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Sherlock经典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Sherlock经典的句子

2018-09-14 19:16: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Sherlock经典的句子

  1、爱情不是时光旅行,所有人都想回到一开始,可没有人能做到。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该放下的,总要学会放下

  2、你仔细想一想 其实你很早就已经改变了呀 你第一次认识展博 就和他成了好朋友关心保护你 对你好 陪你笑 生活点点滴滴都变成了 牵绊于你和他之间的缕缕红线 一缕 两缕 三缕 渐渐的 红线汇聚成了红绳 你已经无法割舍 爱情悄悄的来了 无论是不是准备好了 你们早已属于彼此了 ----陈美嘉

  3、生也好,死也好,人生匆匆不过百年;成也好,败也好,转头一切又成空。

  4、人一生时间并不多,但是用来等一个人,我相信已经足够了。我不会和你一起难过,我只会更加努力。直到有一天,你可以放下所有东西时候,你会发现一切我都已经为你准备好。

  5、亨利·希金斯:该死,该死,该死,该死,我已经习惯了每天见到她,是她让新一天开始,我已习惯了她从早到晚的口哨声,她的微笑蹙眉高兴悲伤,已经成为我天性需要的一部分,就像呼气与吸气。见面之前我独立自足,我当然可以回到从前,但我已习惯了她的样子,习惯了她的声音,习惯了她的脸庞

  6、妙善上师:因由人种,果则由天定,人可以选择做一件事,或者不做,但结果必须自己承受,想躲都躲不了。就算有观音如来神通,也无法改变天意
山本一夫:所以人们求神问佛,祈求指点迷津目的早点儿知道命运的结果。路本来在前面,不管答案如何,路只有一条,问题是这条路是生路?还是死路?
妙善上师:生路或死路是自己选的,只是在选的时候你不知道,当大限临头的时候,你没想到结果是自己一手造成的。
山本一夫:所以你结缘的目的是告诉人们,路是自己选的,要怨就怨自己,即使满天神佛,也只是无能为力旁观者

  7、当面对两个选择时,抛硬币总能奏效。
并不是因为它总能给出对的答案,而是在你把它抛在空中的那一秒里。
突然就知道,你希望的结果是什么了。 ----曾小贤

  8、我以为我必须变得足够好才有资格遇见你,殊不知,遇见你时,我才是最好的我。有些人错过了就只剩小心翼翼的怀念

  9、天下之事,分久必合,这场仗是早晚要打的。我所不愿接受的,只是项羽和小月的结局,不管我愿不愿意接受,这一切,都正在发生、都在不停的成为历史。既然我挡不住历史的脚步,又何必去百般阻挠。生也好,死也好,人生匆匆不过百年;成也好,败也好,转头一切又成空。我又何必执著于一个结果呢。

  10、相聚离别,仿佛一个转身,一圈接着一圈,连成生命舞蹈,有的人还会回来,有的人知道再见太难。 ----曾小贤

  11、有时候有些人是你永远也不会忘记的,无论一百年也好,一千年也好,你以为自己完全忘记他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或者在哪儿,他会无声无息出现在你的脑海里,你以为自己可以一笑置之,但是眼泪已经流下来了。 ----白素素

  12、今日我虽死,却还是西楚霸王! ----蒋家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Sherlock经典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