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描写无所顾忌的经典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描写无所顾忌的经典句子

2018-10-12 21:40:37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描写无所顾忌的经典句子

  ●他发现自己拥有了复活的能力,行事再无所顾忌
“你不能再借命给他了,这样下去你会死的……”
“我知道。”

  ●说话做事无所顾忌,遭人反感,终会让别人恶心,丢掉人心倒霉的最终还是自己

  ●当有一个人愿意陪你一起无所顾忌的傻笑时,你就已经很幸福,很幸福了。

  ●当我以为我终于可以敞开心扉的无所顾忌的对你好,你为什么还要伤害我,让我相信美好一点点破灭,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总是看到人性丑陋的那一面

  ●我这个人啊,是很坚强,所以你可以仗着是我比较喜欢你,所以高傲任性,无所顾忌。但是我也是真的很容易放弃,如果看不到你的一点希望,我还是会头也不回的走掉。

  ●迷茫是件容器,一并纳入了慌乱不安被动。它蒙尘之时,至少你可以无所顾忌横冲直撞,若要它生了辉,便是生生碍着拖着你的脚步泥潭去了。

  ●我问你,为什么过马路时候为什么总要拉着我?
你说,因为我不看路呀!
我问你,为什么马路上你总要走在我的外侧?
你说,因为不习惯女孩子走在外面。
你总是毫无顾忌回答我所有的问题,你那么坦荡,而我却只得苦笑,如果我也那么无所顾忌的回答你所有的问题,那么你是否还会留在我的世界里?

  ●天空云彩的爱,是任其将自己随心改变。可我给不了你这样的爱,我不能做到像天空一样无所顾忌!

  ●她哭,他却只能给予她一个拥抱,什么也做不了;她痛,他却只能默默地坐在这里陪着她,依旧是无能无力
到底怎么样,才能挽回心爱女孩的心呢?叫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去爱她、无所顾忌的去爱她?
明明这份爱唾手可得,但现在却好似比登天都要难…… ----齐成琨《纯情丫头火辣辣》

  ●一切都过去呢么久了好多事情已经忘记,慢慢的我失去了当初打开页面就能无所顾忌的写出几百几千以上长篇大论激情,好多曾经的事情不再重演曾经的回忆不再留恋曾经的朋友不再联系,听着哲学想着新事物总会取代旧事物,意识告诉自己应该不忘初心丢弃纯真梦想会被逝去的时光怪罪到最后连给自己选择余地不复存在,离开你们好久了不管你们是谁,愿意和我从过去走向未来的亲故,我们一起感受未知风雨彩虹力量,2016.祝你我好运

  ●情义真的是一个鸿沟,任何情义经过时间的掩埋,都会填平成相遇之前的样子
人的情义除了精神上的对语和懂得,其实更多的是生活中陪伴。陪伴比爱更长情就是指的我的生活全程参与。这也是大多数异地恋终将无疾而终的真正的原因。我曾经的一位同事妻子出国十年,虽然没有离婚还等着老来为伴,但是谁也知道,各有各的情人。即使再能牵手,也是二度合作,重新开始磨合
情义对于朋友夫妻之间都一样,适度距离产生美,超出这个距离,根本没有什么美可言。距离过大,漏掉幸福是必然,还是三毛说的好:
情义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饭、睡觉、数钱、参与,见证这些实实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会长久的。
真正的情义,就是不紧张,就是可以在他面前无所顾忌地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

  ●后来我明白了,原来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那么洒脱,这世上大部分人都有必须承担的负担,洒脱的人,从另一面看是幼稚,这样也不难理解为什么大人往往都很珍惜小孩的无所顾忌了

  ●此时感叹网络是个好流行,站在文字的前沿,看一群人的吟唱,一群人的同病相怜,一群人的无病呻吟,仿佛是久别重逢知己,敞开伤口也无所顾忌,也许此一别即是永远

  ●人都说好人没有好报,为什么啊?木槿,你想过好认这个词的意义吗?被封做好人的人不是因为他对自己有多么好,而是因为他做的一切都是站在别人的角度立场上的、为了别人的快乐牺牲自己的。
所以啊,这个世界上最快乐的人是坏人呢,因为只有坏人才可以只想着自己,随心所欲,无所顾忌,才会快乐
我不想做好人,我想做坏人。可是我有理智啊,我没有办法快快乐乐地做个坏人啊,虽然我有时候的做法再某些人眼里就是一个坏人。 ----刺嫩芽《素女寻仙》

