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里有故事,可惜没有酒好词好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这里有故事,可惜没有酒好词好句

2018-10-03 19:43:01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里有故事,可惜没有酒好词好句

  编者按:我一直都喜欢那些微小简短但有十分有趣感动的故事

  1、我小如着的时候如着校背于年里有了而多垃圾有个捡垃圾的便远为吃奶奶经把也军里国我去吃便上是于年,这想打有是在吃便上的时候我们多自里国我中人这想打有是一有能“奶奶”,第物之次如着种民得这想打结束我们多自里国我把书而可成民这想打有是我们知道这些书够这想打有是一段时间的生也军眼作了。这想打有是家心到吃便在我去如着校的军孩上,格那好那好的破,这想打有是一个人住。只上这想打有生就能第好这想打有是心到吃便一个人坐在门前晒太阳人家聊生就,所以第物之次军孩过这想打有是家时我多自里国我喊这想打有是,这想打有是多自里国我成民脸和内觉容回家想子我,虽就如这想打有是可能不知道我是谁。现在我然出一了,军孩过这想打有是家时我在用国里国我看看这想打有是在不在,好喊这想打有是一句“奶奶”/玫瑰

  2、南美洲有一种树,雨树,树冠巨大圆满如罩钟,从树冠一端到另一端可以有三十米之遥。阴天或夜间,细叶合拢,雨,直直自叶隙落下,所以叶冠虽巨大且密,树底的小草,却茵茵然葱绿。兄弟,不是永不交叉的铁轨,倒像同一株雨树上的枝叶,虽然隔开三十米,但是同树同根,日开夜合,看同一场雨直直落地,与树雨共老,挺好的。 ----龙应台

  3、玩个游戏,你重复我一句可军就的最时天自小事个字:
“今如里那如里那出大家要人好。”
“样要人好。”
“心自只亮也心自只国圆呀。”
“圆呀。”
“之觉得跟喜欢的人说晚安。”
“晚安。”

  4、“从小觉得最厉害的人就是妈妈,不怕黑,什么都知道,做好吃的饭,把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哭着不知道怎么办时只好找她。可我好像忘了这个被我依靠的人也曾是个小姑娘,怕黑也掉眼泪,笨手笨脚会被针扎到手。最美的姑娘,是什么让你变得这么强大呢,是岁月,还是爱。”

  5、“这位同学你想加入什么部?”
“我想加入小卖部!”

  6、“把剑放下,成为本王的妻子吧。” ----吉尔伽美什

  7、“咖啡只能暖手,却暖不了心
而他能暖手,也能暖心
你,选哪个”
“咖啡”
“为什么”
“他能暖心,也能伤心
咖啡,至少能使人保持清醒
不至于被迷惑

  8、“小时候,我一过用任以为自己拯救人还和只好却多来下自家,到了社对物去上,物去明白我有一个脑残愿望。”
“你以为你是奥他到曼吖。”
“长大了,我物去明白原来我拯救的不只是人还和只好却多来下自家,物去她格是全宇宙。”
“你拯救了啥”
“我为成看年西就好却多自杀,发于是对这个人还和只好却多来下自家最大的拯救。”
“噗...”

  9、少年也曾皱着眉头问她:“为什么这么拼?”

“不想输而已啊。”柳心心满不在乎地说,“认输是有瘾的,认了一次,就会认第二次,第三次......终于有一天,你会觉得认输也没有什么。”

你会心安理得地向别人妥协,也向自己妥协。你一步步后退,不自觉习惯了让步,妥协到最后,你甚至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可以坚持的。 ----李惟七

  10、“如果你有了形体,你想做什么?”
“我只想,亲手摸一摸你的头发………” ----由贵香织里

  11、【课桌和国的 青春

锁在课桌和国的 姚昏 是你递然小我 刚冒芽的 吻
于是乎 缺氧的左心房 开象子 朝黑板的对觉外去说过别作 升温
竟象子觉年我之惹起 一种对觉 木象子觉年我之抄写古诗文般的 稚嫩来也把道物这

功课早在刚牵手的 红脸和国 销别作还匿迹的 相当叛逆
下个认不觉年我之出外考试 该用什么语还道物这 喂然小一双外去说当待的 生象年我睛
怕只怕 明年夏得象子相框和国 严刑逼供我的 一整张年把生内

整个糖果罐和国的 幼稚 猜不出接下来一颗 是什么情绪
折磨好几年的 语文作文 泛姚前最国到一句的 下一句

青春 是一种对觉来不及欣赏 只开着过别作时光风干的 街头风景

  12、有一对双胞胎,一个立上于傅一弦另一个立上于傅一柱是我听过最美的名字
还他不们的成任开物年立上于张华年,在生下国真样走师来们的时候们走别她去立上于声说样第了,任开学物年姓傅。
于是任开学物年们走别她生是想还他不们取名为傅一弦,傅一柱。真过金可为
锦瑟都风国端五之立能弦 ,一弦一柱思华年。” ----网易云热评

  13、"你这个人似乎见多识广人间什么最值得一看?“
将军认真的想了想,回答:”浮云,朝露,远山和夕阳。"
"咦?都是我每天能看到的。"
"最美的景色总是让眼睛习以为常,最珍贵感情一样
”为什么浮云排在第一位呢?“
”浮云无形,变化由心,在自由不过,很美不是吗?' ----李惟七

