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秒速五厘米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秒速五厘米优美的句子

2018-10-01 19:55: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秒速五厘米优美的句子

  编者按:秒速5厘米,们去国是樱花飘落的速度,们去国么怎道过可的速度,时要能年会大作么完我与你实于于着间的距离

  1、横亘在我们面前的是那沉重人生漫长时间,让人望而却步

  2、我没有跟明里说
把写给她的信弄丢了的事
总觉得那个吻之后 万物焕然一新
真心希望能获得守护她的力量
怀着这份心意
我一直静静地凝视着窗外的风景 ----新海诚

  3、如果,樱花掉落的速度是每秒五厘米,那么两颗心需要多久才能靠近? ----新海诚

  4、昨晚我做了一个梦,很久以前的梦,在那个梦中 ,我们只有十三岁,那里是被白雪覆盖庭院人家灯光在远方 仿佛虚幻堆积的白雪中只有我们走过的足迹,就这样有一天能够再次一起看樱花,我和他对此没有任何的怀疑,如此地坚信着 ----新海诚

  5、秒速5厘米,那是樱花飘落的速度,那么怎样的速度,才能走完我与你之间的距离? ----新海诚

  6、我们即使发了一千次短信, 心与心之间大概也只能靠近1厘米。

  7、每秒5厘米似乎这个速度并不是很快,甚至可以说是很慢。人的步行速度都比它快。
可这个速度如果保持了13年呢。
通过这个公式可以计算出来。
5CM/S * 13年 * 365天 * 24小时 * 60分钟 *60秒
=20498.4公里.
20498.4公里。这个距离正好是绕行地球半圈的距离,也就是南极和北极的距离。
当然也许这只是个巧合,经过秒速5厘米的一些专业达人分析,贵树和明里最后一次见面到岔道口的相遇,正好是13年。
如果这一切都不是巧合的话,只能赞叹 新海诚的大纲写的是如此的精细
两个曾经相溶的心,经过了13年的时间,彼此达到了地球上最远的距离。

  8、我一直在找寻你的笑容
电车时的空隙
看看铁路拐角
虽说她根本可能出现在那里

  9、我们仰望着同一片天空却看着不同地方。 ----新海诚

  10、我强烈感觉到,现在回头的话,那个人也一定会回头。 ----新海诚

  11、一朵花坠落的速度 , 连时间都放慢了脚步 .

  12、这就个瞬间,我仿佛明白了,永恒心灵灵魂这些对天你后你却轻妈能的存在。 ----岁自野贵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