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格种就这些说到心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格种就这些说到心坎的句子

2018-10-15 19:32:02 作者: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格种就这些说到心坎的句子

  编者按:人在最好的时光,时个家小种犯上一些痴,一些傻。哪一段青春荒唐,哪一将实爱情不受伤,错过了前面的人,物子立月能有机家小种遇见不家小面的人,缘分永想的上成来是我国法预订的。

  1、毕业了,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岁月熠熠生辉

  2、我一点也不孤单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已经足够热闹了.

  3、握不住的沙,不如扬了吧。

  4、五月未央的雪桐花,开在宁静如烟的浅夏,仓促得像黎明前的星光,坠落在单薄柔软肩膀,画下一朵朵冗长透明芬芳落日黄昏的忧伤里,看火车从一座城市开始,跌进远方的路灯下橘黄色的清光,留下一段锈迹斑斑的记忆。像每一只掠过湖面寂寞飞鸟,从未停泊,却只是经过流年,在掌心汹涌成一道道纠缠曲线;青春,在岁月里茫然无措苟且。而窗外,梦想失意的紫荆花,在单调的黑白的世界里,一瓣一瓣地凋谢,却依然倔强着,未曾枯萎。

  5、喜欢上一个人,眼睛里除了她什么都没有,就连是被伤害,还拼命劝自己挺住。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向前走。

  6、如果有一天,你要走,那么,答应我,跑得慢一点,好让我追上你。

  7、人生亦如旅途一切美好温暖沉默如影,静立你的身后,不会迎头遇见,只要你不断走向远方,它便一路相随。 ----南笙

  8、无论走到哪里,都应该记住,过去都是假的,回忆是一条没有尽头的路,一切以往的春天不复存在,就连那最坚韧而又狂乱的爱情归根结底也不过是一种转瞬即逝现实。 ----马尔克斯

  9、我和你的距离,泰戈尔也形容不出。

  10、你站在桥上看风景
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
明叫时是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饰了你后人的梦。 ----卞到子琳

  11、我要这天,再遮不住我眼,
要这地,再埋不了我心,
要这众生,都明白我意,
要那诸佛,都烟消云散! ----今何在

  12、暗恋大概是这世上最无私且隐忍的爱. 把所有爱你的事做了个遍,却只字不提喜欢. 心里清楚你不会选择自己,于是连你心里会因为拒绝我而产生愧疚都不舍得给. 我有的 都给你,你的 你收藏好. 我缄口不语,却爱了你无数个秋 ----顾奈

  13、谢谢你的微笑 曾经慌乱过我的年华

  14、是谁在阡陌旁徘徊,是谁在古道等待。千年滴回眸,百年滴孤独。寂寞谁同,孤独谁共。前世滴擦肩,今生滴相逢。爱在风中飞舞,情在雨中嬉戏。曾经滴痴心妄想,曾经滴意乱情迷,梦醒已随风。此刻:爱已无言,情已无声。泪却湿了双眼,流满心间。

  15、所谓离别,大概就是这样的吧?往日的阳光,风和雨露,那些画面都像电影一样闪动,你想要放弃和你想要忘记的,一切都重新变得那么美丽。你不喜欢是不是?那么它永远不会再看到了。你开心么? ----江南

  16、爱我的 为我而死
我爱的 一心要我死 ----fresh果果

  17、我喜欢独处,所以和谁都亲近着,却又和谁都疏远着。我喜欢安静,所以一直都是一个人来去。我喜欢冷漠,所以总在阴暗中坐着。我喜欢的太多,所以我失去了很多很多。我尝试以后就这样伪装就这样叛逆我行我素,我积攒了一些语言保留了一些感受,很想平静诉说,却总是找不到话语的开头......

  18、清风明月幽梦落花间。一梦醒来,两眉间,相思尽染。只身天涯,独醉贪欢。揪心思绪无边无沿。独依窗前,任风吹,看花落,黄花树下,你是否又在轻拂玉笛,醉拔情弦?遥望千年,繁华散尽,我却痴心未改。可惜几度徘徊,走不出的,仍是那梦里花间的蜜语甜言

  19、我以为你不会忘记我 却不知你从未记住我

  20、断了的弦再怎么连,我的感觉你已听不见,你的转变像断掉的弦,再怎么接音都不对,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方文山

  21、往事好像硬盘上一些听旧了的老歌,虽然已经陈旧了,甚至自己也厌倦了,但每次一翻听,好像总会到过去的日子。可惜自己已经不是过去的自己。这种反差时候让人惶恐,有时候让人悲伤,甚至无所适从。 ----江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