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不出意外的美文美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不出意外的美文美句摘抄

2018-10-01 20:37:49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不出意外的美文美句摘抄

  ●前段时间我在网上作对出物把国杀,看到有人发了个帖子我觉得好形开天,”实过下明非顿了顿,“发帖的家第个人说,出物把国杀大对也有在的事种武一岁到,一种武一岁到是免费的,一种是收费的,有个没实而卓的武一岁到么于曾盖,不你可有外却滴血,是免费的,技能可以减血摸牌,血减可能于种了得然家死了,不出意外却时和不你可的一之一命只值六张牌。对也开天来出了一个收费武一岁到么于起外却袁术,袁术和开你回合利物之出可能能摸六张牌。”

实过下明非低下头,自嘲你可好利物之出利物之出:“六张牌对袁术了气成格言只是天外字,可对于曾盖得然家是一之一命,曾盖得然家像个屌丝一能作出物,队友不喜欢不你可,人看学为屌丝的命能作不值钱,一之一命利物之出可能赶不上还时数为富帅一个回合。” ----潘南《龙族Ⅴ》

  ●小明三天没回家了,不出意外的话,已经出意外了。

  ●致我爱的傻丫头——
天气凉了,你有没有好好保暖呐?是不是会抱怨这破天气呐~可千万千万别生病了,不然心疼死的。
还有呐,虽然学习重要。但是,别把自己逼的太紧,还是要劳逸结合的,记住咯~
你说你想离开了,木事木事,我虽然不能在那里等你,但是Q上,不出意外的话,我一直在。无论怎么样,我都会等你。
你总是给我喊傻丫头,你还比我小呐~
记得之前一直给我喊姐呐,后来就一直傻丫头傻丫头的喊(无奈)随你吧,你喜欢的,我就喜欢。
或许,我后来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但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忘了你。
我其实没那么好,我只是把我好的,全给你了你。
爱你,笙,傻丫头。

  ●掐指一算,如果不出意外,七夕我还是一个人

  ●总愿意特别热烈表达自己,不出意外的失望最后,没事不必失落没有出乎意料之外,好好的,我还是我自己,找个理由又可以开心啦!

  ●不出意外,萍水相逢的我们已say goodbye!

  ●“你知道,他无法真正理解我们。他有我们的档案资料,但那都只是统计数据而已。你也许是符合统计规律动物亲爱的,凯斯更是丝毫不出意外,但我却有一种天生便无法量化的特质。” ----威廉·吉布森《神经漫游者》

  ●老夫掐指一算,如果不出意外,今年的情人节,又和你没关系

  ●三个人的时候不出意外,有一个就要开始装逼了。

  ●524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天天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是红色格子衬衫
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天吃的是炒米线五花肉豆豆
错了错了,都错了
是天阴,然后白色上衣,然后今天应该不出意外还是西兰花白菜
以后不知道会是什么。不过那天和今天所有的事都是对立的
然后,推荐一首歌吧!全世界谁倾听你!恩……要认真的听噶

  ●妈妈总是说现在有很多诈骗电话,让我小心,我掐指一算,不出意外的话,和我并没有什么关系

  ●打不死的诗歌

女人的两腿间
爬出了孩子
很痛,很痛
女人却没有哭
一旁的男人从此却畏惧两腿的中间
这其中有很多声音
是你们没有听到的
希望诗人自残
诗歌也不会哭泣
我们都知道
不出意外的话
明天依然有太阳
我们都知道
地球很大
我们很小
两腿之间的故事就更小了 ----灵遁者《笔有千钧》

  ●不富不贵,自由自在,不出意外,大致这就是最好的人生了。

  ●如果不出意外这辈子我 最爱你

  ●不出意外,她应该才是你的宠爱

  ●不出意外,出意外了!

  ●在一个不算美好时代里,却过着还算快乐生活。不富不贵,自由自在,不出意外,大致这就是最好的人生了。

  ●遗忘就像乘火车。登车之前,惧怕着前途遥远。而一旦上车,这一切已无可挽回,前进就成了一件自然而然的事了。你只要耐心地哪怕是焦急等待终点也必定越来越近。不出意外,等待之后,它终将到来。 ----易慧《被风吹乱的夏天

  ●恋爱诀窍【一】

马路时,紧跟在他屁股后面
下意识的握住他的手
走到马路对面就马上松开
担心
不出意外他会再握住你的

这招就叫欲擒故纵

  ●即便你的号码还在我的通讯录中,不出意外的话,我们不会再有交集了吧,反正,你不会再主动打电话给我,也不会再主动给我发条短信,我们,或许只能这样了吧。所有的交集到此为止,剩下的就只是渐行渐远的交叉线。我们,只能是这样了。

  ●每一次都要喜欢上你 不出意外会一直循环下去 擦 我的滥情都滥在了一个人身

  ●我爱你,没有想过什么永远,只是感天谢地,在短暂岁月中,曾拥有过你。我25岁的未婚女,爱着40岁已婚的男士,只因爱,随来了一个悲戚身份――情人知己。问我为何愿意,我只能说,我的命为他而生,不出意外,他会于我早走,而到那时候,我再也不必孤独,因为我也活够了!
――《说给你听》曹晚清

  ●三色梦
你的行迹匆匆像暴行
我无法在痛苦过程麻醉自己
你敲碎在我面前展开的阳光
牵着我的心脏又奔走

真实故意长成充满敌意模样
你不出意外的没有避开挑衅
我甚至觉得你在收集悲哀
而独独对我视而不见

梦呓忧郁的哭个不停
我们无法弃绝钢铁丛林
风筝在无人的广场也没有翅膀
谁的眼睛被嵌进其中

谁不愿在阳光下醒来
和我一同沉睡的
我们都还在拼命挣扎
但有太多东西让我睁不开眼

  ●真是生活履历丰富多彩的人,如此肆意不羁,也许这就是天才和平凡人区别,连叫人嫉妒力气都没有。她突然觉得有一句话特别适合商寒之和Dr·astrid这类早早便功成名就,并且不出意外将会继续在这条为了人类发展存在价值无可估量的道路上行走的天才。
——有些人,注定伟大。 ----黑心苹果《爷不是痴汉》

  ●“我爹说的,人一辈子,顺风顺水的时候加起来也最多二十年,一个人不出意外,也能活他个六七十岁吧,如果好运气省着些用,就会一生坦途,但要是大手大脚一下子用完了,以后就爬不起来了。” ----pianzihuang234《花间提壶方大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