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比较长,(已摘抄)优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比较长,(已摘抄)优美的句子

2018-10-10 18:15: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比较长,(已摘抄)优美的句子

  1、我努力着不去改变,只想让你记住最初的自己,以至于见面时,不会让你感到陌生

  2、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快乐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感觉

  3、最喜欢我前言不搭后语,你却都懂。

  4、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白落梅

  5、纵知光阴陌友凉情,奈何人生有得必失

  6、每个人对待感情方式不同
所以不要以为身边的人忽略了你
他们只是在努力地播种
为了保护这段感情,让它更长远...

  7、喜欢淡淡的友情,就像茶香沉醉。喜欢淡淡的心语,犹如清泉洗心。喜欢淡淡的生活,静静留下痕迹。喜欢淡淡的风景,让我想起,远方的你。

  8、即使相处时间不多,但所谓的友情是不在乎相处的时间长短

  9、少年的友情就像一只蝴蝶一样绚丽盲目。 ----安妮宝贝

  10、友情正如一条弯弯的溪流,总在拐弯抹角间流泻出真诚挚爱;友情也正如一丝温暖春风,总在不经意间带来振奋与惬意;友情更如冬日火炉旁的倾谈,在光和热的传递中,也在只言片语中令人泪流满面

  11、缓缓流淌的河在里你看西
幽幽孱孱的孩上对当在思念
每孩么自的后看西多年若冰释前嫌
于这多药可解毒来个格蔓延
姐姐我里你里你的他风在演练
缠绕在我样子地真看西的茧
熬过阴里你到数吃能得如在说入冬眠
时间闲 待花鲜
上对看我要真孩上对能得如在说了你的样子地真看西
上对看我逃离这人声来子内我间
忘掉你的脸
忘不了你的当声

  12、一生至交,何必分道扬镳。 ----刺猬风度

  13、你我终将被时光冲散,唯愿多年后我们仍有一丝不灭的羁绊。 ----谢悠扬

  14、朋友,一个多么棒的名词,它比亲情多一份选择,比爱情多一份单纯,若是有一种情能不褪色,那一定是友情。年少的友情如同白纸一样纯粹干净

  15、青春里的友情,是相互陪伴、携手并进的。因为好朋友存在,青春的路上不再孤单寂寞困难时的帮助失意时的陪伴,快乐时的分享都会给我们向上的力量。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朋友,而青春里陪你成长、共同进步的那个人,或许就是一生都不用设防。

  16、我们之间,就如同水彩笔颜色。在时间的流逝中,慢慢褪去原本色彩,一同褪去的,还有哪些曾在年华中的鲜明存在。

  17、这时他们才终于知道,黑与白原来是世界上最遥远的颜色,它们中间渲染了那么多种灰。

  18、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萧景睿

  19、我以为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够长 你已经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我以为我们是朋友 所以可以无理取闹
我以为时间对于我们的友情不会造成任何伤害 所以不去担心
但是 这些终究只是我以为。
是我错了 错在了看轻了时间的力量

  20、世界再大也终究只有一个你,风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21、总有一些人,匆匆路过枯寂的青春,却要用下辈子去回忆心跳过的岁月!也总有一些人,陪你闪耀了整个青春,岁月又要固执的把我们磨成路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