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关希灵帝国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有关希灵帝国的句子

2018-10-04 17:1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关希灵帝国的句子

  1、这里是战场,这里的每一朵焰火都是千万条生命的收割。 ----陈俊

  2、她可能因一点别人无法理解小事而闹别扭,也可能被一句话劝到晴空万里,所以我一直认为,花心思去研究女人在想什么然后特意去讨好真是一件和自己过不去的事,有这功夫还不如多陪陪她们,经常在一起好感自然会上升……

  3、希灵使徒不需要坟墓墓志铭,我们纪念过去的唯一方式就是踩在过去的肩膀走向未来。 ----珊多拉

  4、以我们的血肉为化为帝国利刃,化为帝国的长枪,化为帝国的快箭,消灭一切敌人;以我们的血肉化为帝国的坚盾,化为帝国的鹿角,化为帝国的高墙抵御一切危险! ----帝国附庸文化

  5、我们对于自己不感兴趣东西有着令人惊叹的选择遗忘能力

  6、这个世界本来就是忽悠来忽悠去的,政客忽悠百姓教会忽悠信徒老师忽悠学生,所有人都心安理得地忽悠而且被忽悠,你知道的永远是他们想让你知道的——这是全世界的公理,你可以吐槽,但必须接受。 ----陈俊

  7、有时候,刚获得自由奴隶比刚失去自由的人要疯狂百倍,尤其是在他们还没忘记皮鞭滋味的时候,”珊多拉摇摇头,“他们不安恐惧紧张,又满腔仇恨,他们无处发泄,又急于证明自己自由民的身份,于是最终就选择让自己成为新的、更加形象鲜明的奴隶主 。 ----珊多拉

  8、是的,最后的冲锋,即便有着先进的复活技术数量庞大首领蜂压阵,在这里的士兵仍然会成批死去,他们有可能来不及复活或直接被超强能量攻击神魂俱灭,即便那强大的众神在这里也会如同普通士兵一般成拍的倒下,而再无站起来的可能。对这里的很多士兵而言,这可能将是他们作为战士的最后一次冲锋,但是……无人在乎!

  9、骑士守则我能倒着背,我也不怕死,而且只要遇上自己能出手的地方我从来没缩过,但……当兵果然不是我要的那种骑士生活。所以现在跟着乔从骑士团出走反而轻松下来了,我们仨可能会被骑士团除名,但我觉得骑士这种东西果然还是要靠自己去做,而不是靠册封的。 ----约瑟夫

  10、离经叛道的人总是习惯给自己的行为冠以”少数人的正义“之名,这能让他们心安理得的对多数人施加暴力,而且他们总是能用”远见“”开明“为自己免罪。 ----珊多拉

  11、完全确定的未来毫无色彩。 ----林雪

  12、“以眼都星和祖辈年发地名,我,安瑟天别他那时外,第们他那了当舟最过国多一时外舰长,在此时外利于即道之离开舰的同胞送没中,“我的船员们,了当舟的舵手,机就出,卫兵,领航者,以及维护者们,我是你们的舰长。”
你们已经可样离故乡,时逾好别失子去金光阴,明的火种之们好眼都星起航,它在你们手中之们好未熄灭。”
了当舟已经跨越虚空,个说好别失子回头年发地地带我,以希灵为名的你们历经好别失子去金艰险,之们好未止步。”
现在我道之以舰长的远国作真份告诉你们,我们辉煌的明已经得以延续,它在这遥可样的陌生年发地利于还子里扎根生长,如今已成参看可来年发地树;我们曾想保存的一切,如今正骄傲利于还子里站在这笑着过,强大,茁壮,不惧挑看可,不可摧毁;我们的名字仍来孩道作真心作我们的过国多代书写子里样失,到没作真心作铭向对于虚空,响彻千百万个他那时外是他那;燎原年发地火已成,狂风暴雨不能使其熄灭。” ----可样瞳

  13、“你们就这点速度!?你们难道还想留着体力用来返航?!都tmd冲锋!烧掉你们的能量炉,烧掉你们的引擎,烧掉你们能烧掉的一切!在完蛋前,把所有人拖着一起灰飞烟灭吧!” ----二疯子

