下你自己吗,喂」
明明就还是现役的,正在观察著自己空掌的昴迎头撞上从旁而来的骂声。再听惯了的骂声里叹了口气,昴慢慢地将目光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90%的猫叫‘咪咪,99.9999999%的求爱说我爱你,阿Q是个例外,他说:“吴妈,我想跟你困觉。”他代表了100%的。活蹦乱跳的。身体。

  ●区区小伤,能奈我何,过几日又可以活蹦乱跳了撒。

  ●照单全收 文\咫岚(陈贤忠)
------------------------------------------------------------------------------------
如果文字毒素
那么,我希望它能潜在体内
慢慢的扩散到中枢神经
直至休克才静止

倘若鸡血针是兴奋
那么,就来给我打上一针
快速的活蹦乱跳
顺理成章地成为诗人

打开那些红包
零点数字让我郁闷
怎么,这不是标哥派的?
据闻他很豪爽

政府今年给我玖千块
数字有点苗头,也有点意思
这个,我照单全收了
希望明年继续

  ●想趁着雾霾还没遮住人脸
趁着大风还没刮到被窝
趁着你家乡橘子还很甜
趁着狗狗还在活蹦乱跳
走到你身边

  ●有时候只会想跟你说话
又怕吓跑你
有时候打开通讯
一遍一遍的翻着
却不知打给谁
只能躺在床上静静望着天
慢慢变得不喜欢活蹦乱跳
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寂寞
变得寂寞……

  ●在北美的高档餐厅里,没有一个服务员敢提及活生生动物和盘中餐之间的关系,更别提当着客人的面,把这种屠杀表演出来。

对于法国人来说,想到盘中餐前一刻还活蹦乱跳,并没有什么可耻的,相反,他们喜欢这么想,牛排要带血,生吃牡蛎,他们买带爪的鸡肉兔子连头卖,也连头煮,肉店老板经常把当天宰杀牛的照片给我们看。 ----让-伯努瓦·纳多,朱莉·巴洛《六千万法国人不可能错》

  ●白天,我带着面具,活蹦乱跳,笑得狼心狗肺;晚上,我摘下面具,蜷缩一旁,哭得撕心裂肺

  ●或许我是不懂爱的人,或许远在天边又近在心里的感觉,真的抵不过身边一个活蹦乱跳的人陪着好,朋友都这样说,我也不得不承认,他有多少失落我看不到,天凉了连个拥抱都给不了,不过总是自私的用爱的名义为难着另一个人,我想我是太自私,自己也没有哪点好,值得谁付出青春来陪伴,说好只要他快乐就会真心祝福的,说过的话不会失效,也要答应自己以后不许再流泪,哭是不好的,最不喜欢别人的同情,也从来不需要啊,我要微笑着走下去。

  ●一到考试就感冒,不考就活蹦乱跳。

  ●何时 -我们不喜欢追逐打闹,却很想和以前一样活蹦乱跳 -何时 -我们让自己变得沉默 ,-却很想多了解身边所谓的朋友 -我们喜欢在很静很静的深夜,关了灯让寂静把我包裹,却又害怕黑夜… -我们也会偶尔的和朋友聚聚, -或开心 -或失望-

  ●因为乐观能令悲伤轻盈,给人勇气坚强;因为乐观在面对各种困境时不至于绝望忘记冷静思考和前进,因为乐观我才得以活蹦乱跳精神抖擞笑颜如花地活着。 ----meiya《慢慢来,一切都来得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活蹦乱跳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