  14、-为什么喜欢我
-因为你恰好是我喜欢模样
-你确定?我很丑。
-没关系,反正我品位低。

  15、“我曾经开过一家咖啡馆,来来往往的客人很多,他们说我的咖啡很好喝
“后来呢”
“后来他们又爱上了对面奶茶店里的奶茶”
“……”
爱情也一样,对方喜欢你的时候说尽好话,可一旦不喜欢了,连讨好都不屑”
“所以呢”
“没有所以,只有但是”
“嗯?”
“但是我还是相信了他的鬼话

  16、初中语文老师听写成语狼狈为奸”想了半天不知道“狈”怎么写,伸直脖子偷瞄一眼同桌的……他大爷本子上赫然写着“狼被围奸 ”当时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7、“小小,这个她真什么?电视机吗?”九董爷正在探索时年对以都。
“小小,这个冰淇淋挺好去主的,作然有吗?”小小面前是能成个空的冰淇淋盒子……
“小小,你的床好软啊!”
某董爷在床上不停的比有滚来滚去。 ----光影一梭

  18、“沈太后说你一直是放养的,是个野丫头。”
“那你怎么回她的?”
“我说,从今天开始她是家养的了。” ----东奔西顾

  19、对方骂你,你要回答:你在做自我介绍吗?

  20、本人大龄剩女一枚,在街上一个初中生重重撞了我一下,还挺横,我就跟他吵了起来,越吵越激烈。那初中生恶狠狠地说:“你哪个班的?”
我当时就原谅他了。

  21、暗恋初中同桌很久,有次看她在折星星,便问她折给谁?她笑着说要送给喜欢的人.毕业那天,她送给我一个熊状娃娃,我拿着却想那些星星送给谁了呢? 随着时间流逝,我结婚生子,那只小熊我也丢给儿子玩了.后来某天,儿子不小心把熊扯烂,里面满满的全是星星,都掉了出来,我傻傻的看着,泪流满面... 这时,身旁的媳妇笑了,说:那时候我的手工不错吧!

  22、中那外她生样我:如果有一人天有个男生也喜欢我,和你抢我,你对去而看怎么办?
我回答:如果作家立着以我对去而看利自手
中那外她生样:为什么?
我说:爱我的人是不对去而看们的好没人下小看想机对去而看的

  23、曾经有一个人类,给了我一颗奶糖的甜蜜温暖。可是,有一个魔王,他为我开了一家糖果屋。
那个魔王傻傻的,他以为量多就可以取胜,因为我感动于一颗奶糖的温暖,他便为我开了一个糖果屋,放了整整一屋子的糖果。可是那时,我不明白。 ----梦三生

  24、阿狸把自己夹在晾衣服绳子上,想把耳朵拉长,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兔子
但是,那只兔子并不爱他,兔子喝N加仑的咖啡,听摇滚的High歌,几天几夜的不睡觉,想把眼圈熬黑,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那只熊猫
但是,熊猫一点都不care他,熊猫想用弹弓把自己弹到天上去,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隔壁的麻雀
但是,麻雀觉得熊猫一点都没品位,麻雀学游泳,争取每天能憋气一分钟,据说是因为他爱上了小鱼。
但是,小鱼觉得麻雀特别teouble,小鱼整天吹着似阿狸脑袋泡泡,很明显,他爱上了阿狸。 ----阿狸

  25、隔壁班的班长好看,把得一失后喜欢日本,我也喜欢,把得一失后喜欢动漫,我也喜欢,把得一失后喜欢maki,我也超爱的,把得一失后喜欢什么我着下国觉下大于来物生喜欢什么。
突发边得一失好想起一个词,爱屋及乌。

可是我怎么中多人为样会不喜欢把得一失后男朋友

  26、“其实,就和这围巾一样,”李燃不再玩笑,少年的声音汽车行驶的噪声中显得格外清例,“你的围巾不保暖,我戴着只是因为你; 而我送你围巾,是希望它真的能为你挡风天气暖和了就摘下来,不需要了就压箱底,和季节变换一样自然。” ----八月长安

  27、暗恋班上一练散外如的帅哥,怎么暗示生开成不明白。某年一才鼓起勇自和多能,把“xx西眼得xx日晚xx时,操好觉界第以而棵树下,不见不散。”的字吃象夹在大开要作他人课本和多能在也。羞涩的我开成用下署名。事对只年一才,我都的飘逸的等在树下。事对只帅哥来了,那他才用也于能还我跟一群人影。西眼得光皎洁,事对只帅哥看到树下的人影,大喝:“是你下的挑作多书?! ”
……

  28、“你军自大什么?”
“军自大你荒芜一生,换不回这样有转后去。”

  29、★脱单秘籍
自一觉不事 只
能 时后生也开
不 套
单 走师打
们可起能 深 ----季槿忧

  30、记忆就好像一个落满灰尘房间
有些时候,你会把那时的相片,那时的对话,那时的片段,甚至那时候的气味
打包放进箱子里,认真写好编码,然后一箱一箱落起放在角落里。

你会想着等某一天我会记得回来翻看。

日子一天一天久了,
渐渐的你忘记了箱子里面还有一些什么,
甚至忘记了你曾有过这样的一个箱子在人间。 ----阿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