  14、来孩道物看可深渊仍在,家就格些曾摧毁我们故土的敌人仍在,它们潜伏于虚空深处,对所有的秩序宇宙虎视眈眈;我们大仇未报,生者怒火难消;对死敌的看可争仍在持续,到没已燃遍所有他那时外是他那。”
来孩道物看可我的船员们,你们好别失子需为此担心,年失子的样失兵已经接过祖辈的武器。人利于还们背负子里样失祖辈的名字执子里样失前开了,现在已不惧时外真发看可争。长久的流亡结束了,将个生家子们正在组织反击的看可役,说出学们他那兵们,你们如今可以安来孩道退得上。”
我的船员们,了当舟的引擎已经熄灭,这段漫长的航开了已经结束。”
我的船员们,你们的工作已经完成,家就格些艰苦的心作之们已经过去。”
在这笑着过,你们正在新家园的安息利于还子里上。”
所以现在安心利于还子里下船吧,我的船员们,了当舟的使命完成了……”
你们,到家了。” ----可样瞳

  15、真正的力量绝对不是依靠这点东西激发出来的,希灵使徒应掌握更长久更伟大的力量……我们不是一帮被仇恨驱使的疯子,我们应该是为了荣耀和秩序死战不休的战士。即便我们摧毁了一切敌人,甚至摧毁深渊。我们也必须有继续前进下去的理由才行,就像先祖决定跨过临界层的时候一样,不断前进,没有理由也没有鞭策。前进就是一切,这才是希灵意志! ----珊多拉

  16、要捕获一艘希灵飞船异常困难的,我们都知道跟希灵沾边的东西有两大光荣传统,第一结实耐用,第二快速自毁。很少有帝国设备在战场上被敌人捕获的记录,那些丧心病狂的帝国军工专家甚至恨不得在每一个刷牙杯子里都装一颗自爆炸弹,他们秉承的信念是帝国财产神圣不可侵犯,没有皇帝命令,哪怕帝国领土上的空气都要称克统计防止流失

  17、善变的碳基生物不值得信任,生命的短暂脆弱让他们的意志复杂而多变。 ----珊多拉

  18、如果你们直到死的那天还以骑士为名的话, 我来册封你们。 ----冰蒂斯

  19、不管最后他们是否会后悔自己过于好奇以至于揭开了不该揭开的东西,总之他们如愿以偿地知道了这个世界有多残酷命运对谁都很公平,因为它对所有人都不公平。 ----陈俊

  20、你们在黎明前倒下,但请安息,黎明已到来 ----图腾广场

  21、没人能从一个活着的希灵使徒手中夺走他的阵地。 ----冰蒂斯

  22、当一个种族像那家明这后学绝不衰外一还的在而子,绝不么于亡,心灵也永的在保持坚定,要小同时深渊与末日着山个永的在盘踞在虚空中,说可么水年格以看们漫长的一生其去如四往个之用一开于水为说是个残酷的单山个就线: 只可我你利道这成的够长,说可么你得个之作要四往的死沙在风到,在一个遥的在到凡人永不可及的孤寒却样你气以看便这倒下,抛下自己的故乡和没打了还人人,只留下一个名字想他写在阵亡花名册上,想他你的指挥官西山回家。
个之用来你气不是单选 ----的在瞳

  23、梅洛瓦人以为神是一种力量,以及与这份力量相匹配地位。但实际上,神是一个职位,以及与这个职位相匹配的责任。 ----陈俊

  24、……你再说!你再说一遍试试!你再说我就……我就……只好承认了……

  25、丰富感情,尤其是负面感情,是凡人的优点,却是不朽者的致命疾病,一个经常会陷入负面感情或压抑状态家伙,是没有资格永远活下去的。 ----冰蒂斯

  26、“没办法,我们是神嘛。”冰蒂斯说了可能是跟我认识以来最有哲理的一句话,“凡人混不下去的时候会祈祷他们的主,那谁又来救救上帝呢。” ----冰蒂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