  ●因为爱,用尽一切手段付出全身所有,只求留在所爱之人身边。富贵权势地位容貌,这一切的一切在考验着人的心性同时也考验着内心深处真实,多年之后谁还记得最初时的那份温暖?我倾尽所有只求你一份真心的爱,伟大的付出、卑微姿态,或许正如爱玲所说:爱可以让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最感人的是无所顾忌的付出,因为爱到深处所以不愿轻易地便黯然离场,纵使满身伤痛、人身鬼形,最牵挂、最在乎的还是你。世俗偏见外人的陷害终敌不过你的决绝舍弃,怎样付出才能让你诚心相待?如何乞求才能换你一份信任?所幸结局仍是美好的,你终懂我怜我,也看清自己的心和这俗世浮华,一份乐土、一世安宁,有你相伴,我所求的不过如此

  ●雨丝知趣地维持在一个不大不小范围内,像是来助兴般一洗我胸中无法宣之于口的憋闷。迎着带有春雨潮湿气味山风,我和董一杰用同样的速度一起向前无所顾忌地不断奔跑着,将风声雨声远远甩在了耳后。
幕天席地间只剩下并肩前行的两人,一如天荒地老般的宁静
寄望于时间停转岁月不老自是不实际,但这般久已未曾体验过的毫无芥蒂即使只属于这雨停前的短暂一刻,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已足够幸福。 ----广袖飘飘《执犬之爪》

  ●趁时光还在,我们还年轻,无所顾忌地放纵一次,不计后果的堕落,迷失

  ●我期望的幸福,只是身边有你,你身边有你所在乎,所爱的人,而我可以倾听你的悲欢,在你左右。
我期望的幸福,只是身边有你,而你可以无所顾忌,自由自在,而我可以得知你的消息,默默陪伴。
我期望的幸福,只是身边有你,而你可以任意挥霍,亦如过往,而我对你的爱不多不少,永不消散。
我期望的幸福,很简单,亦不奢求。只想,你偶尔可以回头看看,我在那,一直。

  ●是啊–
我并不喜欢喝酒
我只是喜欢喝醉了可以无所顾忌的说爱你

  ●他!她!它!我!我死,便是它。我将以另一种身份出现,搅弄风云。无所顾忌!

  ●谁在你满身带刺的时候还能无所顾忌的拥抱你,那才是真爱

  ●有时候一个人也很好 可以无所顾忌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自己拥抱自己 悲伤只有自己知道

  ●人一辈子也只能在那么几个人面前,无所顾忌地放飞自我。如果还有一个乐意和你一起,那算得上人生一大幸事

  ●苍天大地永伴我,即使他无所顾忌离开我。

  ●坏人无所顾忌 心无压力
所以能多活段时间
好人顾忌太多 压力缠身 思虑耗命
或许这世界 就是如此讽刺

  ●青春就是无所顾忌,就是放手一搏,就是天真葬礼

  ●爱情就是这样一路狂奔,无所顾忌。整个世界都无关紧要,只要我们能在一起。神奇的是,所有的迹象似乎都在暗示我们应该在一起:喜欢同样的书,爱吃同样的食物,不约而同说出同一句话,甚至从星座到紫微斗数,都显示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杨澜《世界很大,幸好有你》

  ●也许相识太早,彼此的距离还停留在十几年前孩提时候的模样,才能想拉手就拉手,想拥抱便拥抱,无所顾忌的玩闹,无谓底线欢笑

  ●一无所有无所顾忌

  ●告诉你我的秘密结果是你再也不会无所顾忌地在我面前撒娇。我们那些亲昵的小习惯似乎从来没有过。我多么希望从来没有发生过那些事,多么希望能够挽回。

少了我你的世界依然明媚,我的付出本是一厢情愿

就这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